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為了維持雙週記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為了維持雙週記

今天一個人跑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本來是想不要花太多錢的(要不,按原本計畫可是千元套餐的日本料理:P)
沒想到從前菜+湯+兩塊麵包(小氣餐廳)+主菜+飲料+甜點
在主菜是牛排的情況下
居然也快要六百元

最重要的是


牛排肥肉超多,非常不合我胃口!!!!!!!!!!!

為了自我療傷,作了檸檬乳酪蛋糕
因為蛋糕底作地過薄了,在切片拍起來不好看的情況下
PO上一張彷若吃點點遊戲的那小精靈(?)樣式的蛋糕
上頭的稍微龜裂是因為放到冷凍庫.^_^;;;;;

乳酪蛋糕


雖然我不是自賣自誇的老王
但真的還頗好吃的唷~

乳酪味超級濃厚
還有那微酸的檸檬味



只是熱量應該也很高......


Comments

 
跑去吃加州風啊,
這周沒上台北參加年會嗎?

下次也學你把可口的影像po上來,
只是發現最近吃素的時候多於葷的,
找尋好吃的素食餐廳或者供應好吃的素食餐的一般餐廳,
成了最近的娛樂...v-392
 
 
素食嗎
我也喜歡吃素耶
有機會介紹以家吧.^^

加州風也有供應素食
不曉得耶 ...
我覺得最近幾年我對於這家店的評價直線下滑 囧

至於年會喔
自從規定改成發表要加入會員
我就對它興趣缺缺了
 
 
>年會
原來如此,
本來看到議程的時候,
還很努力的在發表人欄中,
找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咧,
想說小黃應該很鼓勵學生去發表的...

>素食
呵呵,
最近喜歡上廣式燒臘店,
問店家有沒有"羅漢燴飯"之類的,
在店裡滿滿叉燒、烤雞的氣味中,
吃到這樣的東西還真有意思,
而且,
有些老店家的羅漢燴飯實在意外的好吃呦!v-392


 
 
哈哈.....囧
小黃這次倒也只擔任評論說

我不太適應於賣葷食的店家吃素食耶
不過 最受不了的大概是將形狀口味弄得像真的葷食般的素食 .= =+
 
 
黑啊,
我也不喜歡那種弄得像真的葷食般的素食,
不過啊,
台灣這種弄得像葷食般的素食,
還出現在神山健治導的電視版攻殼機動隊2中呦,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系列中不少與台灣相關的東西,
竟然還出現了圓山飯店,
很難想像到了2034年,
圓山飯店還好好地在那個地方v-393

啊啊啊,
素食還是不經加工的新鮮蔬菜才好吃囉!
 
 
電視版攻殼喔
我好像只跳著看過幾集XD

前幾天碰到春涵學長
他也說好久沒碰到學長了唷~
 
 
黑啊,
好久沒看到春涵學長了,
其實還蠻常在學長台北的住處附近轉車的,
每次都想"下次經過時再去跟學長請個安好了..."
然後就這樣好幾個月過去...v-393
人的因循怠惰真的很糟糕!

不過,
也可能是最近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歐吉桑化",
所以潛意識地迴避這個世界呦...
 
 
究竟是歐幾桑化呢
還是HNK化 XDDDDD

有機會來台中走走唄~
 
 
HNK化?!
您太抬舉小的啦XD

一定會找時間回台中的呦v-398
 
 
......NHK化應該不是讚美喔 囧

那屆時再約出來吃個飯唄
(吃蛋糕也行 哈) 
 
 
就是小的已經歐吉桑化到,
連HNK都變成抬舉啦...v-393

嗯嗯,
蛋糕的話是最好的囉...
 
 
XDDD
那學長快點來唄
我迫不及待想吃蛋糕了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