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6082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嵐にしやがれ  
2016/08/27 嵐にしやがれ

Guest:NEWS、登坂絵莉、吉田沙保里、水谷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瀬戸大也、星奈津美





S:氣氛轉換!嵐にしやがれ
S:迄今狀態如何?
小山:完全不累!
波瑠:沒想到居然會從一開始就落淚
S:放心!這環節可以放鬆~
NINO:完全不會有眼淚
S:今天也迎接超豪華的來賓

奧運獎牌選手登場

S:大野桑覺得如何?
O:奧運都結束了,可以不用來了吧
NINO:喂~!!!抱歉抱歉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60825「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VS嵐  
哎,想當初按照計畫我現在應該為了明天的臨演而無法打RPEO....


2016/8/25 VS嵐

PLUS GUEST:バカリズム  菊地亜美

對戰隊伍:〈映画「真田十勇士」チーム〉 中村勘九郎  松坂桃李  大島優子  永山絢斗  石垣佑磨  加藤雅也

開場

S:再五天是松本桑的生日呢!
M:謝謝
S:有什麼預定嗎?
M:工作
A:不不,結束後肯定會慶祝吧
Nino:感覺肯定會有派對呢
S:不會有驚喜派對還是什麼嗎
Nino:若是愛拔桑的話,感覺會很開心呢
M:但那時候不是接近忘年會嗎?不會變成忘年會?
A:說起來更容易成為耶誕派對,耶誕快樂後頭寫著小小的生日快樂
S:說不定本人以為是自己的慶生,但其實耶誕派對

對戰隊伍登場
S:大島桑是第一次…登場?
大島:對,請多指教
S:擅長運動嗎?
大島:完全不行呢
中村:說啥啊!明明就是最常活動的

Plus guest登場,這組合是第二次登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60821「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換個新外連相簿看看能否解決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XD

2016/08/21「ニノさん」クイズ!ミステイク

【ゲスト】手越祐也、藤森慎吾
【進行役】辻岡義堂アナウンサー
【クイズ出題者】イバライガーブラック(ご当地ヒーロー)、斉野“どらみ”千紗(スカウトマン)、十文字幻斎(催眠術師)、宗万真弓(探偵)、間中利美(猿回し)

開場
  
NINO:今天,JOHNNY’S界的失敗王子也來到現場
手越:沒有失敗王子這種說法吧

NINO:那沒失敗過?
手越:不,經常失敗
NINO:NEWS有一首曲子叫KAGUYA,演出的時候有開傘的動作,但因為動作太大導致骨架反折,所以在捨棄傘的情況下徒手戰鬥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60818「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VS嵐  
私事:週日ニノさん時間人在外頭,REPO晚點打(.゚ー゚)

*經提醒發現近來blog的圖片無法順利顯示。問題可能是出在google取消picasa服務。。
之前一直是從picasa外連到fc2,但現在google取消picasa而強制改為google相簿後,或許在設定上出現變化。
我自己測試過後,基本上在登錄google帳號的情況下,就能順利瀏覽8/4以後的blog。
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方式。
.我會再找新的網路相簿.....orz

*這則blog下方兩張有測試用的新圖,不曉得能否看到?(我是一直都能順利顯示圖片啊...
就算換外連相簿,8/4~8/18的部分也不可能重新貼圖,僅分享這幾個節目的截圖

2016/8/18 VS嵐

對戰隊伍:〈チームボクサー〉 八重樫東  井上尚弥  井上拓真  黒木優子  具志堅用高  千原ジュニア(千原兄弟)

PLUS GUEST:貫地谷しほり


開場

N先生忙著跟O說話XD
S:下週我們的LIVE DVD即將發售
S:愛拔桑,最大特點是?
A:日本呢!
M:是說你有看嗎?
A:下週才發售啊
M:不,我們明明有確認用的
A:…我期待發售日時拿到嘛!

