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531「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很可愛XDDDD
還有,NINO你的短褲........真不枉短褲之名啊 冏

20120531 VS嵐

【對戰隊伍】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チーム 山里亮太
【PLUS ONE】 杉本彩
 
NINO:今晚的偶像對決不能輸!開頭的對應不能輸

但看到他們隊呼的嵐桑,完全傻眼呢
松潤:之前來後台打招呼時也做了整套的自我介紹呢
NINO:是誰說要這樣的?偉大的上層?
MOMO:不,是我們自己......
嵐桑:又來了又來了
山醬:不要破壞夢想啊!
翔桑:抱歉,因為瘦了所以不曉得您是哪位
 
NINO:今天來是作為飯的代表嗎?
山醬:瘦了之後.....
NINO:請不要迴避問題,是或否
山醬:...是
翔桑:你不是喜歡AKB嗎?
山醬:這個不能說...我雖然喜歡AKB但我在這就像是哥哥般的角色
MOMO:不不不!沒這回事
山醬:喂!那要我今天以何立場站在這啊

PLUS ONE的杉本彩登場

NINO:大姊的運動印象.....抱歉,我只有色情的印象
但杉本彩貌似有做很多運動呢
杉本彩:我不會輸給還包著尿布的小屁孩的唷!

第一項是 クリフクライム
 
 
由對方先攻,好年輕啊!少女!!(15-18歲)
山醬:我是普通身材、偶像寄身蟲的山里亮太,35歲!
在這示範長版本的介紹
 
會場呈現出微妙的冷場XDDDDD
NINO:那麼,這若不是做第二次,實在跟不上這進展啊 冏

獲得245分
那一踢很強!(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她們的pv,有很多很強的飛踢(?))

後攻的嵐
派出的是天然組,全員上場支援
 
翔桑:抱歉!請問名字是
MOMO:麻煩了
NINO:請自我介紹吧

於是..........

愛拔桑:中華料理店出身,中國三千年........啊,抱歉!重來!!!
天音:好,就到此為止!
山醬:光聽這介紹,完全就是拉麵啊
翔桑:那就稱為三千年君吧

LEADER:東京出身今年三十一歲,就算這樣也是偶像唷!特技是哪裡都能睡!
(NINO笑到快要趴了XDDDDDD)

獲得240分

NINO:雖然很抱歉,請先下來到這裡吧
LEADER:??????!
愛拔桑:有看到嗎?你的攀爬路線
LEADER:嗯!
愛拔桑:你雖然按了那個10分,但卻完全無視另一邊的10分呢
LEADER:不小心忘記了,抱歉唷!(模仿ROLA)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26「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下週有金毛ninomi爬高尾山!金毛!金毛!高尾山!高尾山!!XDDDD


05/26 嵐にしやがれ

今天是荒野十人,嵐VS搖滾的音樂料理王軍團,題目是羽毛餃子。

【來賓】千原ジュニア IZAM 大友康平 タケカワユキヒデ ダイアモンド☆ユカイ
【保安官】脇屋友詞
【司儀】河村亮

河村主持:感覺嵐對於今天來賓構成有些困惑,請自我介紹吧?
來賓隊:我們是音樂....
NINO:亂七八糟!wwwww
  
IZAM的老婆留言:若輸給嵐的話,就買戒指給我喔
NINO:買吧!買吧!

而在連續介紹四位「大牌」音樂人後,最後一位是千原Jr.
嵐:???????!
NINO:耶?!
原來是有出單曲,主持還拿出單曲海報
主持:請留作紀念吧
NINO:耶?!原來是假的嗎?!!!


今日的保安官登場,介紹比賽項目以及五步驟

 
不過,辣油松潤不是有中華鐵人的直傳嗎?!
最困難的是皮的製作,「最好是由能由可靠的人負責」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24「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真是美好到我想大哭的一回啊!
硬要挑刺的話,我實在很討厭魚醬對他的發言。


這集拍攝的時候,NINO的腳傷可能還沒好吧?
一方面是下樓梯時步伐較慢;另一方面,按照他的禮貌,不可能會在另外兩人坐在地上時,一個人坐在高處。不過,若不知道腳傷的人或許真會以為這人缺乏禮貌且高高在上?特別是又有魚醬的評論......... =.w =凸

05/24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來賓:吉瀬美智子
一時間まるごと「嵐シェアハウス」をお届け!シェアハウスでは初となる相葉雅紀・二宮和也のペアは、実は「VIPリムジン」から約1年ぶりの組み合わせ。
平常都不會把節目介紹放上來的,但這次內容實在忍不住想放出來吐嘲......「第一次參加SHARE HOUSE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組合,實際上是『VIPリムジン』以來約一年久違的組合」..........你也知道喔!製作單位 =. =+

 
(從松潤房間出來的)愛拔桑:我是松潤唷
(從LEADER房間出來的)NINO:我不是大野喔

愛拔桑:啊~工作了一天好累
NINO:那麼快就進入角色設定了!?
    
