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11224「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先讓我在開頭大吼下
昨天MS的NINO真是絕好調超~!
還有,天然ERO的愛拔桑,生日快樂!!!
既然二宮先生總是不遺餘力地推廣你的生日,當然我也拒絕耶誕飯局,乖乖地用節目幫你慶生啦

相葉先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つまでも笑顔の宝石箱を!!



(今天NTV的集字活動)

20111224「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マツコ・デラックス、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クリス松村、はるな愛
【セットゲスト】桝太一

今天是最強おねえ軍團SP
 
(以手勢表達今天延長時段的NINOMI~)

開場時講到今天是愛拔桑的生日
 
愛拔桑:也要開始進行多種準備,畢竟進入30歲體力會急速衰弱吧
LEADER:不,我完全沒這現象喔
愛拔桑:咦?
LEADER:從25歲就開始體力衰落,不需要等到30歲!

翔桑:今天會來的人,怎麼想都只有耶誕老人吧


看到今天的來賓......
 
 

克里斯:今天來的可都是LADY呢
NINO:有那麼多筋肉的小姐嗎 冏

愛拔桑:四人感情好嗎?
NINO:誰跟誰感情不太好?
松子:雖說不會特別感情不好,但也沒好到哪去?

標題:進行禮物交換

(NINO的禮物特別大~)

NINO:咦,何時土產制度不見了?!
而由於人數不足,於是おねえ軍團猜拳後選擇要交換的對象

第一個獲得指名權的是春日愛,指名的是松潤
禮物居然是ROBONOVA遙控機器人!(這我也想要!!!)
對於起鬨讓松潤被迫親上這事
松潤:你們給我記住!為何我非得在耶誕節親老伯的臉頰!!
而對於松潤所送的圍巾
NINO:我想要這個!

第二位是ミッツ,指定的是自己的後輩翔桑
送的是紫色的浴袍
翔桑真不愧蠟燭翔之名,所送的是香薰蠟燭

 
第三位是克里斯,指定的是NINO(我本來以為絕對是松子選擇NINO)
NINO被點到名時,反射性(?)地向後逃跑www

      
送的是P. Smith的領帶+白玫瑰
NINO:咦?這送真的我可以嗎?
非常可愛的一條領帶呢
NINO:非常謝謝
 
克里斯:這句話毫無感情吧?
NINO:不,可是滿懷感激之意唷!

NINO所送的MARIO25週年紀念款的WII(欲しい!!!!!)

 

最後是松子,帶來的是納豆跟牛奶
愛拔桑送的是中華鍋,LEADER帶來的禮物是魚餌~

進入傳言環節(事實上今天全部都是傳言環節.......)

第一個 將擔任二丁目紅白司儀

紅白代表分別是ミッツ跟松子
ミッツ模仿定番的中森明菜
ミッツ:果然在這裡想要由NHK連續兩年主持的團體進行介紹呢
NINO:...............咦?我們!?!!!!
於是,在這由LEADER進行介紹
(話說回來,我覺得ミッツ今天特別豔麗呢~)
  

在此,由LEADER展現凸下巴版本
NINO:明明沒看過卻異常上手呢
(LEADER的下巴真的好厲害,果然是平常就有鍛鍊吧)

第二個 不能容忍缺乏審美觀的おねえ
 
這裡是春日愛,認為旁邊三人過度缺乏美感
NINO:是哪些點?
春日愛:克里斯的全部,ミッツ的額頭,松子的身材....
松子:我才不想被39歲還這副裝扮的妳這麼說呢


第三個 和松子成為三角關係
這裡是克里斯,原來和松子兩人皆喜歡2PM的誰誰誰
由於松子缺乏那些女性的小心思,於是宣告其他幾位皆不是真正的女性
松子:好吧,你真是女人中的女人!
 


