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209「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看REPO,這集是當天第二次錄影,錄完後就去拍攝福嵐了(難怪開場聊天相對少?實在很難預測到兩個月會有啥新話題吧。就算應景地聊些啥,也大概會因為過了時效而被CUT)

另外,不只是嵐今天運氣不好(BY LEADER)居然連我都出錯了....截圖截到一半重複截取設定錯誤,結果有一半以上都截成REPO的文字圖案我要截我的RPEO作啥啊(摔)

等看完秘密嵐再來補圖吧:p
被祕嵐的性感又可愛的ninomi迷到血槽清空,延遲到隔天才補圖。但因為使用不同檔案,所以尺寸有所不同 冏



20120209 VS嵐

今天的對戰隊伍是新婚隊(說起來,今天也出現赤西仁跟黑木明紗的結婚新聞呢。姑且不論是否喜歡他們、基於怎樣的理由結婚,甚至結婚之後也未必就是好事,但作為人生重大轉折之一的重大事件,祝福他們囉~)

新婚隊成員:林家三平、東貴博、児嶋一哉、鈴木砂羽、矢口真里、小森純
PLUS ONE:上原浩治(感覺「只有一人」這情況有些久違了呢)


開場時翔桑講到感覺才剛主持完紅白,沒想到那麼快就已經到二月了。最讓人訝異的是,去年還真多人結婚啊 冏

(不說NINO的怪表情,LEADER你在做啥?)

 


看到PLUS ONE,NINO那大聲的「耶?」確實地傳達出他的驚訝了
LEADER:為何會接受這通告嗎?
  
上原桑:想要擊潰這些幸福而傻樂著的傢伙!
上一回的合作是2007年的VS
上原桑:真的沒想到會變得那麼厲害呢!打開電視看到的盡是嵐跟...秋葉原(AKIHABARA)?
字幕:AKB

某種意義上,其實也沒錯啦 XD

第一個項目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新婚隊先攻,獲得170分
喔喔喔,真不愧是新婚POWER啊

嵐派出的跑者是上原桑,山組負責指揮
 
這是VS嵐首次出現巨人對現役投手參加這項目
天音:有信心嗎?
上原桑:只是跑步而已吧?不過昨天訓練過度,現在腳有點抖

  
翔桑:我對於黃球還有點信心
LEADER:咦?為何那麼有信心
松潤:其實是你沒信心吧!
愛拔桑:若接到粉紅球的話會很帥氣喔
LEADER:這麼責任重大的事情若失敗該怎麼辦!?!
 
NINO:不然就站在那就好了,看起來現在是沒電狀態 
 
於是,決定翔桑負責黃球,LEADER暫且先負責粉紅球
但若第一球失敗的話,第二球就交給翔桑

在這教授ver.S ver. O版本的跑法
但ver. O連本人都表示做不到XDD

 

獲得久違的高分,170分



LEADER充電完畢!(明明就還一臉愛睏XD)

第二項是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新婚桑先攻,在這天音的伊藤桑被吐嘲在擔任結婚典禮司儀時,第一句「結婚式」就咬到舌頭了: p
獲得110分

嵐,終於二宮先生得以上場玩遊戲了啊!還是少見地和愛拔桑合作!!!(雖然一直在抓背www)
 
 


天音:愛拔桑是否有信心?

愛拔桑:有信心但不確定(能得分),但今天都是強力的成員!
字幕:除了上原桑之外都是嵐的成員
上原桑:有信心很重要但未必會跟結果成正比

 





獲得100分

所掉下的球有兩球在綠區,其他全都在橘區



 
來賓隊:沒想到全員都是男性、且是地主隊、明明是同一團隊,居然只進一顆球

於是,在這重新檢視
首先是竹馬負責的部份

這表情好有喜感www

 


NINO:嘛,說起來我們這裡應該是NO MISS,倒是綠色區有好幾次球直接穿過......
翔桑:....的確是我們的錯誤
上原桑:不,嵐完全沒有錯,都是我的問題(拍翔桑肩膀)
兄桑,意外地被這樣拍肩還頗痛的


第三項是rolling coin tower
 








(這姿勢......//////)

NINO:因為現在只差10分,覺得設下圈套也不錯
上原桑:......圈套是什麼意思?
NINO示範交錯放COIN
上原桑:?!大家和樂融融地玩吧,不要用那麼高超的技巧
松潤:剛才排練時,上原桑弄倒之後就對這項沒信心
愛拔桑:還說他就負責第一跟第四圈,其他就交給我們了



(嘴巴開開)


結果在J的手上倒了 



原想設計圈套,卻意外害到自己 冏

天音:J現在的心情?
矢口:好意(=故意讓分)?好意?
松潤:..........(出自)好意

LEADER:(松潤的)表情超好的!
NINO:這傢伙完全沒在看COIN,而只盯著J看

第四項是 攀岩

由新婚隊先攻,獲得235分



嵐派出攀岩的是愛拔桑跟上原桑,協助者為長末組

愛拔桑:讓我們呈現讓人感動攀岩吧
NINO:(小聲MURMUR)聽不懂這是啥意思?
松潤:不需要特地提高難度的



NINO:若要讓人感動的話,應該是由外到內進攻,這樣比較具有戲劇性,嘛,這也只是我這個門外漢的意見(惡人臉又出現了XDDD)
愛拔桑:...就這麼做!


順利取得滿分,完成讓人感動的攀岩!






(中場)

最後果然呈現出讓人感動的表現喔~(拍拍手)




最後一項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新婚隊先攻
鈴木桑一談到新婚的話題時,跟之前在秘密嵐上那可愛的表現相同!

林家桑:想到家裡有老婆做好湯豆腐等自己回家,就覺得一定要有好表現!.....話說,上原桑為何盯著我笑

上原桑:這種幸福可以維持到何時呢?(上原桑一定是去死去死隊團員XD)

獲得270分


嵐派出翔桑、NINO跟上原桑





NINO:上原桑作為投手,穿著籃球T,在這踢球,完全是一人球技大會啊XD

按repo所說,練習的時候明明是NINO→上原桑→翔桑的順序,但上場時NINO跟翔桑卻交換位置。對於觀眾席傳來的困惑,只見NINO一臉得意地表示想讓翔桑無所顧忌地盡情踢球!



由嵐逆轉獲勝!


(nino你這是小狗抱法吧XD)

嵐:真不愧是上原桑
上原桑:不,是託嵐的福
上原桑:得讓這些因為新婚而樂昏頭的傢伙好好清醒一下(果然是去死去死團員吧)


話說,WILD AT HEART跟VS的感覺好搭!

今天的十秒挑戰,用湯匙傳球
 
 
第一棒的松潤在傳給LEADER時就失敗了.................噗
忍俊不住的翔桑,跟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NINO

LEADER:我們今天真的超不走運啊
松潤:超糟糕的啊 冏


外星人尼諾米跟LEADER的同居生活




備註:三種尺寸的圖當中,最大圖來自TWITTER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02/09 13.0% 新婚さんVS嵐!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