對戰對手是拳擊手隊
 
S:咦?常規成員?
千原:因為我行程很空嘛

PLUS GUEST登場
 
S:有點訝異呢…好久不見?
貫地谷:一年以上呢
M:沒啥運動的感覺?
貫地谷:毫不運動呢
S:聽說最近有喜歡的假面?
貫地谷:連載40週年的名作,我有幸演出
 
宣傳小弟立刻拿出宣傳版
S:….二宮桑,確認一下,有參加…?
NINO:奇蹟的是,我並沒出演!只是拿著版子w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二宮:20160814「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N先生大萌物  
2016/8/14 ニノさん「何でソコ行ったんですか?」

*20160821:這集的截圖

【MC】二宮和也
【ゲスト】後藤輝基(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



開場
    
NINO:後藤桑,搞笑藝人有養成所吧?是怎樣教學?
NINO:像是「現在是吐槽教學時間,一、二、三」
後藤:這作法才需要吐槽吧
後藤:不過跟現在不一樣,我那時候真的啥都沒教,唯一告訴我的只有每月學費付款帳號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60811「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VS嵐  N先生大萌物  
2016/8/11 VS嵐

*20160821:這集的截圖

對戰隊伍:〈よしもと芸人チーム〉 千原ジュニア(千原兄弟)  川島明(麒麟)  大悟(千鳥)  梶原雄太(キングコング)  しずちゃん(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ゆりやんレトリィバァ  三秋里歩

PLUS GUEST:沢村一樹 
 
開場
S:昨天ARENA TOUR結束
嵐:謝謝
S:結束後大家能夠休息嗎?
A:說起來大家有暑假嗎
S:我現在正在飛機上
A:咦?去過暑假嗎?
S:是去採訪!

對戰隊伍登場
S:如何選出成員?
JR:現在正在進行舞台
NINO:並不是每次大家都登場?
JR:對
NINO:所以隨便兩個詞都行?
JR:當然!現在就行!大悟
大悟:啊?!!!

NINO:VS 楽しい
大悟:VS為題
NINO:咦??大喜利?XDDDD

PLUS GUEST登場

S:咦?今天有宣傳嗎?
沢村:並沒有喔,是說我兩年來時明明說了我也是嵐的一員
字幕:第六位嵐
沢村:為何ARENA TOUR沒叫我,我可是每天都在鍛鍊,還去做了全身脫毛
NINO:並不需要w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60806「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嵐にしやがれ  
N先生跟奶奶的合照太可愛XD

*20160821:雖然我自己沒有顯示圖片的問題,但據說8/4以後的圖片都無法正常顯示。就算換了外連相簿應該也不可能重貼,起碼分享一下這集小野望的截圖

20160806嵐にしやがれ

ぺこ&りゅうちぇると浦和スイーツだけじゃない“激戦区デスマッチ”

S:我經常有機會跟兩人合作,但嵐的其他人…今天第一次劍道ぺこ?
M:今天穿著感覺好像ぺこ&りゅうちぇる&翔組合
S:松本知道龍二的出身地嗎?
りゅうちぇる:りゅうちぇる!!!
M:沖繩吧
りゅうちぇる:是チルチルランド
S:大野桑有什麼問題?
O:原本是啥?
りゅうちぇる??
S:原本的工作?
りゅうちぇる:讀者模特兒
說到兩人現在同居中(志村動物園?)兩人經常吵架
りゅうちぇる:因為我聽不懂玩笑,是很認真的人
M:不,感覺很懂啊
NINO:感覺這打扮就是在胡鬧啊
りゅうちぇる:才不是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嵐:20160804「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VS嵐  
不是很重要的告知,但本週嵐にしやがれ跟ニノさん的REPO都PASS
啊啊啊,我想看小野望~我想看N先生玩羊~QAQ

*20160821: 這集的截圖

2016/08/04 VS嵐

〈映画「秘密 THE TOP SECRET」チーム〉 生田斗真  岡田将生  栗山千明  大倉孝二  木南晴夏  前野朋哉

Plus guest:FUJIWARA (藤本、原西)

開場n先生拿著o的手搖晃
 
S:開場新談話,來自staff的素樸提問:週四晚上七點大家在做什麼?
S:我邊看直播邊整理郵件
M:我絕對會連unbeliebe一起看~很有趣呢!
S:瞄準mc寶座呢!
O:我不怎麼會看電視呢
S:大野桑家裡有電視嗎?
O:有唷,超大的
M:幾吋
O:#@%$#%$%(驚呼)
NINO:これか
O:大得沒用唷!

對戰隊伍在歡呼中登場
S:超受歡迎呢
M:喔喔~帥哥集團呢!
Toma:囉唆
S:裡頭哪位是副導?
前野:不
S:我的印像是一吋法師呢
M:動得了嗎?
輕快地小碎步

Plus guest登場

Nino:之前熱水雲霄飛車超厲害的呢!
Nino:只是成品弄得很像白目的藝人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08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07

09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