第四個 常出現在常磐的溫泉
這則是松子的傳聞
翔桑:去溫泉的時候是去哪一邊?
原來四人都有選擇男/女溫泉的困擾,就算自己
   

這裡NINO表示貌似曾在便利商店遇過松子桑
松子桑:那為何不打個招呼?
NINO:不,雖然覺淂99%是松子,但若是那1%豈不是會變得很尷尬嗎
松子桑:這麼說,就能理解為何很少會在路上被搭話了。之前還想明明就如此明顯,但為何大家都只是偷看而不會過來搭話......


第五 每年元旦12點都會被罵
 
(右圖其實是要給大家看座位XD)

這裡是ミッツ,由於家族固定會在那時聚餐,講新一年抱負。而在那時便總是被父親責罵。最近兩年經濟生活安定後,本來想說應該沒有被罵的理由,結果被父親罵說「其實你是喜歡女性的吧!別為了賺錢而說謊」,貌似是看到哪的傳言,覺得兒子不誠實而要求他說清楚。


第六 私服只有兩件
  
松子桑表示覺得很麻煩,反正可以換洗不就夠了
為此春日愛反問:存那麼多錢而不願意花在打扮有何意義呢?
於是,在這克里斯對於從開頭就不斷強調的春日愛認真地說教起來了......
(今天的節目時不時變得承重耶,春日愛開始淚目.....)
對此NINO表示:這是TV SHOW啊!!!!!!!!!


第六 有おねえ反省會

講到現在雖然有這熱潮而多了不少上電視的機會,但若不認清各自己角色,很快就會消失。為了十年後可以再次在這聚會,大家要繼續努力!

在這進行佈景迴轉
太一主播現身~
來到的是おねえ檢討會的會場(兄夫食堂),嵐化身為おねえ

   
松潤:為何NINO立刻被抱住了呢?
ミッツ:我剛剛就想問了,剛剛那奇怪的おまつ稱呼是啥?兩人很親近
松子:這人持有另一面唷
NINO:冏


第一個 因為是明年所以想進行的事
 
NINO倒是忙著幫松子跟克里斯佈菜,但途中因為不是おねえ的用語,所以還被指責了www
(好懷念宿題嵐的沒有錢sp啊!)
NINO:將這傢伙...
松子:這不是おねえ的用語!(指)
NINO:わかってるわよ
 

 
NINO:智子明年想做的事?
LEADER:沒有!已經讓我做很多事了
翔子:反之沒有嗎?
LEADER:讓我釣魚!我想釣魚!

 
由於講到腹肌,NINO子
松子:不是NINO子而是NINO江啦!
於是,在此再度批露NINO江的腹肌
NINO:等等 讓我確認一下(要確認啥?!搓出一塊腹肌嘛!?)


 
(克里斯的反應也很有趣XD)

第二 想懺悔的事
 
 
在春日愛講起自己的豔遇(?)時,NINO子和松子開始聊起天來
NINO:剛剛おまつ表示那段話按照「妖怪人間貝姆」的流程來看剛好
於是,轉而詢問NINO子今年想懺悔的事
      
NINO:其實有想向嵐其他四人懺悔的事情
四人:咦?!
NINO:今年下半年其實我沒有什麼個人活動,但其他四位卻有滿滿的個人活動。但在被問到嵐很忙吧,我卻搭著四人的順風車,假裝起很忙了
翔桑:意思是說,在採訪時問道「嵐工作很多很忙碌,幾乎沒休息吧」時
NINO:嘛,完全沒休息呢

翔桑:大概有多少休息時間呢?
NNO:嗯,沒計算過呢
 
翔桑:但事實上?
NINO:到昨天為止,獲得三連休~

(我一直覺得這人忙碌跟休閒時的落差會不會太大..........)

(翔桑大爆笑 冏)

NINO:託嵐的福而假裝忙碌~


最後由LEADER向來賓表示感謝之意
LEADER:感謝的心情....怎麼可能會有!


下週預告(這跟上週是同一張截圖.....)



最後,祝大家耶誕快樂~!





