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317「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喔喔 看到三毛貓的廣告,扣除那唯一一位女性,每位都是我很有好感的演員呢!
真不愧是讓我最為期待的春祭日劇啊!!!

意外地(?)我覺得今天的節目還頗好看的耶
是因為這週沒有VS,秘密嵐的NINO鏡頭不多,外加上留有昨天東京塔的感動嗎
還是因為很實際的,有很多NINO的特寫鏡頭 XDDDD


 
  
(咬筷子好性感啊~)
 


2012.3.17 「嵐にしやがれ」

今天(又)是荒野十人,這回的對戰對象是最強恐妻軍團,對戰題目是炸牡蠣丼
【荒野の10人ゲスト】田村亮 佐々木健介 つるの剛士 河本準一 鈴木拓
【保安官ゲスト】中村孝明【進行】河村亮
  

翔桑:抱歉,今天貌似有一位普通觀眾混進來了
鈴木桑:喂喂!我可是藝人!藝人唷

NINO:對不起,一般觀眾請到對面的觀眾席入座

河本桑的老婆、兒子、女兒全都希望嵐獲勝

NINO:真是好家族啊!

つるの女兒的留言:爸爸,請加油並帶我去溫泉~
田村桑的老婆是松潤的大飯,於是,留言是:松本君請加油!
佐佐木桑的老婆留言:若愛我的話,就獲得勝利獻給我!

接下來是「一般人」鈴木桑的老婆的留言
  
 
 
(本來就存在感薄弱的鈴木桑,連物理性存在都變得模糊了XD)
NINO先是遮去鏡頭,又緊接著模焦鏡頭
NINO:有留言就夠了咩
那麼,來看老婆的留言:不要增加其他藝人的麻煩
 
NINO:真是賢內助啊!

公布今天的題目,顯然大家有些傻眼@@
 

至於最困難的第四步驟:炸天婦羅
  
松潤:(對著NINO)你在CM中不是有炸東西嗎?
NINO:..................是這樣沒錯啦 冏

 
NINO:鈴木桑負責的第一步驟也很重要呢
 
鈴木桑與其他藝人:驚?!!!!!怎麼會知道?
其他藝人:機密式怎麼走漏的?!是你?!!!(指著鈴木桑)
鈴木桑:不.....我沒說啊,NINO是超能力吧!

第一步驟 備料
  
由松潤VS(已經被揭穿的)鈴木桑
松潤:料理是解壓的方法呢
翔桑:真厲害啊,換作我只會累積壓力
鈴木桑:壓力
松潤:????????????!

第二步驟 作麵衣混料
愛拔桑VS佐佐木桑
  
由於大家都將注意力放在跟料理形象不搭的佐佐木桑身上
NINO:誰都沒在看愛拔桑呢
愛拔桑:請多注意我一下好嗎?冏
 
而作麵衣時,要以劃八字的方式
河本桑:是漢字的八唷!漢字八
(原本畫著8的愛拔桑變更為八)
NINO:不要被騙了!!!!!


第三步驟 製作沾醬
翔桑VS田村桑
 
原本以為很簡單,沒想到居然要炒蝦殼後製作醬汁

翔桑:田村桑,中弱火是什麼?
田村桑:我也不知道啊
河本桑:回想起你在家那中下的地位
田村桑:不!是中的中!
 
河本桑:嵐的大家看起來好不安啊,第一次看到那麼不安的嵐
   

第四步驟 炸天婦羅
NINOvsつるの剛士
     
開始時,NINO手中的餡料硬是掉不下去

炸到一半
 
藝人:つるちゃん幹得好!
對此嵐對此也不服輸,愛拔桑:ニノちゃん做得好!

つるの桑的老婆喜歡他的地方:會將愛情訴諸於口
つるの桑:愛你唷
  
NINO:和子,愛你唷
  
翔桑:和子是NINO的媽媽唷!
(和子媽媽,嵐的成員也跟您問好唷~)

つるの桑的女兒最討厭爸爸的地方:會親媽媽
  
藝人:NINO也會親和子嗎?
NINO:若我也這樣親的話會成為大問題吧 冏

而因為中村老師稱讚了つるの的成品
翔桑:(對著NINO)很好唷!NINO作的很好喔!
藝人:翔明!料理鐵人翔明(中村老師的店名是O明)!
  

最後步驟 裝盤
LEADERvs河本桑
......................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為何這部分沒有截半張圖 冏
一定是因為被ninomi愛的告白弄得恍惚了吧/////

最後,由老師決定勝者!
首先是嵐
  
老師:賣相非常好!(吃個不停甚至連嘴邊都沾了飯粒)很好吃!

其次是恐妻家
老師:這賣相可以在店內販售了(再次吃個不停)很好吃唷!
 

最後獲勝的是...............嵐!
  

慶祝勝利的擊掌時,愛拔桑好體貼啊,還特低彎低讓末子組好擊掌www
決定勝負的重要關鍵是...第一步驟的切!相較於松潤,鈴木桑那七零八落的切法使得炸的時候不容易均勻受熱,口感會變得沙沙的
鈴木桑:不過,也有人偏好這種口味吧
老師:不存在這種人!


不過,這確實符合NINO在開頭所說的,第一步驟的切也很重要喔!
 
下週是二小時的「稍微SP」,有爆笑問題的太田光,以及有吉桑批評嵐的外景(=與未知遭遇?)~!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03/17 13.7% 激突再び…荒野の10人!..........這單元的收視率也太穩了吧 冏
 
 
難得荒野煮飯這麼好看,我笑得半死,
NINO從吐糟、擋鏡頭到和子...お見事!
愛してるよ、かずちゃん
 
 
真的!這單元只要找對方向找對人,應該還是可以在減輕他們負擔的情況下變得有趣的(是說,雖然我以為錄這種單元比較輕鬆,但第一步驟貌似就花了一個小時......)
但與其找藝人參賽,我還是更想看到團內大內鬥啊!
一位當主持,其他以二對二的方式競賽也可以很省錢吧。若要弄得華麗一些,和藝人組隊分組對戰也不是不行啊!
那位鈴木桑基於他的角色定位貌似常常扮演被欺負的角色,但從一些評論看來,ニノ的欺負方法貌似是最有愛且同時也會加深對鈴木桑好感的唷!
愛してるよ!ニノミ
 
 
鈴木桑那段...nino站在攝影機旁邊的鏡頭超帥氣...整人又超好笑...
讓我replay不知幾次...只知手按到快抽筋...><
荒野的收視率真的很穩...也很期待ccchobit說的其他對戰方式...
2對2的話...嵐5人的鏡頭可以多一點...
尤其是ninomi切菜的鏡頭...^^
 
 
哈哈,不只是切菜,也請多照照他的臉吧!
雖然濕漉漉的漢堡手很可愛,但咬筷子的模樣卻正中萌點啊!
 
 
看到"愛你喔~和子"那裡不知為何有點害羞XDD

對鈴木桑最大的印象是在宿題君裡教大家不怎麼有用的防身術XDD
nino好像很愛欺負鈴木桑,感覺他是越喜歡的人越愛欺負那型XD
 
 
哈哈 從預告開始, 我就把wb上的暱稱改成「今天開始kazuko」了XDDDD

我還真的對鈴木桑印象萬分薄弱呢
在這之前的印象大概是上回祕嵐和nino兩人在岸邊:P
我覺得與其說愛欺負, 不如說會看對方定位決定自己對應的方式?呈現出對方有趣的一面之餘, 也可以讓節目更加吸引人
因為若說越喜歡的人越常欺負, 那J也太可憐了XDDDDDDD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