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130「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2014/01/30 VS嵐
【ゲスト】 〈「読売ジャイアンツ」チーム〉 村田修一 内海哲也 亀井善行 寺内崇幸 長野久義 菅野智之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千鳥(大悟とノブ小池)

開場時
 
S:今天真的是強敵中的強敵呢
NINO:但年紀明明差不多
LEADER:絕對贏不了的啦~對方這樣的體型
S:不要那麼快就放棄!看看今天的衣服多麼有幹勁!

其中有一位跟LEADER只差幾天的選手
站在一起
NINO:(LEADER)像是兒子一樣XDDD

上回跟巨人的對戰是目前為止落後最多的
問到選手對此的感想
選手:.....很弱呢
NINO:別說出來~!~~~~~

PLUS ONE的千鳥登場

嵐:....................
千鳥:別這樣~!!!!嵐
S:畢竟是這種始終最大落後比分的對手
千鳥:所以這時候才需要我們登場
NINO:所以這種時候才不希望你們啊 冏

NINO:話說,小池桑
因為男女糾察隊而被迫改名的小池桑:!!!!!?啊 我
NINO:小池桑原本是想要弄成這樣嗎?(比畫自己的八分長褲子)
小池:(看起來像是十一分長...)原本就是這樣!!!是服裝師欺負人啊!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40126「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恭喜二宮先生當上監督!!!!!!
等著好久了新劇啊..........
若ニノさん四月起可以常規化,整個春天就要在灑小花中度過了(求成真www

20140126 ニノさん:日本ZOUGEN研究所
【秘書】高橋真麻
【増減アナリスト】大久保佳代子 徳井義実
【企画・演出】内田秀実(「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

開場BGM是嵐桑的歌曲

NINO:今天帶上眼鏡...是研究所長的設定呢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25「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在滑冰場彼此借助對方力量取得平衡而擠在一起的大宮SK很可愛XD
另外,S君生日快樂!

2014/01/25 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荒川静香

開場直接已經在橫濱了XD
 
S:今天來賓說要在這裡碰面,雖然已經到了時間但卻還沒登場
NINO:這樣不行啊!明明約好時間但卻遲到,等會兒人來了要好好教訓對方
NINO:工作不是這樣做的!
這裡荒川桑很帥氣地其著重型機車登場
嵐:!!!!!
S:剛才有人說要好好教訓...

NINO:早安!(鞠躬)

 
荒川:因為奧運接近,想要讓大家享受滑冰,從基礎開始教導大家
NINO:!!!因為奧運接近、所以想要教嵐基礎....這兩者間有任何關係嗎?
嵐:XDDDDD
荒川:若體會到滑冰之困難,就更能享受觀戰呢
S:所以今天便是以這為主囉
LEADER:不要啦!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2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是每月一次的VS專屬時尚利達登場日XDDDD
題外話,齋藤君跟我印象中差好多啊.....為何這造型如此蓬頭垢面 冏

2014/01/23 VS嵐
【ゲスト】 〈ドラマ『僕のいた時間』チーム〉 三浦春馬 多部未華子 斎藤工 山本美月 野村周平 小市慢太郎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TKO(木本 木下)


  
S:最近勢頭很好連贏了兩次呢.......咦?
NINO:大家好!
松潤:每月一次!?
愛拔桑:每月一次!
S:開工大吉
NINO:開工大吉XDDD
NINO:雖然有點早,但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S:裡頭是怎樣?
  
