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30626「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談起漫畫很開心的NINO、不習慣酒吧氣氛而很快就害羞的NINO,還有果然對於薪水的好奇的NINO....XDDDD
辛苦ニノさん!也辛苦所有工作人員了~!
期待秋季的第二季播出


2013/06/26「ニノさん」「ニコイチ」


【MC】二宮和也
【ウイークリーMC】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小杉竜一.吉田敬)
【演出】内田秀実



   

黑色美乃滋登場
 
NINO:是兩位啊!
小杉桑跟吉田桑:我們是黑色美乃滋
 
NINO:我知道......
小杉桑:這是開頭的自我介紹啦 > <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20「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新電腦練習中...因為有點手忙所以大概內文會有不少錯誤
反正今天的重點是:錯愕→得瑟→被擊沉的NINOMI XDDDDD

2013/06/20 VS嵐

【ゲスト】 〈マセキ芸能社チーム〉 出川哲朗 バカリズム ナイツ 狩野英孝 ニッチェ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坂本昌行

 

開場時
  
S:糟糕糟糕糟糕了....已經四連敗若再輸下去的話就遭了
NINO:我想今天應該沒問題喔....因為對手是他們嘛
工作人員:今天若贏不了的話就永遠贏不了了喔
NINO:沒這麼誇張啦!!!XDDDD

對戰隊伍登場
S;剛才也說了,就是因為輸了所以才找了你們來
出川桑:哼哼 絕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的!

今天的PLUS ONE登場
 
坂本桑拿著宣傳版登場,嵐紛紛湊過去
坂本桑:不要碰~~~!!!!
NINO:這也太快出現了吧
坂本桑:到目前為止今天任務已經完成九成了XD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30619「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我覺得交嵐的製作團隊真的是相對不能抓到嵐桑的優點
這回雖然主題有趣,但剪輯的節奏很怪..........
想到下週就是試行的最後一回,究竟會鹿死誰手呢?XDDDD

另外,昨天打好的REPO因為當機導致WORD找不回來....在雨天網路速度變得無敵慢之際,就憑印象隨便寫寫了 (這網路速度,今晚的VS也很危險啊 冏

關於隱私留言中所問的「如何能看到FB上的砂糖留言」,嗯...那就麻煩你加入我的FB朋友圈了喔,提出交友通知時也請告知一下是嵐飯(或N擔) : )


2013/6/18 「ニノさん」
「二宮さん、いらっしゃい」

【ウイークリーMC】堀内健
【企画・演出】上利竜太

     
NINO:今天,沒問題吧?
堀内桑:當然沒問題
NINO:真的!!?

 
NINO:按照慣例要指出我的缺點......
NINO:應該沒有吧?
堀内桑:當然有囉!而且有很多!

  
啪啪啪地貼了三張
NINO:什麼意思?
堀内桑:我也不知道.....

NINO:啊啊 今天沒問題嗎......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16「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事實證明,人帥的時候若刻意模仿醜男大概也只會顯得可愛XDDD

2013/06/15 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日村勇紀
【セットゲスト】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 進行】渡部建

今天開場的好吃囉蘇店家是末子組出任務~
  
渡邊桑:歡迎來到好吃囉嗦店家的單元
NINO:終於也嗨不起來了...........冏

渡邊桑:歡迎來到芳勘這店家,外觀跟之前不同完全不囉嗦吧
NINO:很俐落呢
松潤:說不定完全不囉嗦?
渡邊桑:喔~不要忘了這句話喔!
 