倒了一杯飲料的愛拔桑
愛拔桑:這是什麼?
遞給已經迅速躺在椅子上的NINO
NINO:??蘋果汁?
愛拔桑:跟我以為的茶不一樣,瞬間不曉得是啥
NINO:愛拔桑事因為在拍電視劇所以很忙累吧?我可是明明沒那麼忙也很累喔!

 
愛拔桑:拍完三毛貓後來打球吧,明明是同一棒球隊的
NINO:不過都是你出資吧
愛拔桑:對,球棒、隊服......真的都是我出錢耶!

NINO:所以你都是負責打第四棒啊,明明打得也不怎樣。我也想負責第四棒啊!

電鈴響了
愛拔桑:等下再來好好談這件事!XD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24「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要好好珍惜這個髮色的NINOMI呢,大概會有兩個月看不到.......
話說,不是只有青少年時期才是金髮小混混嗎?為何會持續那麼久?!!!

然後,這幾天太多震撼消息,興奮過頭現在有點累 冏

途中驚覺星蘭醬日文拼音跟我的日文名字一樣......
我要去把NINOMI呼喚星蘭醬的地方截出來



05/24 VS嵐

【對戰隊伍】TEAM NACS 森崎博之 安田顕 戸次重幸 大泉洋 音尾琢真 内藤大助
【PLUS ONE】 小林星蘭 谷花音
  
翔桑:從流行LEADER愛拔桑看來,二宮桑今天的穿著如何?
愛拔桑:很有衝擊力,那尺寸.....還有,那是女生的衣服吧?
NINO:不,那是UNISEX喔

於是,在這讓愛拔桑體驗看看,J協助NINOMI脫了後交給愛拔桑
愛拔桑:?!!!!為何是我?!(穿上)
翔桑:覺得是女裝嗎?
愛拔桑:.....是UNISEX呢 冏

在這對戰隊伍,跟PLUS ONE豋場
松潤:你們認識那些大叔嗎?
大泉桑:大叔們對於小女生來說可是很強的喔

第一項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大泉桑:因為我們人數不夠,可以找PLUS ONE吧?
翔桑:不會是找別的大學的同級生吧?!
大泉桑:跟我們北海道大學關係深遠的特別來賓,內藤大助!
翔桑:是北海道人呢?
內藤桑:道產子(緊張的可愛風~)

松潤:說起來,你們感情好嗎?
大泉桑:感情好到早上都做一樣的夢呢!
安田桑:這傢伙一講便會很長,吐嘲起來太麻煩了!(所以就無視吧XD)

獲得100分
翔桑:內藤桑,覺得等下的合作可以順利嗎?

後攻的嵐
  
翔桑:相較於和松潤一起協作的星蘭醬,只有一個人的花音醬感覺有些不安。但不曉得為何如此不安的花音醬的對手居然是我(感覺像是跟我合作所以不安) 冏
松潤:跟星蘭醬一起在夏虹合作過,她飾演竹內桑的女兒
鏘!
翔桑:?????!沒問題吧?突然撞到(轉向NINO)
NINO:沒問題,只是突然聽到竹內桑的名稱稍微...    =.w=lll
翔桑:條件反射了?

  
NINO:好厲害!
LEADER:感覺好像懲罰遊戲
NINO:堆積了不少球感覺好厲害XDDDD
(雖然沒有特寫,但兩人的尖嗓門聽得異常清楚wwww)

獲得150分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19「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偷跑的國立DVD出來了!外加上今天的節目,真是幸福的週末啊~!
截了一些NINO的SOLO圖,連結放在最下方,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瀏覽: )
一併附上之前寫的ワクワク学校的REPO,共有四場,也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圖太多以致於第一次上傳失敗,憑藉著對NINOMI的愛重來一次。可是現在手痠脖子酸 冏
這集真的是「ニノ祭!」


2012.5.19「嵐にしやがれ」

延續上週的北島康介桑,這週除了嘴巴跟腦味噌之外,也開始活動其他部位了唷!
 
