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090906 TENIPURI FESTA心得~


Category: 行動作為愛(「嵐」EVENT)   Tags: ---
090906 テニプリ フェスタ in 有明


雖然說是心得,但基本上私心滿滿,全都是以大爺以忍足以冰帝為主
所以充滿了偏頗XD

去看的是晚場,托甜蘋果的福,早上如願地去吃了黃金傳奇排名第一名的派
還去了若是忍足在東京升學,98.9%會去唸的東京大學
所以慢悠悠地到下午才晃到會場

0906FESTA1
距離會場最近的國際展示場站
但因為是由其他線過去,所以實際上是坐到國際展示場正門站
在到處都有拿著FESTA提袋的人的情況下,實在不曉得該往哪裡走.^^;;;;



觀賞者限定的商品大概只剩下場刊.望遠鏡.螢光棒.T恤
念茲在茲的毛巾理所當然地售完,但因為已經先拜託甜蘋果所以倒也無所謂
買了場刊跟螢光棒後就入場
而大概是因為五校(雖然我每次數都會忘了青學的存在: P)的關係,跟百曲的重複使用型不同,就真的指示非常普通可見的一次性螢光棒

而說到螢光棒,冰帝代表色真的讓我充滿怨念
既之前的制服裙(市面上販售的COS服顏色全錯!!!!!)
學校代表色(要碼是跟青學的差別只有深淺之差的藍色,要碼就是只能作出灰色的銀藍色)
螢光棒的代表色居然是白色!!!!!!!
白色耶...跟其他黃黃橘橘藍藍的相較,一點都不醒目...連發光時間都硬是比較短!

欺負人嘛

開放會場的販售,不少已經售完
萬円大爺的等身海報也不例外
0906FESTA10
(我總覺得大爺的海報很少讓我有:啊!大爺!!!!!的感覺)

0906FESTA11
(大爺.仁王.手塚的三人等身海報...日後還可以在ANIMATE預定)

卡片中的大爺跟忍足其實也還不賴
雖然千円不算貴,但我儘可能地別買這類商品
...買了也只是裝飾啊 不如多買兩本同人 科科
0906FESTA8

0906FESTA9

倒是買了大爺跟忍足的兩小無猜校服的野餐墊ˇ
還找了張一度讓我懷疑是假鈔的五千円紙幣.^^;;;

0906FESTA12

另外還有大排長龍的各校攤販,因為看會場介紹就只是普通的食物區
所以也就拍了拍人了事
聽甜蘋果說,似乎也沒啥特別,就只是餐巾紙印的是青學小柱子

我才不要哩(扔~)


另外會場內可以合影的各大圖

0906FESTA2

大爺好帥(心)這張的大爺真的是會場內數一數二的讚!
我希望各廠商的水準可以向這張看齊(指)

0906FESTA3

還有跟其他學校比起來,姿勢顯然barabara的冰帝校隊合影(沒有樺地讓我很遺憾)

其他
0906FESTA4
0906FESTA5
0906FEATA6
0906FESTA7

因為實在沒事作,所以就早早地排隊進入會場
本來訝異這次怎麼沒有檢查是否有攜帶相機,結果聽說只是檢查的潦草,但確實有派人檢查說
......原來我是漏網之魚嗎?

會場內另外設置了觀賞者購買商品部
本來也就該是這樣吧,要不對晚場的人豈不是太不公平
但因為該買的也都買了,所以也就沒特地排隊(雖然的確有點小猶豫那三張小海報 唔)

原本擔心舞台設置的方向
意外地位置是朝著舞台的正中央
趁開場前來拍個幾張
0906FESTA13
最上方的橘色是三樓

0906FESTA14
這是從一樓14排往下拍所看到的會場區
超讓人妒忌的,可以蹦蹦跳不說,還是唯一有機會拿到贈品的區域

0906FESTA15
不算大的舞台



原本擔心的滾大球,吃麵包之類的活動全都沒有
雖然說是辦在網球的聖地(?)
但其實就是小型的演唱會吧

就結論而言,讓我非常不滿足!!
因為,大爺的歌好少,忍足的歌好少,冰帝的歌好少
而且四天寶隱然追上之姿總是讓我不得不為大爺跟冰帝憂慮
若說大爺是角色帶動聲優(諏訪部這次場刊的message又讓我ooxx了)
白石的成功很大是源於聲優吧,長相好.個性也不錯.居然還在會場跳舞.感覺超討喜的

總覺得這次大爺之所以沒有參與Dear Prince一定是因為聲優跟松井P的感情問題(?)


