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食記]神奇的慈濟快速飯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食記]神奇的慈濟快速飯



外婆跟娘跑去逛前些日子慈濟在中正紀念堂的擺攤
慈濟人之會說應該是有口皆碑或有目共睹的吧...
也造成原本沒特別計劃要買東西的兩人,硬是花光全身上下的三百元,買了兩包快速飯與蛋白餅乾
也讓我有機會見識到之前耳聞卻沒機會目睹的慈濟快速飯

一份有這些東西

有點像是乾燥米,但吃起來又不完全是米的口感
因為是咖哩口味所以有咖哩調味包,以及乾燥蔬菜

全都加在一起

若有熱水當然加入熱水最好但溫水似乎也行(120CC),將所有東西進行攪拌後放置約20分鐘

就會成為第一張圖的樣子囉~
味道其實不會太難吃:D


另外這是最近學校附近開張的甜在興2號店的鮭魚山藥丼飯(100元)
之前曾經在用餐時間去過1號店,高朋滿座所以這次去買時帶了點期待
但在2號店看到捏製壽司的手法後,握壽司是我絕對不會嚐試的東西吧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料理店的握壽司是用壽司製作盒製作的


"師傅"(若這樣還有資格被如此稱呼的話)用了這個製作底下的飯團後,於放上材料的時候又稍微捏了一下
這樣握壽司就出爐了
......這種我自己也可以輕鬆製作的東西不需要到你那購買啦!!

看到之際,深深慶幸自己買的是丼飯

(鮭魚山藥丼飯)

飯的確是醋飯(要不然我大概真的會扔回"師傅"臉上)
但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呢?


...他的山藥是切絲而非搗成泥耶!!!!!!!!!!!!!
吃山藥丼飯的樂趣不就在於黏糊糊的山要跟飯一起吃時的快感嗎
怎麼會是切絲的啦.T_T
而且也沒有山葵作為隱味(指!)

這樣的東西,店內生意還可以如此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另外,是吃一點甜的堂島ロール


就其所說,是到日本取經後,在日本師傅指導下製成的新產品
...吃了後我超後悔
根本就是頂著堂島ロール名稱的魚目混珠嘛
我不能說非常難吃,但若是跟堂島ロール比壓根是雲泥之別
這種多奶油的麵包捲若奶油作得不好,不但很容易膩而且吃多會反胃
但曾將一整個"正宗"堂島ロール一個人吃掉的我,大概僅吃了照片中不到五分之一就吃不下去了
(冰箱內的剩餘部份大概也變成下地獄後餿水桶內的食物吧)

找個堂島ロール的開箱動畫給大家參考:p

該公司官網




Comments

 
變成飲食部落格惹? =v=
 
 
>最近學校附近開張的甜在興2號店
我們學校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說我最近生活圈也縮小到方圓50公尺左右

鮭魚看起來很好吃......=q=
 
 
科科 這寫起來最不需動腦

是說
你連學校附近的甜在興一號店也不知道吧:P
二號店在一弄

後來發現
這張照其實照得頗好吃的:D
 
 
鮭魚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是說方便飯也奇妙到另人想嚐嚐~
 
 
"令"人 =_=|||

是怎樣, 字數太少就不讓人留言嗎
 
 
看著鮭魚的照片
加上想出去走動醒腦
結果我就衝動地跑去買了小莊......囧

小莊今天的鮭魚品質還不錯
但是壽司師父不知為啥把魚肉切得坑坑疤疤的
視覺上非常微妙
 
 
>慈濟
哈哈 你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拿給你嚐嚐喔:P

>小莊
他不是改名字了嗎?
又,那是師傅技術太差吧 .= =+
 
 
昨天也吃了他們的香積麵,
沒想到他們出的泡麵現在竟然也頗為搶手的,
呵呵,
變成飲食blog也挺不錯的啊,
不過比較想看到蛋糕或是甜食呦v-413
 
 
裝可愛的噘嘴害羞臉, 居然動起來惹!!!
以前不是靜態的嗎?!
 
 
呵呵,
FC2的表情符號一直都有會動的呦...v-353
 
 
>學長
科科 明天就會有一篇:p

>野田美
這算是一種少見多怪嗎?e-465
話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DD
 
 
>少見多怪
應該算是表達驚嘆+求證精神吧~

我有時候在想
自己的網誌是不是也要寫些吃吃喝喝的趣事
以免讓人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很苦悶 =_=+

我的臉書最近也走時事吐槽路線
相較於其他貼音樂或純吐槽者
一整個充滿負面能量感~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