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315「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扣除共演者作為來賓,冠以「SP」之名的大概只有「怪物君」跟「黑板」吧?而即便是以共演者作為來賓的形式,或許是我的偏心,總覺得神樣的宣傳性又高於大奧(明明大奧是TBS出資的!!!)......若屆時「白金數據」沒有SP的話,大概會更加討厭TBS吧?雖然對於這節目的厭惡程度已經是三個冠名番中最高的了 冏

把這種情緒撇到一邊,好期待人模SP啊!
輸贏啥的倒不是重點,只是很期待NINO這回會有何「橋段」?本來以為合成服已經是極致了,上回卻出現了「差點要出賣靈魂但最終還是靠實力決勝」的超妙招!雖然將自己入鏡的時間分給其他成員,作為飯有些微的遺憾感,但巧妙的互動確實增加了節目的趣味

然後,人模SP(4/12)當天雖然還是會看節目但不會有REPO,因為隔天有非常重要的考試(但卻在十三號星期五 冏),雖然本來想為了人模刻意提前一週,但卻碰到學校彈性放假而無法如願Q._Q


【仲間由紀惠】
......基本上這未公開與NINOMI無關
 

【ベッキー】

    
NINO:最近有比較常聯絡的藝人嗎?
ベッキー:比較頻繁的是若林
 
NINO:咦?他不是很怕生嗎?
ベッキー:對於那麼怕生的人,能夠打開他的心扉的話很有快感
ベッキー:另外是AKB的大島優子
NINO:和AKB很熟嗎?
ベッキー:只有大島優子,是彼此的FAN

NINO:那私下怎麼叫我們?
ベッキー:私下偷偷稱為Nino,雖然電視上都是二宮さん
NINO:那怎麼稱呼J?
ベッキー:松潤
  
NINO:咦?不過明明有共演過嘛
(ベッキー跑去找東西)
NINO:雖然不曉得為何不想講,但明明和我共演過
(拿出ST的dvd)
NINO:為何不想說和我共演過的事?
ベッキー:......因為沒啥印象

【中谷美紀】
   
(NINOMI,你那天的頭髮怎麼了.........)

從包包內發現信紙SET

NINO:先生,知道這是什麼嗎?
LEADER:大文字燒
NINO:.....雖然也算是正確答案啦,但...冏
中谷桑表示隨身攜帶便於作為賀卡或感謝信

NINO:真是能幹的人呢!先生也有寫信箋嗎?(對著中谷桑)先生可是持有漢字檢定資格呢
中谷桑:咦?真的嗎?好厲害,幾級呢?
LEADER:....八級,小學二年級的程度

【堀北真希】
  
在測試基礎能力的時,使用的是單腳站立的測驗
相較於平穩且迅速站起的堀北桑
  
NINO則是對於自己搖晃晃的程度忍不住笑出來

教練:大野さん,雖然做出沒問題的臉但實際上並不太穩定
教練:二宮さん也沒到可對人說三道四的程度喔
(老師,NICE吐嘲!)


【武井咲】
         
講到紓解壓力的方式是大叫,以及對著兔子玩偶大叫,甚至會咬兔子玩偶
NINO:瞬間進入不可思議的國度了呢


【愛拔桑與翔桑的「嵐兩人之旅」】

結婚最早的會是誰?

翔桑:我覺得意外是松潤
愛拔桑:以前占卜時說是松潤,理由是
翔桑:最遲的會是誰?很難想像NINO結婚的樣子呢
愛拔桑:LEADER也是呢。不過小時候都會想著三十歲之前結婚呢......

翔桑在很認真地描述「計畫」這件事時,愛拔桑一直在吃東西吃個不停XD


人模啊.....................就算隔天有重大考試我也要看!!!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我也是,看人模投票SP最期待的就是NINO會耍什麼手段…呃,不,是用什麼撇步致勝XDDD
 
 
>kuwano
哈哈,握手!
就是因為有他的「手段」,才使得這重複性高的sp變得更加有趣啊XD
 
 
沒錯 人模的重點就是看尼諾米如何耍詐 然後票漂亮亮的贏過其他四隻時其他四人的表情和吐槽!
 
 
哈囉,第一次留言>///<
TBS看來不只打擊哀斗魯的自信也打擊飯的自信,連苦茶也不一般XD
看到尼糯米在人模沒set的髮型,讓人好想趕快到OA那天

ps:一直不自覺對右欄top的尼糯米發呆,好想揉他臉(住手變態)
 
 
>sara
哈哈,從預告看來,這回大家在商場相遇的次數頗為頻繁耶
N先森肯定又去擾亂場子了吧
不過...這回的衣服好難猜啊 冏
不!雖說隱約可以猜到LEADER, 翔桑,但最像愛拔桑那套實在太愛拔風,所以讓人遲疑
剩下兩套覺得不管是末子組哪位都很合理...冏

>brick
歡迎留言!(雖然沒啥好東西可以招待XD)
沒SET的髮型頓時少了十歲啊!特別是白T的穿著,完全就是鄰家少年咩
好期待快點看到OA,很想知道N先森會如何解讀(=鬼扯)對這次題目的詮釋!
右上方的圖真的很可愛吧!!!!我好喜歡他圓嘟嘟的臉
所以,就算一塊腹肌越來越大也沒關係,請多吃飯吧!
 
 
上次我覺得最帥的那件竟然是N選的 害我很高興 可是我投的時候完全不覺得那件事尼諾米君穿的 只單純覺得那件自己最喜歡 後來公佈結果害我還開心一下 想說我家的眼光真好!! 哈哈哈哈 這次我比較支持二號是尼諾米 但我最怕是他給我來亂的選四號(自己已經把那件歸列笨蛋衣所以是主播的)只希望翔君有始有終的繼續穿詭異的衣服!
 
 
日飯從幾條線索推論,覺得四號是A而五號是S的可能性很高
1. 四號所具有的嵐四種顏色中,只缺了綠色,而因為是A穿,所以合起來變成為嵐
2. 預告中SA抱擁稱為BROTHER...所以一身綠的五號極可能是S
不過,我本來就不覺得這兩個是NINO,所以就算覺得這推理頗合情合理但也對於我的排序沒啥影響 冏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