由於冰帝的出場太少,所以總覺得這次的歌少得不得了
隔天聽甜蘋果說唱了五十幾首,總覺得很不可思議(嘘でしょ)
因為...真的覺得沒幾首歌咩

開場廣播是青學的大小柱子.大爺.或許還有其他人(?)
聽到大爺的聲音後魂都沒了,實在很難注意到其他XDDDD

在抽籤下,冰帝作為開幕校
所唱的曲子是Flower-咲乱華-
唱完後,就久久沒再登場.T_T

樺地這次除了や・き・に・く當中的USU.USU以及再也吃不下之外
還COS了手冢,演唱該歌曲(COS這設定真的太好用了啊)

忍足除了合唱曲之外,只唱了眼鏡をはずす夜
一身藍色如搞笑藝人般的西裝 XD

大爺的單曲有兩首: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好きさ好きさ好きさ
第一首主要就是要讓觀眾大喊A T O BE 跟冰帝
原則上也不能算是一首吧 .T_T
外加上花了很多時間演短劇(讓大爺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前頭,其他人在後面拿著忍足的眼鏡在拍照)算是一首歌實在有點勉強

好きさ好きさ好きさ因為是愛的大告白,理所當然地獲得眾多歡呼~(羞)
諏訪部也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頭大演內心戲
一開始的數著玫瑰花瓣,穿著坂道の果てへ那張封面的大紅禮服(軍服?)也意外地有效果
直接脫了衣服串聯到下一首不条理也不賴

只是...
跟合唱比起來,我更想聽大爺的獨唱啊啊唉啊啊啊啊 唉

W-rainbow作為冥鳳定番是一定會有的
另外各一首的單曲(唔 我已經忘了歌名了 囧)最深刻的印象是
長太郎被義/大/利附身!

眼鏡's因為已經解散了,所以僅能以真夏のマヨネーズ的形式呈現
沒能演唱memory雖然讓人遺憾
演唱了眼競祭雖然讓人驚艷
但我的眼鏡かぞえ歌呢 松井你不是在message說了眼鏡x100嗎?!!!!!
把我的期待還給我~~!!!!!



整體而言,

我覺得某些人的歌曲唱太多
特別是某穿著紅色緊身褲的某漫畫家也才不過出了一張專輯三首歌,三首全唱是怎麼回事!

某間學校的出場銳減
除了歌少不說,台詞表演的部分也因為沒在即將販售的OVA出場,所以沒機會上台

某位大爺的人氣岌岌可危
總覺得有被白石壓過的可能性.T_T
一直覺得白石跟大爺的設定有點重複,特別是AHO這點
對這的憂慮在會場大爆發,這是怎麼回事啊!!?白石出場時的大歡呼!!!!!
明年的巧克力要多送幾個了啦.>_<
但不得不說,白石同學的舞蹈太讓人驚艷了...

木內出場的機會太少,而且每次出場都站在後方...
雖然可能有身型的考量,但你站在後面我實在很難看到你啊
特別是後來的揹揹樂...我實在很想知道你揹了幾次但總是揹不起來的那位是誰 囧

校際聯合投球賽中,冰帝雖然贏了青學卻輸給立海 
明明午場就贏了說.>_<
偶而,我也想看冰帝贏一次啊
不然每每想到大爺在初一的全國制霸宣言,就讓我想哭~.>_<~


雖然冰帝這次的出場很少
但我還是要說

大爺最高

木內最高

擊垮四天寶!打倒青學!