NINO把外套脫掉後帥氣地反披在肩上
在觀眾席一片尖叫聲之下,突然傳來工作人員的大笑聲

NINO:喂~~~~~~!真讓人生氣啊!從剛才就一直在笑

NINO:今天是1月23日,兩天後就是生日了呢
S:!!!謝謝
愛拔桑、松潤:恭喜
NINO:慣例的...
LEADER:媽媽謝謝你一直生下他~

今天的對戰隊伍登場
 
不曉得為何沒登場的風見君,取而代之的是拿著VS紙板的風見君的徽章
NINO:抱歉!讓我說一下......感覺好差!
S:剛才也說過了,再兩天後是我生日,而我生日跟多部醬同一天
NINO:慣例的....
LEADER:多部醬的媽媽,謝謝你一直生下她
多部:不~只有一次!!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40119「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嗯.........我果然對小孩無感 冏
但為河童君加油遠高於為小朋友加油的N先生莫名戳笑點www

2014/01/19 ニノさん「ニノさんのウチの子できるかな?」
【MC】二宮和也
【ゲストMC】劇団ひとり

開場時,照慣例出現走在走廊的NINOMI
  
突然出現拿著五歲照片的人
一人桑:我是誰~?
NINO:..........一人桑
NINO:上週已經做過了啦
一人桑:沒有嗎?
 
NINO:有喔(拿出自己的照片),五歲的我←樂勝XD
一人桑:怎樣的小孩呢?
  
NINO:退縮、害羞的小孩呢
一人桑:這樣的小孩也成為嵐了啊
NNO:這真的值得感謝呢XDDDD
NINO:這次節目主角是這歲數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1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我現在也住在SHARE HOUSE啊,怎麼就沒機會近距離看N先生>皿<




2014/01/18 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松たか子

 
開場是從新單元「世論調查」開始(感覺像NINO SAN的反饋?XD

S:有像這樣被包圍過嗎?
S:(進行說明)正所謂嵐VS日本社會
NINO:咦~說得那麼誇張沒問題嗎
S:我想應該有問題喔

猜測了一下在這些人的共同點為何?
詢問了年齡分布作為線索,10幾歲的為零、多是20幾歲與30幾歲,40歲只有10號一位
  
NINO:果然從剛才就很在意10號,因為這位的存在使得答案變得撲朔迷離XD

揭曉~大家都是居住在SHARE HOUSE的人(而且好幾位是居住在同一所,當中44號跟38號以及44號住在同一地)
NINO:44號(時髦的二十幾歲少女)也在嗎?!!
S:好濃厚的組合!
S:那是什麼SH?

10號:一藝入居SHARE HOUSE,只要有特殊技能就可以入居,共有260人一起居住
1號:我是搞笑一人而和38號的人一樣

12號:我住的SH有農地
........總之,大家住的SHARE HOUSE都不是普通的SH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16「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賀喜N先生擊中紅瓶
以及...這次終於沒有-30分了XD

2014/1/16 VS嵐
【ゲスト】 〈ドラマ『チーム・バチスタ4螺鈿迷宮』チーム〉 伊藤淳史 仲村トオル 栗山千明 水野美紀 渡部豪太 山崎賢人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バイきんぐ(小峠英二 西村瑞樹)


開場時想著N先生好久沒作勢要打攝影師了...就看到他張嘴要咬XD

 
S:這週CHOCO潤開始播出了呢
S:但是,是說今天這穿著也太奇怪了吧
觀眾: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S:不,我並不是要稱讚他啊,有玩遊戲的幹勁嗎?
NINO:那套頭感覺動不了吧
S:而且很厲害喔
松潤打開外套露出裡頭,居然只有一半XDDD
S:若沒有裡頭那衣服就只是個變態了!

對戰隊伍登場
伊藤桑:今天我們並不是為了宣傳節目來的!是為了獲勝而來
S:不過...衣服上已經開始宣傳了呢XD

PLUS ONE登場
 
S:咦?初次登場?
S:雖然很抱歉但兩位沒有運動的印象呢
小峠:真的沒運動喔!
小峠:我中學時三年都是棒球隊的
S:喔 那很厲害嘛
小峠:但都是候補..到了第三年終於有上場的機會,第一曲..咦?第一曲?!

NINO:好了~就到這吧
小峠:請讓我講!!!!!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40112「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現在應該還算是第二輪的測試搭配?
原本以為是十集,五位導播一個主題測試兩集,現在看來應該是跟第一輪一樣有兩次機會,只是一次機會的播出集數由一集變成兩集?