今天的菜單交給老闆決定,但從送上第一道菜起老闆就說個不停說個不停說個不停說個不停
NINO:.......是這樣的感覺嗎?我們可以開動了嗎?冏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電視界的最高表現匯集於NINO!─「流星之絆」(作品評論翻譯)


Category: 愛的記事(「嵐」文字)   Tags: ---
這系列的最後一篇~!ニノちゃん童工日快樂
也預祝明天的ニ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作為ニノさん的生賀,繼續之前的慶生翻譯,先前的部份請見:

全方位型的天才登場(作品評論翻譯)
開朗、殘酷、悲傷的人生抑揚─ 「半個醫師」(作品評論翻譯)
文學存在於二宮君所展現出的葛籐─「溫柔時光」(作品評論翻譯)
正確的Happiness傳播法─山田太郎物語(作品評論翻譯)


成馬零一(2010)『TVドラマは、ジャニーズものだけ見ろ!』東京:宝島社。頁42-47。

電視界的最高表現匯集於NINO!─流星之絆(流星の絆)(08年)

nino8152.jpg

nino8153.jpg 
TBS製作,週五晚上十點播出
播出期間:2008年10月17日到12月19日(全10集)
共演:錦戶亮、戶田惠梨香、要潤、中島美嘉、三浦友和等
腳本:宮藤官九郎
導演:金子文紀、石井康晴

宮藤官九郎通稱クドカン,是2000年代戲劇界最具影響力的劇本家。他的戲劇被稱為「クドカン電視劇」,新作屢屢擴寬戲劇表現的可能性。「流星之絆」是二宮君初次參演的クドカン作品。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1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二十代最後的大工作」君,在二十代的最後一回依舊可愛XDDDD
不過,原本以為會以MDA作為他最後的大工作呢,總覺得有點可惜(喂!

大工作!快點來~!!!!

06/13 VS嵐
【ゲスト】 〈横浜F・マリノスチーム〉 中村俊輔 中澤佑二 富澤清太郎 兵藤慎剛 中町公祐 天野貴史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おぎやはぎ(矢作 小木)


開場時S:已經六月中旬了呢,今天是六月十三日,也就是說四天後就是六月十七日!
 
(N先生你的表情也太驚喜XDDD)

 
NINO:謝謝~!!!一直想著16日是父親節,原來那麼快就到了~!
S:六月17日,也就是說...
LEADER:是風間君生日啊
 
NINO:我的~我的生日!
S:不過還記得真清楚啊....
 
於是,六月十七日是二宮先生的三十歲生日!
NINO:謝謝XDDDD
  
S:進入三十歲,穿著也變得成熟了呢,猶記得之前那熊熊頭
NINO:真的!連褲子的長褲也逐漸變長了XDD

對戰隊伍穿著制服登場(自備幸運角色)
PLUS ONE的兩位也登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30613「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啊哈哈啊哈,很微妙的一集
而且因為背景,總覺得NINO截起來也沒前幾集好看(但當然還是很可愛~還有那最後的臨門一踢XDDDDD
不過,總覺得有點糟蹋和設楽桑的合作.......................



2013/6/12 「ニノさん」「ニノ&ジェントルマン」
【ウイークリーMC】設楽統
【ジェントルマン代表】日村勇紀
【企画・演出】那須太輔

開場的慣例挑毛病
    
設楽桑衝出來抱住是怎樣啦~

 
設楽桑:這裡要以挑毛病開場吧
NINO:但沒有吧,因為......
設楽桑:當然有啦
 
貼~「皮膚太細嫩」
   
NINO:XDDDD
設楽桑:到底訣竅是什麼?
NINO:就是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嘛,畢竟也沒化妝
設楽桑:戲劇也沒有?

NINO:沒有呢(摸了兩把)
設楽桑:可以摸嗎?
NINO:可以喔
 
設楽桑:真想舔啊

NINO:喂!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0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意外地...今天最好看的說不定是美味囉嗦店家,還有在飯店ゴロゴロ的松潤...
不過,若是這位兄貴的專長是評論與外景,為何不往這方向設計內容呢?

