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70115「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2017/1/15ニノさん「2の顔」

【ゲスト】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斎藤司、たかし)、パンサー(菅良太郎、向井慧、尾形貴弘)
【コーナーゲスト】菊地幸夫(弁護士)、森永卓郎(経済アナリスト)、浦上慶子(音響監督)




開場
 
首先是齋藤桑披露藝人之外的另一專長
社會派評論者
 
Nino:咦?社會派評論者?
齋藤:抱歉,所以今天我不會搞笑唷,是說今天本來就沒怎麼搞笑
森永:這種半知半解的評論超危險的
齋藤:我可是抱持著必死的決心來這節目

Nino:若抱持這種決心,請別來我們這節目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70114「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嵐にしやがれ  
!!!!!!!!!!我的少女心就算是SUPER二宮MAN也沒得救了XD
又,春季起搬家到土九~(.゚―゚)y

2017/01/14嵐にしやがれ

首先是秘密bar
▽相葉が梅沢富美男に女形の極意を学ぶ

字幕:請評論
A:現在還沒結束唷,現在是最忙碌的時候,拜託別這樣欺負我

A:這裡是網膜認證….超有魄力啊orz
A:梅澤桑是想到啥就說啥的類型嗎
梅澤:對,所以生放送的話我就會先跟對方確認
A:姑且還是有先確認呢
A:沒有什麼怕的事物嗎?像是老婆之類的
梅澤:不,會怕老婆喔
會用GPS掌控行蹤的老婆,所以在外頭玩耍時立刻被拆穿
梅澤:今天想要教愛拔桑女形,也可以增加色氣

首先從視線開始:分成三段
接著是跳法,將日常動作應用於舞踊
梅澤:這是因為是愛拔君所以才教你喔,別人我可不教
為愛拔桑畫上女形
首先是用力綁緊頭髮,A:好~~痛!若不是梅澤桑我肯定會生氣

梅澤:做得很好唷!有SENSE
A:那來週也願意來嗎
梅澤:不不~


ゲスト:綾野剛(介紹的片段是GANTZ)

首先是初出情報:和NINO一起在KTV合唱
S:你居然會去KTV啊!

Nino:一時鬼迷心竅
綾野:兩人吃完飯後,一起去BAR
M:居然去BAR!??
綾野:正好BAR有KTV

綾野:我想要唱TRUTH,問NINO能不能幫我合音,NINO表示いいよ
綾野:結果NINO幫我唱了所有合音的部分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70112「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VS嵐  
去年11月底的N先生太太太太好看了!

2017/1/12 VS嵐

對戰隊伍:〈チーム酉年〉 堀内健(ネプチューン)  東幹久  内山信二  サンシャイン池崎  岡本圭人(Hey! Say! JUMP)  小島瑠璃子  鈴木梨央
PLUS ONE:加藤シゲアキ(NEWS)

開場
(今天是禮貌模式XD)
 
S:在這時期想問問大家的成人式
S:從最近的松潤開始吧
M:最近www
S:就我們來說XD
S:那時候見證人是誰?
M:長野桑
NINO:博桑
S:咦?
Nino:只有我一人是叫博桑呢
NINO:愛拔桑只有一人?
S:風間呢
S:他比我小一歲
S:那??
M:我和NINO兩人喔

A:咦?那風間呢?
S:我是瀧&翼,再說一次唷,是takki&櫻井&tsubasa

對戰隊伍登場

一登場立刻喪失戰意的PLUS ONE登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70108「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N先生大萌物  
2017/01/08ニノさん「2の顔」

【ゲスト】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浜口京子、藤田ニコル、パンサー
【進行】徳島えりか



開場換了!?還特別介紹導演是誰…(いらないよ


由影帝+國民IDOL的二宮先生判定

首先是濱口桑披露:烹飪
 
NINO:啊~從以前就在烹飪嗎?
濱口:不,以前因為擔心手受傷會影響比賽,但近來因為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面對比賽,就開始了
 
德島:這次評審的是明明是大人但很偏食的二宮桑
NINO:ww
濱口:絕對會做出讓二宮桑喜歡的料理
Nino:喔~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7010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VS嵐  
2017/01/03 VS嵐 2017賀正新春豪華3時間スペシャル【三つ巴対決&BABA嵐】
〈ザキヤマ軍団〉 山崎弘也(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岡田圭右(ますだおかだ)  陣内智則  オードリー  菊地亜美  りゅうちぇる 
〈チーム女子レスリング〉 吉田沙保里  登坂絵莉  川井梨紗子  土性沙羅  向田真優  栄和人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有吉弘行 

 
提到愛拔桑為了抽鬼牌還去了神社,但有節目跟拍
Nino:阿啦!business?
A:才不是~~
O:總之,先以進入決賽為目標!

對戰隊伍登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01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12

02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