這週所學的是製作金牌肉體
東方收音機作為進行,居然來了好久不見的武勇傳!

第一條 打造奧林匹克身材
  
藤森:經過今天的訓練,嵐回去時都能變成逆三角型身材
敦醬:下回單曲名稱就叫「逆三角」吧
NINO:騙人的吧!
 
在這讓嵐體驗北島桑在洛杉磯時的訓練
首先是平衡球(訓練腹肌)

看了示範的NINOMI:這是初級?!!冏

首先被敦醬指名的是NINO
    
敦醬:平常有訓練嗎?
NINO:.......每天安定的懈怠著
北島桑:那就先來個五次
NINO:一般是幾次?
北島桑:一套十次作個三套
敦醬:那這次真是太少了呢
  
NINO:你覺得太少????!!!!冏
敦醬:二宮!要有鬥志(老師MODE)(啪下去,NINO倒地XD)

  
不曉得為何途中變得像是貓咪在玩球XDDDD
NINO:???????(充滿了困惑)

於是,重新挑戰
        

NINO:究竟少了什麼完全搞不清楚,是腹筋呢?腿部的肌肉呢?還是手腕?

  

其次,受到NINO指使,由LEADER進行挑戰。不負期待地做的很好唷
 
NINO:很好,就這樣來個十次吧!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17「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清晰但可能途中會卡,與不怎麼清晰但幾乎不會卡......這也太難抉擇了啊
說到底,明明就是付費為何還是會卡?!是誰偷了我的網路嗎 冏

今天NINOMI沒有喊單元口號............Q._Q

2012/05/17 VS嵐
【對戰隊伍】 高田延彦 野村忠宏 大畑大介 五十嵐圭 小椋久美子 城下麗奈
【PLUS ONE】 ウィル・スミス トミー・リー・ジョーンズ

 
 
開場時翔桑提到FACE DOWN於上週發售
翔桑:作為貼具主演的大野桑有覺得哪裡不同嗎?
LEADER:有非得要盡責的責任感,因為站在中間....不過站在中間覺得有點丟臉
翔桑:說起來,跟MONSTER一樣都有向後轉的動作呢
LEADER:站中心時覺得有點丟臉,所以轉身時鬆了口氣XD
 
在對戰隊伍出場後,接著應該迎接PLUS ONE出場
提字版:PLUS ONE還沒到
五人:咦?!!!
愛拔桑:那麼自由嗎?
工作人員:之後會隨時豋場的

第一項 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對戰隊伍先攻
高田桑:1.2.9.10放棄,瞄準4-8
NINO:咦?1.2.9.10放棄、瞄準4-8,那3的功能呢?
天音:小椋桑好像有話要說
小椋桑:不,只是覺得高田桑所講的作戰計畫跟剛剛討論的好像不太一樣
高田桑:咦!?!!!!!

 
松潤:請問一下,PLUS ONE........?
天音:尚未抵達,在此之前就先請嵐五人好好努力
觀眾:咦?
翔桑:雖然現在一副五人沒問題嗎?!的氣氛,但我們每天都是五人活動,沒問題的!

獲得210分
  
松潤:第一次看到球裝的那麼滿
翔桑:完全看不到吧
跑者:不,可以從縫隙看到
NINO:根本沒有縫隙吧!
NINO:剛才高田桑忽略掉3,結果負責的粉紅球就從那來了呢XDD

後攻的嵐
  
跑者是愛拔桑,但司令台上只有LEADER一人
字幕:原訂是PLUS ONE
愛拔桑:就算原訂是PLUS ONE,應該讓其他人替補也沒問題啊
翔桑:不行!因為簽約了(鬼扯)
天然組:冏
   
翔桑:有要給PLUS ONE的訊息嗎?
LEADER:已經可以不用來了吧!!!
LEADER:對於不重視節目的人,不來也罷
翔桑:大野桑對於這節目抱持怎樣的情感
LEADER:我可是在這節目賭上一切啊!

翔桑:那麼,愛拔桑有要對PLUS ONE說的嗎?
愛拔桑:我覺得很可怕啊,要是是超大牌該怎麼辦
LEADER:就算是超大牌這種做法也該罵!
 