正篇,大概只能稱讚NINO衣著好清爽可愛(*.゚ー゚)

2013/06/08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杉村太蔵
【セットゲスト】若林正恭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 進行】渡部建
【未知との遭遇しやがれゲスト】篠井英介


今天的美味囉嗦店家是NINO跟LEADER,抵達昭和歌謠SHOW
   
(真不愧是目前這外景出場率最高的男人,探頭探腦很不安XD)

第一條 從進門前就意義不明
那牌子「WA」是啥啊XDDD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正確的Happiness傳播法─山田太郎物語(作品評論翻譯)


Category: 愛的記事(「嵐」文字)   Tags: ---
作為ニノさん的生賀,繼續之前的慶生翻譯,先前的部份請見:

全方位型的天才登場(作品評論翻譯)
開朗、殘酷、悲傷的人生抑揚─ 「半個醫師」(作品評論翻譯)
文學存在於二宮君所展現出的葛籐─「溫柔時光」(作品評論翻譯)

成馬零一(2010)『TVドラマは、ジャニーズものだけ見ろ!』東京:宝島社。頁37-41。

正確的Happiness傳播法─山田太郎物語(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07年)
nino8078.jpg


TBS製作,週五晚上十點播出
播出期間:2007年7月6日到9月14日(全10集)
共演:櫻井翔、多部未華子、菊池桃子、柴田理惠、吉沢悠等
腳本:マギー
導演:石井康晴、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飾演各樣角色的二宮君,所演出的作品中最被幸福氛圍所包圍的莫過於「山田太郎物語」。與同為嵐成員的櫻井翔的共演也成為話題,而透過這戲劇,證實了二宮君也具有喜劇的才能。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06「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再次驗證NINO的節奏感真的很好XDDDD
而且跟這兩位大姊真的互動得很熟~
不過...說到年齡不詳的穿著,你還真好意思說別人啊XDDDDD

2013/06/06 VS嵐
【ゲスト】美人主播隊: 小林麻耶 皆藤愛子 潮田玲子 神田愛花 長野美郷 玉木碧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オアシズ

 
開場時NINO:現在差不多可以問家族遊戲的後續發展了吧
S:謝謝!
NINO:愛拔桑你覺得如何?
愛拔桑:咦?問我?!!
NINO:因為你有看嘛
愛拔桑:啊....差不多該有LOVE場景了吧
NINO:又是LOVE場景?!XDDD
NINO:跟誰?
愛拔桑:跟媽媽吧...畢竟各方面條件都可以
S:XDDDD 也不完全無可能性

這裡對戰隊伍美人主播隊出場
  
NINO:玉木桑可以請問一下嗎?因為今天衣著年齡不詳,LEADER剛才還小聲地表示「啊 有小學生來了」XDDD
玉木桑:20歲(現役大學生
NINO:不是小學生嗎?XD

看到PLUS ONE登場的嵐桑的表情有點微妙
  
S:意外地有猜中呢...那邊兩人(=大宮
大久保:NINO吧?
SK兩人互指對方
NINO:因為聊天時講到對手是「美人主播」,那PLUS ONE大概會是可以毫無猶豫攻擊他們的人...若想到這點,就是大久保桑了吧
大久保桑:我也不是特別想攻訐但很明顯裡頭有一位明明稱不上美人的吧
NINO:別這樣啦~!
光浦桑:而且還真好意思頂著「美人主播」頭銜來參加呢
NINO:別這樣啦!他們也只是被叫來的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30606「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這集真好看!
可以讓NINO或躺或坐的佈景最~高!
不過,符合這週的主題...REPO也發生了殘念的事情>皿<



2013/6/05 ニノさん「ニノさんちのザンネンな夜」
【MC】二宮和也
【ウイークリーMC】後藤輝基(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 
演出:橋本和明

  
今天慣例地挑NINO毛病的環節,後藤桑所抱怨(?)的是不要什麼都那麼擅長
NINO:這也算是好事嘛XDD
後藤桑:像是交嵐的時候,若一瞬間陷入沉默,就會迅速地介入話題,像是「其實我覺得...」或「愛拔桑覺得怎樣」,作得真不錯呢
NINO:這種事情不要說啦...
   
