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跡部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跡部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も跡部様の美技に酔わせて下さい


終於熬到零點,進入10/4說出第一聲祝賀後
眼睛已經快瞇起來的我
先去睡了 囧


看今天忙碌的狀況
大概是沒機會掃本了,做個蛋糕唱個生日快樂歌 哇哈哈


大爺 生日快樂~!!!

cake1

(可惜還是沒湊成大爺戰隊,繼續搜尋另外兩人:P)


放大點的手寫巧克力板
cake2

因為沒去買白巧克力,所以就奢侈地用Royce的生巧克力作為底板
但也因剩下的巧克力太小,導致板子面積不夠大...

巧克力手寫字比想像中簡單卻也困難
思考過後還是決定放棄漢字而採羅馬拼音...
SAMA到現在才愕然發現寫成了SOME 囧
至於那明顯塞不進去的HAYYP BIRTHDAY 哈哈哈(苦笑)

我可沒忘了" .^^   " 大爺的淚痣唷~


CAKE3

忘了應該買可脫模的模型,外加上喜歡吃軟一點奶油餡的提拉米蘇
後果就是這種爛溝溝的成品
雖然由我自己說很奇怪,但別看他這樣子,其實口味真的很不錯的啊.T_T

除了大爺喜歡的牛奶外.
慶祝長一歲,我也放了點威士忌唷.^_^



有機會應該買金箔來備用
好,決定了
明年大爺生日前,我一定要來好好揣摩蛋糕外貌(握拳!)


最後而最重要的

跡部大爺
生日快樂

愛老虎油~


Comments

 
手寫巧克力讓蛋糕看起來挺可口的,
呵呵,
這就是關於大爺的愛的power嗎?
 
 
我下次一定要來好好揣摩外觀
不然總覺得有點遜 囧

是愛的力量唷
那可是我第一次作巧克力版哩
希望下次可以升級到手繪巧克力的大爺圖像~
 
 
...這篇的拍手 默默地在增加耶 囧
 
 
拍手的人留個言咩~
我實在納悶這篇有啥好拍的 囧
 
 
因為是有加威士忌的提拉米蘇,
所以上次留言的時候就拍啦...

又,
幫這裡裝個"FC2 アクセス解析"好啦,
就可以得到一些相關資訊啦,
從FC2的管理頁面就可以申請啦,
不過好像一定要換成日文的管理頁面,
才會出現申請"FC2 アクセス解析"的選項,
以前用FC2的時候有裝,
還不錯用呦v-398
 
 
>FC2 アクセス解析
其實中文也能看到有誰連結呢
只不過似乎限於fc2內的網站

猜謎是不錯的娛樂~
而且還可以亂猜測 哈哈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