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80415「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N先生大萌物  
2018/4/15ニノさん「ニノビジ」

監督・演出:渡辺邦宏
スタジオゲスト:塚地武雅、DJKOO、横澤夏子
ロケゲスト:菊地幸夫弁護士、小峠英二(バイきんぐ)



開場
 
Nino:不應該是這樣的high法吧
塚地:因為koo桑嘛

Nino:第一位是,米
眾:不是不是
Nino:用吐槽來炒熱跟無聊上司的聚餐

從100位申請者中,抽選兩位,由依賴人決定要給多少錢
Staff:覺得是怎樣的人
小峠:怪人吧,怪人而且是富豪
依賴人:在聚餐時總會出現奇怪的模仿梗
依賴人:不曉得該作何反應,想抱怨但因為是上司所以也不能吐槽

部長主動表示自己很擅長模仿
小峠:不要再模仿第二次!!!
依賴人大爆笑

小峠:其他還有什麼?
部長:很擅長歷史系列
小峠:那培里?
部長:黑船抵達囉!!
小峠:這啥糞模仿
依賴人大為滿足:從來沒想過加了吐槽會變得那麼有趣

第二位的對象則是裝傻點很難懂、而且喜歡講歷史故事的年長上司
小峠:只有我在聽啊!
依賴人大爆笑
塚地:依賴人真的很開心

最後揭曉金額
第一位給2萬/小時
第二位給2萬/小時(而且在上司面前給)

若每天持續吐槽,2200萬圓

Nino:我覺得這作為一種商機很有機會
塚地:而且一般藝人也可以做
Nino:塚地桑也會想嘗試嗎
 
塚地:我應該會走讓上司舒坦路線
Nino:不過應該會有很多人想和塚地桑聚餐
現場觀眾很多舉手
塚地:女性的話免費喔
 
塚地:不過nino更厲害吧
全場舉手
 
Nino:別這樣~
塚地:是怎樣
 
Nino:下一位提案者是這位…米?
塚地:菊池律師
塚地:不過就節目構成來說相似度也太高
Nino:為軟弱的丈夫交涉提高零用錢
塚地:koo桑也會買吧
Koo:絕對會買!!在零用錢範圍內

喜歡釣魚的丈夫希望可以提高一點零用錢
跟老婆說了後
老婆:毋寧我想減少!!!
找到的弱點是目前不含早餐
菊池:希望額度是?
依賴人:增加2萬圓

然後某天就出現了老公把律師帶回家交涉零用錢的情境
 
菊池律師:憲法24條提出需要彼此協力維持婚姻
Nino:總之先搬出憲法www
老公在旁邊拼命點頭
進而提出沒有早餐,應該加入這費用
老婆:等等!!是他怎樣都晚起而來不及吃早餐
律師:有去健身房吧,一個月花多少錢
律師:哪裡的健身房
老婆:新宿
律師:這附近沒有嗎
老婆:還有一間
律師:去二間!!!
直接計算交通費以及健身房的費用
還有手上抱的小狗的衣服,價格比老公身上穿的要貴
老公:這是長得很像的二套衣服

律師:其實作了這樣的提升零用錢的契約
Nino:這才是最終目的呢
老婆:確實關於健身房、小狗衣服,我有需要反省之處,把這裡刪除,但不漲零用錢
律師:!!!!!!!!=口=
老婆:二人一起存錢為了買房子而努力
Nino:表情XDDDDD
 
NINO:橫澤桑呢?
橫澤桑:我可能也會去找一位律師

NINO:變成正式的裁判w


 
塚地:我有一項應該有商機的能力,是毫無契機之下大笑,進而影響周遭
塚地: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o:O_O
觀眾:………..
 
NINO:下週見!!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09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8

10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