小窗口的NINO SAN比小朋友可愛多了XDDD

2014/01/12 ニノさん「「ニノさんのウチの子できるかな?」」

ゲストMC:劇団ひとり


開場是在攝影棚外的走廊
 
NINO:大家好,這節目是和NTV導播合作不同主題各進行兩次播出的節目...!!!!!
一人桑:你好
 
NINO:不,一人桑?這是在....
一人桑:這是五歲的我
NINO:喔
一人桑:特別準備了但反應超平淡的呢
NINO:XDDDDD
一人桑:這次單元是以小朋友為主,所以我也帶來五歲時的照片
NINO:原來如此~所以這次的單元可以和很多小朋友碰面囉

 
由小朋友進行挑戰,若CLEAR就能獲得親子的溫泉旅行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11「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嘛,就是無法開空窗之下的塞時間吧
可以和NINO一起午餐的大叔好幸福啊,可以相處一整天的工作人員更是幸福爆表 >皿<

2014/01/11嵐にしやがれ


 
今天是延長戰SP(=工作人員想放假)


S:大問題發生了呢!明明元旦特別節目我們那麼努力但卻無法全部放送
松潤:我那女裝花了非常長時間喔,大概準備時間就花了兩小時, 六點就開始弄
NINO:咦!?那麼早!!!?
愛拔桑:後來化妝師也說那粉撲的臭味揮之不去了XDDDD
 
NINO:啊 我公園的部份沒放進來了,但沒關係!若我是導播也會剪掉
S:我錄影那天風超強,但陣雨頻頻而讓粉末得以固定在臉上,可謂粉末的神明出現
NINO:話說,大野桑那是什麼?到鄉下住一晚?
LEADER:才不是XDD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09「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嵐桑真的很強啊!(想放水也無法成功XD)
在最後播放節目中可愛的小插曲(雖然真的是笑到抖),這種貼心的安排就是我那麼喜歡菅原D的原因啊:P

プラチナデータ(*.゚ー゚)

另外,爬到漲紅臉的N先生真是辛苦了!

2014/01/09 VS嵐
【ゲスト】 〈月9ドラマ『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チーム〉 松本潤 石原さとみ 水原希子 溝端淳平 有村架純 加藤シゲアキ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アンガールズ(山根、田中)
 
開場時N先生忙著聊天忘了跟攝影機玩(?)

  
S:作為第一次正式常規播出,新年快樂
NINO:不過...少了一人呢,剛才也在說這件事
NINO:真的無論如何都想贏~!畢竟怎麼說對方都是演員,所以只要攻克那唯一一人(=J)應該沒問題!
S:而且正月輸成那樣
NINO:絕對要贏!

這裡CHOCO潤隊伍登場

松潤:很開心吧!
眾:....
S:咦~?怎麼了XDDDD

S:這樣看下去....突然發現加藤也在呢!
加藤:對~而且因為我從第二話才登場,剛才大家在聊劇情的時候我完全無法融入
S:而且連海報上也沒出現
NINO:那就由加藤拿著!拿著就把人補全了XDDD

PLUS ONE一登場NINOMI立刻轉身

S:....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
山根:把話丟過來啊
S:不過今天要好好地補上松潤的空缺喔
NINO:哪位是松潤?哪位?
觀眾:咦~~~~~~~~~
田中:這傢伙才是正宗的失戀巧克力師
字幕:才剛失戀?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0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2014/01/03 VS嵐
【三つ巴対決ゲスト】

〈東北楽天ゴールデンイーグルスチーム〉 田中将大 松井稼頭央 藤田一也 嶋基宏 美馬学 銀次
〈ローラ軍団〉 ローラ 土田晃之 児嶋一哉(アンジャッシュ) 日村勇紀(バナナマン) おぎやはぎ 小島よしお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三宅健(V6) 上原浩治

【BABA嵐ゲスト】 芦田愛菜 今田耕司 狩野英孝 里見浩太朗 潮田玲子 DaiGo 振分親方 ローラ

 
S:今天大野桑會登場七小時,節目結束後進入上鎖房間SP
松潤:鎖打開了嗎
LEADER:打開了!
NINO:喂!!!!!!!