後藤桑:這真是NINO家的設置?
NINO:嗯~跟我家完全一樣喔,還有這阿福柔頭←.......
後藤桑:(指著後頭掛著的「岩尾OFF」)連這個都有?!

  
突然像是電視機的設置傳來聲響,介紹今天節目的殘念宗旨
NINO:啊 這是樣的問卷節目啊
後藤桑:稍微懂了呢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文學存在於二宮君所展現出的葛籐─「溫柔時光」(作品評論翻譯)


Category: 愛的記事(「嵐」文字)   Tags: ---
繼續之前的慶生翻譯,先前的部份請見:

全方位型的天才登場(作品評論翻譯)
開朗、殘酷、悲傷的人生抑揚─ 「半個醫師」(作品評論翻譯)

成馬零一(2010)『TVドラマは、ジャニーズものだけ見ろ!』東京:宝島社。頁31-36。

文學存在於二宮君所展現出的葛籐─溫柔時光(優しい時間)

富士電視台製作,週四晚上十點播出
播出期間:2005年1月13日到3月24日(全11集)
共演:寺尾聰、長澤雅美、大竹忍、余貴美子等
原案:倉本聰 腳本:倉本聰、吉田紀子、田子明弘、小林彰夫
導演:田島大輔、宮本理江子、西浦正記
NINO8038-溫柔時光

若說「半個醫師!!!」時還覺得這走在池袋的不良少年只是偶然由偶像所演出,看到「溫柔時光」時真的感到詫異了。在這所存在的是與NOBU迥然不同,質樸木訥的青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30601「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這集真是這節目久違的好看~!就是要這樣嘛!!!!!
希望根據都市傳說,ニノさん要更幸福唷~!(然後,為了也給FAN帶來幸福,請快點有新作品的消息吧!

然後,最近的ニノさん為什麼會那麼好看.............

2013/06/01 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中村橋之助
【セットゲスト】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イイ店クドイ店 進行】渡部建

今天的「美味囉嗦店家」是由末子兩人出外景~(找了對食物的熱愛與堅持相當極端的兩人出美食外景呢...XDDD)
   
渡邊桑:可以先說好嗎...無論如何都不要生氣也不要逃走
松潤:再怎樣也不可能發怒或逃走吧 冏
渡邊桑:NINO覺得如何呢?
NINO:可以去俐落的店家嗎?
渡邊桑:俐落但難吃、囉嗦但好吃你們要選哪一個?
NINO:俐落但難吃
渡邊桑:喂!這種回答這單元就繼續不下去啦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開朗、殘酷、悲傷的人生抑揚─ 「半個醫師」(作品評論翻譯)


Category: 愛的記事(「嵐」文字)   Tags: ---
繼續之前的「全方位型的天才登場(作品評論翻譯)」,作為ニノさん生賀繼續翻譯~

成馬零一(2010)『TVドラマは、ジャニーズものだけ見ろ!』東京:宝島社。頁25-30。


開朗、殘酷、悲傷的這人生的抑揚
「半個醫師」(2001)
NINO8010-NOBU.jpeg 

製作:TBS 週三晚上10點播出
共演:長瀨智也、佐佐木藏之介、內山理名、真中瞳等
腳本:大石靜
導演:堤幸彥、金子文紀

我最初意識到二宮君是在「半個醫師!!!」(01年)這齣劇。他以坂口NOBU這少年的姿態,出現在我面前。

「半個醫師!!!」是以在具有先進醫療系統的SMH工作的狹間一番(長瀨智也)為中心,描寫他如何從「半個醫師」(菜鳥醫師)如何在醫療現場面對患者與醫生之間糾結的現實關係而逐漸成長的故事。作為主角的長瀨君所飾演的狹間一番是小混混出身,被同僚稱為バカイチ,盡管個性急躁粗暴,但卻是無法棄有難者於不顧的溫柔的男性。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06 2013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5

07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