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426「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我愛新單元!!!!太適合NINOMI了啊,既能發揮他的長才,又可以隨便他轉換各種坐姿wwww
另外這回也有很喜歡「大人當然show」,我覺得今天這項目十足十地顯示NINO的好教養呢:)



2012.04.26「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今天新單元是由末子組進行~!

  
兩個房間雙雙打開,走出NINOMI和J
NINO:啊 J啊

NINO:嵐出錢買了一棟房子來招待呢(=老子我真闊氣!
松潤:真難得,新單元的第一回居然叫我來參加
NINO:一般是愛拔氏齁
松潤:沒辦法,愛拔桑現在很忙吧
     
兩個小朋友對於新環境興趣盎然地走走逛逛,研究植物、玩具、食物
NINO:因為是居家,所以穿了輕鬆的七分褲,但J還是穿一般的長褲呢
松潤:在家就穿這樣。你居家服和睡衣是一樣的嗎?
NINO:....一樣的呢


 
  

這時候,門鈴響了,NINO跑去查看對講機
松潤:是來賓吧?

門外:我是上戶
NINO:現在在忙(按掉)
響鈴
  
門外:我是上戶
NINO:我是二宮(按掉)
松潤:不是來賓嗎?
NINO:咦?!是這樣嗎?!
響鈴
門外:我是來作客的上戶
NINO:啊 早說嘛

新單元的第一個難關是............決定座位
NINO:該如何決定呢

上戶桑:是沙發派或地板派呢?
於是,第一回是末子組兩人坐在沙發,放上戶桑一人坐在地板上
上戶桑:這樣的距離感.....冏
於是,(早就妄想著地板的)NINO也跟著坐到地板上

松潤:有一種情侶來我家玩的感覺 冏

 
打算邊喝飲料邊聊,二宮先森打開冰箱詢問大家要什麼飲料
 
NINO:咦?!這邊也有攝影機?!!
上戶桑:遲鈍!

眾多飲料中,居然有愛拔茶www
上戶桑:NINO要喝什麼?
 
NINO:除了愛拔茶之外的都可以
松潤:我也不要愛拔茶

但充滿笨蛋好奇心的上戶桑喝了一口後..........超濃苦茶 冏
  
作為主人的末子組也只好默默接過來也跟著喝了一口
NINO:我等下絕對會喝到這個 冏(因為大人當然SHOW,而且,確實喝到了www)

NINO:最近怎樣(模仿TAMORI桑的口吻)
上戶桑:(模仿)TAMORI桑?
NINO:對(小得意XD)
   
最近難得有半年休息的上戶桑,進行了不少活動
松潤:NINO若有半年休息會做啥?
NINO:弄個AFURO頭XDDD 回歸初心~!
松潤:若是AFURO頭,就是打拳囉
 
J若有半年休假的話,便是去海外旅行


[然後,我這裡軟體居然跳出視窗表示出錯
...........錯你的喵啊,我明明啥也沒做 冏]

提到存款,決定用抽牌的方式看是三人中誰要透露存款
結果..........是J!!(可惜XDDD 我想從另外兩人的反應猜看看NINO的存款

松潤:我要先回去了!(作勢回房)
NINO:快點,J你在想什麼
松潤:我絕對不說喔!!!
NINO:這樣就不有趣了!快說wwwww

NINO:要不要吃什麼?
上戶桑:咦?有準備嗎?
NINO:有兩種可以選,生姜鍋跟蕃茄鍋
上戶桑:不能兩種混合嗎?
末子組:............................
上戶桑:我有吃過兩種混合的,很好吃喔
末子組:..................................

於是,決定來吃了XDDDDD

僅有準備材料,所以要從烹調開始
NINO:在這種狀況不是應該來賓要做嗎?
上戶桑:咦?!來賓嗎?一起做啦
結果是上戶桑跟J動手,三人一起享受幾乎是上戶桑動手的生姜鍋
 
 
松潤:上戶桑學生時代有單戀的人,還和我商量戀愛的事情
NINO:不行喔!那麼愉快的學生生活

上戶桑:騙人的!
松潤:才不是騙人的咧,我印象深刻
NINO:但完全不記得?
上戶桑:對。
NINO:商談怎樣的內容?
松潤:像是我喜歡這個人,但他另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我怎麼知道啊!
上戶桑:真是青春啊
松潤:就這意義來說,像是妹妹一樣

 
這時候傳來謎樣的門鈴聲
末子組:應該只有一位來賓吧?
上戶桑:只有我一人啊?

原來是秘密的宅急便,節目製作組送來給來賓的神秘禮物
 
工作人員:秘密.. 秘密宅急便
NINO:咬到舌頭了!
送來給上戶桑的神秘禮物(from韓國)
松潤:不是喜歡韓國嗎?
上戶桑:對!因為很近
松潤:?!因為這理由 冏
    
NINO:剛才那傢伙大概今天早上真的去韓國了
原來裡頭附了一張工作人員拿著報紙為證的照片

  
松潤:為何おしるこ要加お?
上戶桑:???
NINO:這話題嵐曾經認真開會討論過,說到若連續一分鐘反覆唸著おしる聽起來會變得有點H
上戶桑:おしりおしるおしるおしる…咦 什麼?