接著兩隊對戰對手登場
S:田中選手有來過嵐的LIVE呢
愛拔桑:坐得頗前面呢
MA君:感受到POWER呢
S:但也不是說因此就跟樂天獲勝有關嘛......
MA君:不,多虧了嵐
NINO:好溫柔!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03「こたつde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2014/01/03 こたつDE嵐~2014~

開場時先由伊藤天音介紹集字活動
 
S:延續去年的集字,今年也繼續
NINO:這料理也很豐盛呢
S:這暖爐桌也使用三年了呢,可以被稱為嵐暖爐了吧
愛拔桑:但一點也不暖活
NINO:喂喂喂!別這樣!很暖和吧!!!超暖和的~

 
S談到今天的時間表
S:大野君連續出場七小時呢
LEADER:這樣好嗎
愛拔桑:這很值得感謝呢
LEADER:不過這時間,我大概能在家看吧
愛拔桑:對自己打個招呼吧
LEADER:在看嗎?

NINO:這大概是第一次有人對著看電視的自己打招呼吧
S:這次的演出如何?
LEADER:真的...像是欺負人般
S:台詞很困難
LEADER:超難的!!!!!


S:這回松本桑獲得了非常好的回憶呢
松潤:對呢,上原桑和MA君一起玩投接球,不曉得為何我居然在旁邊觀戰!

另外今晚還有抽鬼牌
 
S:二宮桑最注目的對象是?
NINO:果然是里見桑呢
愛拔桑:不曉得如何說服他接受OFFER呢
NINO:難不成要問「請問願意上電視玩抽鬼牌嗎?」XDDD

松潤介紹完新月九

 
愛拔桑:要怎麼縮稱呢?
NINO:糟了糟了呢ww
松潤:又來了嗎?
LEADER:只有巧克SHOT了吧?
愛拔桑:SHOT潤
NINO:XDDDDDD
松潤:我的名字可沒在劇名中啊
NINO:這樣很好嘛!一下就知道主演了
NINO:反過來說,若不是主演就做不到喔
 
於是,決定在嵐當中稱呼此劇為SHOT潤
 
S:按照這種命名方式,今晚SP就會變成「上鎖的智」了
LEADER:XDDDDD

到目前為止,NINOMI都好像沒睡醒XDD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40101「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という事で、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笑)

雖然我最喜歡的當然是N先生的電波少年
但愛拔桑跟翔桑真的真的辛苦了!

2014/1/1 嵐にしやがれ

【SPゲスト】 三浦知良
【ゲスト】 吉田沙保里、高田純次、蛭子能収、出川哲朗、ダチョウ倶楽部、勝俣州和、博多華丸・大吉、森三中

開場前五人穿著和服登場
 
S:來問一下大家新年感想吧
愛拔桑:進入十五週年,希望可以回饋迄今一直支持我們的大家呢
愛拔桑:HIHI
四人:????
愛拔桑:剛才是模仿馬的嘶嘶叫
S:LEADER呢?
LEADER:健康第一 HIHI(得意臉
NINO:完全沒結尾唷!

太一突然登場進入按燈
松潤:這還有做的意義嗎?
首先由S開始,以異常地方式停在24小時
太一:這裡進入問題!今年24小時由誰擔任?
S:怎麼會知道啦
四人:提示提示
太一:沒提示!
松潤:那...嵐!
太一:可惜~不是

幸好幸好幸好幸好
太一:那就請今年MC登場!

結果關八從佈景後破牆而入
 
嵐:...............(完全沒被嚇到)
S:為何要在這時間發表?
大白:因為正月值得慶賀嘛
松潤:但是..這是我們的時間帶啊
大白:我們是朋友啊!
S:那請LEADER來句激勵的話
LEADER:實際上開始後會發現還頗快結束的...喂!那邊的不要睡著啊

S:抱歉,他從剛剛就想要去廁所,所以希望快點結束啊XDD
於是,總之今年就是關八擔任24小時(....隨便啦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01 201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12

02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