愛拔桑:好!可以不用再來了!(這句直譯是:「給我昨天過來!」所以才會有愛拔桑後來的「從昨天就在等著要見面了」這句話)

獲得120分
   
愛拔桑:不曉得為何,總覺得相較於平常,更拿不到球
NINO:愛拔桑,你覺得原因是啥?若找不出來,你也可以不用再來了
愛拔桑:...............
NINO:愛拔桑,你所有六號的球都漏了
愛拔桑:咦?
NINO:不是有十個數字嗎,你覺得六是哪個?
愛拔桑乖乖地指出六號
觀眾:喔喔喔喔!(厲害地驚呼)
松潤:第一次看到有為29歲成人順利指出6而歡呼的 冏
這裏發現,問題出在LEADER雖然指揮六,但愛拔桑卻總是跑到六和七之間的6.5位置
NINO:明明說的就是六!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12「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一直用的直播軟體不曉得為何升級後反而問題頻頻,今天用的是另一個
看的時候沒啥問題,但截出來似乎有點糊......

今天心得:
1. 頻頻問吃的問題,真不愧是吃貨團 冏
2. 二宮先森的名言錦句又添一筆,我會認真期待北島桑獲勝的!
3. 扮演皮蛋的ninomi...XDDDDDDD
4. 下集...被巴頭的ninomi超可愛的啊!!!!!


20120512「嵐にしやがれ」

 
翔桑:黃金週結束,三毛貓也開始一個月了呢
松潤: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愛拔桑:喂!還有兩個月!!!
愛拔桑:這次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桑也有演出
松潤:越來越デラックス了呢
愛拔桑:因為他/她飾演的是貓,所以有很多抱住的場景,還有很多兩個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機會
翔桑:私下嗎?
愛拔桑:當然不是!!!!不過他/她也對我說了,「不需要擔心,我喜歡的TYPE是日體大生」冏


在這,今天的兄貴北島康介豋場

 
(目瞪口呆的NINOMI)

翔桑:現在不是正在代表合宿嗎?
北島桑:不,剛結束
翔桑:啊,應該要好好休息吧
NINO:若是我的話,肯定會拒絕的吧
松潤:這節目真厲害啊

跟松潤有一次碰面,在超優惠的情況下競賽
翔桑:輸了吧?
松潤:不,贏了
LEADER: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呢
翔桑:超一般人的發言呢

因為若是翔桑發問立刻會變成ZERO,所以在這由LEADER進行提問
LEADER:平常吃什麼?賽前是否會禁酒?

帶來的土產是北島桑愛用的包包
愛拔桑:好用嗎?
北島桑:......嗯,好用喔
 
每個人的包包是由北島桑為每個人挑選,除了LEADER
由於大包包裡頭也有好幾個跟LEADER一樣的小包包
LEADER:等等!我裡頭也有一個超厲害的傢伙!跟大家一樣的大包包!
NINO:真是太好了呢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10「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下週預告出現驚人的PLUS ONE
威爾史密斯跟湯米李瓊斯,等等,確定不是打外星人而是玩VS嗎?!
NINO的小禮帽好可愛www


然後,作為小小的請求
若想加我FB的捧油們,請先丟一句留言好嗎?起碼讓我知道你是N擔或嵐飯,基本上若沒留言表示身分,我都是採取擱置....目前累積一排的擱置讓我很困擾啊 冏

05/10 VS嵐

對戰對手:全日本女子バレーチーム
PLUS ONE:スリムクラブ

  
開場時給了LEADER特寫
翔桑:怎麼了?是因為鎖匙打不開嗎?
LEADER:真的逐漸打不開了
松潤:是台詞越來越困難嗎?
LEADER:好不容易記住而終於拍攝完,那些台詞就變得沒用了!!
NINO: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翔桑:監督桑這次也作為一員參加遊戲嗎?
監督桑:我替他們加油,這次是由這些最佳成員出廠
NINO:確實,大林桑不在(=最佳成員!)上回荒木桑嘴巴一直打開開呢
荒木桑:這次我會記得緊閉住的!