若有人想買今天NINO穿的パンツ,請按

另外,「大圖」皆來自TWITTER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No title 
翻一些有趣的番協
由於收錄時是LEADER生日後不久,所以講到去ZERO的事情。ZERO的工作人員每人都戴了怪物君的帽子。S: 神的病例簿的時候都沒這樣唷,也沒有穿著白衣之類的。A:沒帶個聽診器嗎?N:GANTZ時也啥都沒有啊。

吃韓式鍋時,NINO非常自然地幫松子桑跟LEADER盛好,若是在聯誼,絕對沒有讓女生展現的分菜的賢慧感的機會唷(笑)

松子桑和NINO始終處於LOVE LOVE狀態。「嵐當中最接近我們,從而也非常辛苦吧」「只讓眾人看到表面上的NINO唷」「你應該知道我想講的事吧」「持有另一張面孔唷」

在猜測來賓時,提示是:年末、多人、愉快的一回。從而開始猜起是否是關八。
S:咦~關八一年來一次就夠了吧。
那麼,會不會是SZ呢?
M:75分鐘要講啥呢?
S:MS時聽說有一位是六月才入社的吧?
N:MARIUSU吧。問他不會想回德國嗎?結果表示想回去!!了呢
S:這麼說也是。

而LEADER雖然極力鼓吹自己的魚餌的優點(跟自己第一次釣魚、第一次釣上時所用的魚餌是相同的),但松子桑仍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中華鍋~

問到NINO三連休作了什麼事?
N:玩遊戲~買LEADER的生日禮物,自己也買了相同的東西,然後回老家一趟。
二宮流的禮物挑選方法是「送給對方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點我也是!所以常被嫌棄禮物 冏

關於NINO回老家時的話題
N:回家時,我的車子被附近小鬼(くそガキ)不知啥球留下痕跡了唷
S:小鬼這說法
A:啊!那個玩柏青哥的傢伙??

(你為何會知道知道是誰? 冏)
(又,類似的事件,NINO你也被有吉申訴過咩)
 
No title 
nino下半年比較閒不知道是不是事務所明白上半年實在讓他太忙,
所以給他多休息?
上半年真的有種nino年的感覺 電影+日劇+固定節目和宣傳 認真想一想
都覺得很恐怖的工作量= =

松子抱nino的那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親子的感覺 哈哈哈哈
 
No title 
就他廣播所說,今年大概就只有sp的攝影,雖然上半年有GANTZ的上映,但因為是去年拍好的電影,所以今年的任務就只是宣傳。很開心(?)表示因為J上冬月九,所以自己大概可以悠閒到那時候...

雖然休息是很重要的,但我想趕緊看到他的新作啊!
所以相較於去年末的評語是,感覺都是自己個人的工作,今年末的評語便變成「感覺是跟大家常常在一起的一年」:P

跟松子桑那畫面,不確定是不是愛拔桑的評語
被說像是松子桑操縱的腹語娃娃XDDDDD
 
No title 
nino最近真的可愛度爆表!!!(不知道是不是休息時間很多的緣故XDD)
和松子桑lovelove的畫面不知為何有股溫馨感啊~
好像主人和親人的小寵物i-175
不過腹語娃娃也很像XDD

最後一起吃飯,感覺話題都是由nino帶起,他反而沒什麼吃東西
是體貼其他辛苦的四人嗎XD

我也很期待nino的新作啊!!!連續劇,電影或舞台劇都好!!
期待明年能看到他持續番宣新作!!!!
 
No title 
>oroku

哈哈,大概是有機會回老家一趟,所以精神氣色特別好?

NINO之前也曾說過,作為嵐當中比較悠閒的一人,他要好好鎮守嵐XD
不過,根據日飯的REPO,其實實際上其他兩人(翔桑是主持所以只有話「特別多」或「普通」兩種狀態,LEADER一直是這樣...)也很努力地開啟或延續話題了喔。只是多被工作人員剪掉了...冏

至於沒特別吃
我覺得會有這樣的狀態,比較可能的原因是他對那食物興趣不大XD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