NINO:喂!不是這樣唸吧

  
NINO:好吃嗎?
上戶桑:..........不好吃嗎?好吃啊,難道不好吃嗎?
NINO:好吃歸好吃,但你的表情完全看不出好吃
松潤:完全就是一副因為工作人員特地去買所以不得不吃的感覺
上戶桑:好吃啊!但我想一個人安靜品嚐

  
於是,趁著上戶桑安靜的品嘗之際,末子兩人回到房間
看到兩人回房的上戶桑,對準鏡頭準備宣傳羅馬浴場
(立刻出房門下樓的)NINO:終止!!!!!!!!不行!不可以宣傳!!等下竹內力桑會好好宣傳的!

但還是宣傳了啦,畢竟是為了這來的wwww
 
松潤:對著攝影機大聲吼叫最喜歡的台詞(命令句)
上戶桑:好..........啊 不行,不要再胡搞我了!!



第二部份是大人の當然SHOW


有南霸王之稱的竹內力桑來宣傳羅馬浴場,另外兩位是東方收音機
NINO:東方收音機的兩位如何?
 
敦醬:出道後爆紅、跌落谷底,現在努力爬回來,有這大人的歷練

松潤:剛才在上戶彩來的時候已經喝過苦茶了

第一題 新宿30歲以上答對率68%

末子組兩人都沒自信,於是由藤桑桑進行挑戰
松潤:藤森桑,請認真進行喔!本來就是認真的傢伙吧
問題是,五月三日是什麼日?
在攝影棚的人全都知道呢
答:兒童節
 
錯了!是憲法紀念日,兒童節是五月五日

一回到攝影棚,便被要求摘下眼鏡,沒想到沒等到南霸王的拳頭卻是很難回應的搞笑XD
松潤:十倍的茶就可以了,送一杯給藤森桑!

第二題 丸之內OL答對率95%的問題

敦醬:既然是女性,嵐應該比較有把握?二位誰對女性比較熟悉?
NINO:我認為是J喔!
敦醬:把松本桑稱為J嗎?!
NINO:對
松潤:而且越來越習慣了
於是,由J進行挑戰
J:就算我錯了,也請不要抱怨喔
題目是二十秒內輸入我是嵐的松本潤
 
居然失敗了!?
J:可惡!因為潤一直不出來啊
 
回到攝影棚,J:乾脆把名字改成じゅん算了 冏


第三題 羽田機場的人答對率有80%

敦醬:沒有哪種南霸王答對率100%的問題嗎?
NINO:沒有,因為霸王只有一人嘛
由竹內力桑挑戰
問題:回答漢字表示的國家念法(這不簡單耶.....
敦醬&NINO:不能威嚇工作人員喔.....
失敗
到這邊為止,居然三人連續失敗...............
松潤: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竹內力桑:就到此為止吧,進行電影宣傳就好了

第四題 新橋上班族答對率有80%
由和竹內桑參全猜輸的(?!)敦醬進行挑戰
將東西與名稱相對應
終於有一位答對了!
但是,竹內力桑:你看了工作人員的提示吧!!!快道歉
NINO:向攝影機表示:「對不起,我看了提示」
敦醬:?!!!!!!(準備要講)
竹內力桑:好,進入下一題
敦醬:?!!!!!我已經準備好了啊 冏


最後一題 田園調布的主婦答對率65%
  
NINO:這題目完全沒有一項符合啊
松潤:確實,又不去田園調布,也不是主婦

題目:三分鐘內把床鋪好躺進去
   

   
 

 

結果因為時間太綽綽有餘(還剩下一分五十秒),過於輕易的成功讓小朋友萬分困惑
但是
成功是屬於你的XDDDDD

 


明天一早賺演唱會的票錢去,「嵐にしやがれ」雖然會想盡辦法看,但REPO大概是沒時間打了:p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超喜欢Nino在新单元的衣服,浅蓝+浅粉=现年28岁的Nino chan彻底逆了,好萌!!
 
 
新單元這期看了好開心,根本是滿足粉絲幻想他們在家裡 我連Nino開冰箱拿飲料都覺得好有真實感 莫名興奮?
按門鈴那裡好好笑 現實生活中感覺Nino得朋友來找他也會遭受這樣的對待 哈哈哈
相葉茶也太白痴了! 真的是人不管在不在現場都會遭到吐槽!
不過從以前就覺得Nino在節目時 是習慣默默掌控的人 連都進去房間了 還要再跑出來阻擾 哈哈
ps 超喜歡那張喝到苦茶臉皺起來的截圖 默默的當桌面XD
 
 
>Noemi
哈哈,我有看到網路上有nino飯搜尋出來服裝唷,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套XDD
這房子的色調很適合他~!

>sara
哈哈,我反倒不覺得現實生活真會這樣對待按門鈴的朋友耶
因為這會浪費二宮先生寶貴的遊戲時間啊XDDD
相葉茶最妙的地方不是末子組兩人直覺拒喝嗎?XDDDDD光聽到名字就覺得不是啥好喝的東西,完全是以前A嵐留下的陰影吧wwww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