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喔喔 出問題了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喔喔 出問題了

最近狀況有點走下坡
當然也有可能一切是因為大爺不在身邊的心理因素作祟
memo寫的頗怪異
口試也不曉得在回答啥
同樣的內容第二次唸時盡朝向錯誤解讀

然後 今天接到爹娘連環摳

啊啊 健康檢查的結果出問題了 囧

自豪超健康,頂多貧貧血低個血壓來個嚴重經痛的我
居然有五項被標示出問題 .="=
緊張到不行的娘還先拿去隔壁家醫科診所詢問
(我一直覺得家醫科居然能開診所實在很了不起又神奇)
肺的問題太嚴重,不複診絕對不行
腎搞不好也有問題,肺看完最好順便也去掛的腎的診(泌尿科?)
貧血啥的女生常有倒也還好
然後還有輕微的營養不良





檢查是在開學前做的,也就是說那時剛過完在加湯湯油水讓外婆餵的滋潤生活
怎麼可能營養不良啊 .="=;;;;;

要去看醫生了
好處是讀書會可以告假 科科




啊啊 原來有腎臟內科啊


Comments

 
嗯嗯,醫院的科別可是很細的呢

你可要保重啊~~~
 
 
我個人覺得這一切都是醫院增加看診率與賺掛號費的陰謀XD


我的硬碟確定救不回來了(淚奔)
 
 
真是的,
怎麼要看醫生了,
感覺還開開心心的,
保重身體呦...

另,
放棄把資料救回來了嗎,
如果還想救救看的話,
我把幫我們基金會修電腦的工程師的電話mail給你。
 
 
會很開心嗎?
今天看完醫生倒是讓我覺得囧了
為了排遣 還跑去糖村買了一大二小蛋糕XD

我在考慮要不要救耶
理論佐同學跟我說救回來的通常是部分
而且多半是很久以前被刪除掉的東西
.....若是這樣壓根不用救啊
但聽說直到銀子拿出去了才能判斷究竟是救到哪
這樣不是很討厭嗎.>_<
 
 
所以看完醫生的結果是"沒事囉",
不然,
"雙下肺葉慢性間質性浸潤"這個名詞乍聽之下,
還蠻嚇人的!

嘿嘿,
硬碟壞掉的問題就是這樣麻煩,
今天剛好工程師帥哥來我們那裡,
順便問了一下,
如果硬碟壞掉的是前面的分割區表的話
(大概像硬碟內容的目錄之類的東西),
把硬碟拔出來,
應該還是可以從別的系統強制去讀內容,
那如果硬碟本身的磁區整個損毀的話,
就另當別論囉!

又,理論佐是不是常常上台北啊,
好幾次貌似在捷運上看到他瀟灑的身影!
(如果是的話,他還真的越來越帥了)

另一個又,你真的很喜歡甜點耶...
 
 
我現在不曉得庸醫是哪一位 囧
但基本上我從頭到尾都相信自己沒事XD

我拿去修的時候是說前頭壞掉
因為有讓我看那一格格的組成部分
不過說是前頭 似乎佔了不小部份

我有在考慮之後拿回台北的哪修就是了
感覺起來競爭力小的台中,維修技術也比較。。。

理論佐啊 
我會問問看他的
。。。他上台北也不會跟我講啊 囧
至於是否越來越帥。。。這我明天問問王同學

是很愛啊 XD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