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食記]新東王巧克力捲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食記]新東王巧克力捲

打這篇的時候,上頭的連結廣告是"不要在浪費人生了 台中是這麼浪漫的一個地方"

相親去吧


這麼說來,貌似總是在我想吃啥或去哪玩想要有人作伴(以便享受優惠)的時候
才會覺得有個名正言順的遊伴是不錯的呢
就算是去店裡頭,也是多一些人才方便叫一堆東西後來瘋狂拍照

但去PTT徵美食團的成功機率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大於找到好用的(人生)遊伴吧

算了,我還是自力救濟依賴我的(大)胃吧:D


新東王蛋糕店是我頗喜歡的一家麵包店
包括麵包,跟部分蛋糕產品,常常可以找到價廉物美的好貨色
這回買的巧克力水果(奶凍)捲是它的新產品,另外還有芋頭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
而就店員所說,巧克力口味是賣的最好的一款...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廣告海報上就是以此款為主打: p



外頭是巧克力海綿蛋糕,裡頭是可以吃到水果丁的奶凍
奶凍吃起來帶有微微的酸味,好處是吃多也不容易膩,缺點則是與外頭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並不怎麼搭配
相較之下,已經被我默默吃完而來不及拍照的另一款水果奶酪跟抹茶奶酪,是我這回評價較高的新產品


但因為巧克力蛋糕外殼很可愛,多加10分:DDDDDDD



就連手提袋,也是粉嫩粉嫩的翠綠色唷~

若覺得上頭的食記太單薄
就用這隻大快朵頤吧 : P



Comments

 
台中是浪漫的地方+相親去吧
關聯何在啊 囧?
 
 
這兔子總不會是野生的吧
 
 
>野田美
他可能想表示:
1. 有了對象就可以去很多浪漫的地方浪漫一下
2. 有那麼多浪漫的地方卻沒有對象不是很可惜嗎,所以去相親找個對象吧
3. 到浪漫的地方相親,成功率加倍!

>甜蘋果
是人養的
所以肉質會差一點:P
 
 
台中有浪漫喔......?

話說, 看到某學弟一直提到高美溼地
我才想起, 在台中混這麼久, 居然沒去過耶

我覺得我以後說不定會常去買甜在興
100元以下的價格太誘人惹~
如果開在我家旁邊, 可能三不五時就跑去買 囧
 
 
兔子看起來有點像玩偶
 
 
哈哈
它有那麼深得你心嗎
是說,雖然今天一號店因為老闆想休息而歇業
但二號店有開唷~

>兔子
這是稱讚?
 
 
>高美溼地
是說,據聞是一個沒有交通工具就不方便抵達的地方...大概沒啥機會被列入"畢業前一定要去"的場所吧:p

反正我連壓根不在都會區的都會公園也是沾了白馬王子家中那兩位小朋友的光,才去成的...
 
 
>都會公園
我也是啊 囧
真沒個體行動力(煙)
 
 
哈哈 但沒事也不會去公園啊: p
 
 
靜不下來
吼油
借我發洩一下
完畢
告辭 =///=
 
 
不用客氣
有用的話 歡迎常來~
 
 
妳搞懂ptt了啊

說到高美溼地,以前大學班遊途中穿過高架橋下面時我眼利的看到了車震 =+ 也看到他們愣住的表情,十幾台機車從車窗經過被嚇傻了


 
 
不...我後來是去"愛合購":D

這時候一定要衝過去近距離觀察的啊
是說
那麼忙碌的時候還會分神注意到你們嗎
 
 
可惡 原來我之前的留言真的沒順利留成

1. 我後來用"愛合購"
ptt多少會用一點, 但總之是很不順手啊

2. 這時候一定要近距離觀察啊
又 原來做那種事時也是可以很分心的咩
 
 
我以為妳會把桃太郎的照片放上來說@@
 
 
科科
跟莎拉炫燿嗎XD
 
 
其實是我想碎嘴抱怨太貴+沒特別好吃 (嬌羞)
 
 
那就自己寫心得啦
照片借你:P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