 
真榮田桑有要向愛拔桑道歉的事
真榮田桑:之前在惠比壽看到愛拔桑,一時興奮就尾隨在後頭持續了五分鐘之久....結果,愛拔桑突然停了下來後,立刻拔腿狂奔!就像嵐一樣!
愛拔桑:雖然對這件事情沒印象,但這對應方式確實是我一貫的作法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05「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對戰對手】勝俣州和、尾美としのり、木村祐一、福田充徳、マギー審司
【特別審査員】谷花音、小林星蘭、藤本哉汰
【保安官】笠原将弘
 
松潤:我們迄今未輸過呢
勝俣:那是因為對手太弱了吧!
nino沒這回事吧
松潤:但確實這回的對手很強呢!
 
勝俣:所有項目都稱得上是嵐的前輩,五對一也贏得了!
nino:....這麼說,確實是
尾美桑:給你們看看我這腋下的冷汗
nino:喔喔!這也緊張過頭了吧
翔桑:料理跟魔術哪個比較厲害?

 
マギー桑:料理吧
nino:應該是魔術吧!
福田桑:雖然出了搭酒的料理書,但現在書也賣不好,也不再能喝酒了

確實五位都擁有很厲害的料理史呢


 
對決的題目是:春季的散壽司
就保安官表示,其中最為困難的蛋絲的製作
而因為是兒童節,所以除了保安官之外,同時有三位童星也作為評審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2050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雖然沒寫REPO,但我有看「嵐にしやがれ」唷~!
儘管理科王跟頭腦體操有點微妙的落差感,活動設計本身也稍嫌鬆散,但只要把一群對的人湊在一起,便自然會產生好的化學效應呢!
希望還能看到不冏跟五人的合作啊

題外話,松潤做的那蛋包是很困難的東西嗎?我爹娘常常做給我吃啊XDDD


05/03 VS嵐
對戰隊伍:「にじいろジーン」チーム-山口智充、ガレッジセール、ベッキー、はるな愛、佐藤唯
PLUS ONE: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翔桑:現在正處在黃金週,二宮桑也是黃金呢
 
竹馬:啊!!!原來是因為這樣啊!!!難怪...(一齊看向NINO的黃金短褲)
翔桑:今天在休息室五人還在討論會是誰穿這黃金短褲

nino:於是就由我萬分榮幸接收了 冏


明明來賓隊的節目已經做了好幾年了,硬是要吐嘲人家從這季才開始....

Plus one豋場
 
nino:這人是演員啊!
翔桑:剛剛才在後台打過照面。因為也在錄新堂本兄弟,所以去跟堂本剛桑打招呼,那時候就遇見了呢
愛拔桑:所以是順著這流程,來參加節目嗎?

翔桑:ナオト桑到28個國家旅行呢
nino:可以一口氣說完嗎?
ナオト桑:不不,這太難了。光講記得的可以嗎?(批哩趴啦批哩啪啦地講完28個國家)

第一項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只是為了某人的坐姿XD)

翔桑:之前電視上看到你有出現在愛拔桑的電視劇吧?
becky:果然當主角就是有好處,暖爐全都圍著主角。但是,一回頭發現居然轉朝向自己了
來賓:其實是工作人員掉頭的吧?
becky:咦?到底是誰
愛拔桑:工作人員
觀眾: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愛拔桑:不是,不是啦!因為害羞所以才這麼講的啦

猩爺:因為有前兩位,我想自己應該不需要太擔心
nino:既然這樣,那壓根就不需要你了啊
猩爺:這是假設!假設!假如沒倒的話就需要我的存在了喔

獲得110分
 
nino:等等!等等!gu桑,為何一臉悔恨?完全沒踢到罐子而是全都踢向左上方的圖案了喔
gu桑:咦?不是踢那麼人像嗎?

嵐隊伍派出的是天然組跟plus one
 
nino:愛拔桑,站在那(第一個位置)可以嗎?明明是奇蹟男卻排第一
leader:我也對於自己站在這位置(第三個位置)感到困惑,要換位置嗎?不過沒關係,ナオト桑是少年足球隊出身!

(ナオト桑秀了厲害的頂球)

獲得290分
今天的愛拔桑超級厲害!!!!ナオト桑那擊也很神奇
翔桑:就分數來說完全沒有可以抱怨的
  
nino:但我們想看的究竟是什麼!
愛拔桑?!!!!
nino:在那之前一直吹捧ナオト桑,大家都想看他展現球技,但卻自己一枝獨秀了
愛拔桑:冏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05 20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4

06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