至明年期間若大爺和忍足還是沒有出啥單曲的話
說不定可以考慮甭去了......... 囧




我要聽眼鏡かぞえ歌啦








又,event相關消息

イベントDVD(2枚組)が発売されます。
発売日:2010/1/27
価格:9,240円(税込)
アニメイトオリジナル特典:複製サイン入りエコバッグ(予定)
 皆川さん、諏訪部さん、永井さん、新垣さん、細谷さん
初回特典:特製スリーブケース
初回封入特典:テニフェスメモリアルブックレット(28ページ)
毎回映像特典:メイキング、バックステージ 他

なお、12/22発売
「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FAN DISC
  ~Message in a bottle~」
には、ダイジェスト版が収録される予定です。
価格:2,625円(税込)
販売元: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品番:BCBA-3699



諏訪部所拍的休息室椅角照讓我爆笑了
果然是網球的聖地XDDDD




曲目補充......我還是得說,實在不覺得有那麼多首 囧

1 Flower-咲乱華- 氷帝
2 抱えたキセキ 青酢
3 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 不二周助&手塚国光
4 流線の道行き 不二周助
5 エメラルドライン 幸村精市
6 恋風 大石秀一郎
7 prayer 白石蔵ノ介
8 ジンジン 木手永四郎
9 Oxidzied Silver-いぶし銀- 石田 銀
10 Live! VS有明~Chain Reaction 海堂 薫
11 Bluest sky 仁王雅治
12 これって! 河村 隆
13 contrail 鳳 長太郎
14 や・き・に・く トング隊
15 Never Surrender 樺地崇弘
16 唐船ドーイ 知念 寛
17 COSMOS 田仁志 慧
18 さとうきび畑 平古場 凛
19 北風小僧の寒太郎~森のくまさん~おにのパンツ  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河村 隆
20 ちいさい秋みつけた 桃城 武
21 また君と 青酢
22 Smile〜Adventure Hero 許斐 剛
23 50/50 越前リョーマ&遠山金太郎
24 花びらの行方~Everything〜STARTING OVER 越前リョーマ
25 証-あかし- 手塚国光
26 バナナの涙~象さんのすきゃんてぃ~淋しい熱帯魚 手塚国光&真田弦一郎
27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跡部景吾
28 毎日がHappy New Year キャップと瓶
29 浪速のソーラン節 白石蔵ノ介、千歳千里、金色小春、一氏ユウジ、石田銀、遠山金太郎
30 ACROSS MY LIFE 越前リョーマ
31 brand-new HEAVEN 青春ソーダ
32 色褪せないあの空へ STONES
33 坂道の果てへ 氷帝エタニティ
34 涙そうそう 甲斐裕次郎
35 W-rainbow 宍戸 亮&鳳 長太郎
36 終わらない愛(新曲) 立海ヤング漢
37 敦賀旅情の金太郎 遠山金太郎
38 俺の日本海 柳 蓮二
39 眼鏡をはずす夜 忍足侑士
40 眼鏡祭 乾 貞治
41 真夏のマヨネーズ マヨネーズ
42 鉄板ソング 金色小春&一氏ユウジ
43 沖縄そばの歌 比嘉中
44 last game 幸村精市&越前リョーマ
45 僕が僕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菊丸英二
46 Enemy 宍戸 亮
47 Time has come 切原赤也
48 好きさ好きさ好きさ 跡部景吾
49 不条理 氷帝エタニティ
50 恋の激ダサ絶頂(エクスタシー)! by断ち切り隊
51 Roman-Ranman~浪漫爛漫~ 海志漢
52 業火絢爛 立海ヤング漢
53 サンキュー!! キャップと瓶
54 Dear Prince~テニスの王子様達へ~ イケメン侍
EC1 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 許斐 剛
EC2 We Love TENIPURI~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09 有明バージョン~ テニプリオールスターズ

出處:官網


Comments

 
為什麼忍足98%會去讀東大?
 
 
若他沒回關西 又不出國 而待在東京
東大比較符合浪漫電影的場景囉~

不過 就我個人
比起東大還是覺得京大比較好:p
 
 
>漏網之魚

所以場內的照片,
是"偷拍"的囉,
以偷拍的照片品質而言,
還照得挺好的哪...v-392
 
 
也不能算偷拍
我可是大剌剌地拿出相機啊 囧

是說,也不是本番中的攝影
也不用特別小心翼翼吧 .^^;;;
 
 
咦...?

這次的日本行就PO這一篇嗎?v-391

 
 
......趕報告 囧
趕完後還有日文研究計畫要寫

.T_T
 
 
最近很忙吧?

也要保重身體啊,
等有空的時候,
要再PO一下日本行呦....v-398
 
 
哈哈 與其說是忙
不如說帶著點咎由自取的感覺
早將報告寫完不就沒事了嗎...... 囧

日本行大概要等到下週開學之後了吧 
.^^;;;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