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80819「DASH」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2018/8/19 DASH

出張DASH村・被災地へ

新宿DASH・夏休みSP

太一君準備了獨角仙喜歡的食物,設置10處裝置
太一:我的後輩中,有一個沒抓過獨角仙的傢伙

到車上逮人
      
太一:出發囉!抓蟲去
Nino:請慢走!
太一:聽說囉,你不喜歡蟲
Nino:超討厭的 囧

但在前輩強制下,還是出發了
太一:東京鐵塔就在眼前,這裡會有獨角仙嗎
Nino:不會有!

首先來到荷蘭大使館,但因為是大使館所以不確定是否能進去
      
Nino:大使館?!!
Nino:但能進去嗎?!
先去問看看警衛,但其實有獲得同意
Nino:真的假的!
Nino:相較於獨角仙,進入大使館還更稀奇
突然有蟬飛過來
Nino:感覺好噁心!!
太一:先從蟬開始習慣比較好喔!
Nino:不行啦
Nino:大使館內部不能吵鬧啦!
強制下先放到n先生t-shirt上
Nino:啊啊啊啊!(蟬飛起來)

帶著捕蟲網跟、穿著t-shirt和荷蘭大使見面XD
  
NINO:把捕蟲網放在外面比較好吧
太一:大使有在館內看過獨角仙嗎
大使:沒有呢

NINO:說起來,獨角仙會在哪種樹上啊
偏好廣葉樹的樹液
夏天可能躲在樹洞裡或樹葉堆
這時候AD桑先去找了樹洞
NINO:咦~出現了嗎?有嗎?有嗎?有嗎?
 
結果出現的是青蛙
對於STAFF說出名字
NINO:為什麼會知道
太一:啊!這是我最棘手的
專家:這青蛙的皮膚有毒
NINO:!!!!有毒這種說法感覺久違了

N先生用網子送回
NINO:好!謝謝

去下一個地點
目白車站前
 
NINO:就算說下一個地點…
NINO:這裡是新宿喔
NINO:居然有「注意鴨子過街」的標示!

太一:啊!這是什麼毛?
雷獸嗎(白鼻心)
看到滿樹上的金龜子
 
NINO:真厲害!(不斷遠離)
旁邊還有蜜蜂
NINO:蜜蜂很討厭啊!

太一:樹液不是樹自己分泌的,而是昆蟲讓它表皮受傷
NINO:太一君真厲害啊
 
發現圓形鍬
但按照公園規定,不能採集
NINO:真想摸看看啊
太一:明明完全不想碰

太一:到下一個地點吧
    
NINO:還要繼續嗎
太一:口渴了吧
NINO:流到汗都流不出來了
太一:這是運動飲料
NINO:明明就是茄子
太一:這是DASH種植的,對TOKIO來說就是運動飲料

下個地點來到大谷飯店
太一君先跟飯店提出設置捕蟲陷阱的請求,共設置10個地方
NINO:這邊看到的蟲可以抓嗎
太一:可以
  
突然有隻蟲直奔N先生身上
NINO:啊!
太一:怎麼了
原來是金龜子
STAFF:XDDD
NINO:若是獨角仙這樣飛過來就是最好的相遇了呢
    
到下一個陷阱處
NINO:啊!!咦!!!袋子在動!!!
NINO:啊!哈!!!!好重!!!
裡頭是三個金龜子
NINO:飯店的人也不會允許喔,叫了那麼多金龜子過來
太一:這是原本就有的,不是我叫的
NINO:這可要由飯店的人決定!



接著來到藥王院
NINO:我覺得這裡有喔(90%)
 
NINO:我去看看!
太一:怎麼了?
NINO:不要推喔!不要像昭和的梗那樣推喔!!
  
出現圓形鍬
太一:去!去!!
NINO:怎麼去?
太一:用手
NINO:這距離不行啦
結果還是由太一君用手抓
NINO:真的是讓人尊敬的前輩!

NINO:(摸),你好~啊!
 
看到第二隻,結果還是前輩抓
太一:這傢伙感覺超生氣
NINO:真的在生氣嗎!!!?
太一:問真的在生氣嗎?!XD

最後還是沒看到獨角仙
   
看了攝影機,發現一隻超大的獨角仙,但就只拍到一次
還拍到狸貓推倒攝影機
發現是狸貓吃了獨角仙

為了明年,設置獨角仙產卵的裝置
 

自我催眠是攝影機,嘗試著摸了鍬形蟲的N先生
NINO:我知道了!若我不努力大家都無法解散
          

 

原本應該是來做電影宣傳,但為了給予怕蟲小朋友勇氣,所以把時間都用在呈現N先生克服摸蟲了

這年頭宣傳真難X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09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8

10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