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50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雖然沒寫REPO,但我有看「嵐にしやがれ」唷~!
儘管理科王跟頭腦體操有點微妙的落差感,活動設計本身也稍嫌鬆散,但只要把一群對的人湊在一起,便自然會產生好的化學效應呢!
希望還能看到不冏跟五人的合作啊

題外話,松潤做的那蛋包是很困難的東西嗎?我爹娘常常做給我吃啊XDDD


05/03 VS嵐
對戰隊伍:「にじいろジーン」チーム-山口智充、ガレッジセール、ベッキー、はるな愛、佐藤唯
PLUS ONE: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翔桑:現在正處在黃金週,二宮桑也是黃金呢
 
竹馬:啊!!!原來是因為這樣啊!!!難怪...(一齊看向NINO的黃金短褲)
翔桑:今天在休息室五人還在討論會是誰穿這黃金短褲

nino:於是就由我萬分榮幸接收了 冏


明明來賓隊的節目已經做了好幾年了,硬是要吐嘲人家從這季才開始....

Plus one豋場
 
nino:這人是演員啊!
翔桑:剛剛才在後台打過照面。因為也在錄新堂本兄弟,所以去跟堂本剛桑打招呼,那時候就遇見了呢
愛拔桑:所以是順著這流程,來參加節目嗎?

翔桑:ナオト桑到28個國家旅行呢
nino:可以一口氣說完嗎?
ナオト桑:不不,這太難了。光講記得的可以嗎?(批哩趴啦批哩啪啦地講完28個國家)

第一項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只是為了某人的坐姿XD)

翔桑:之前電視上看到你有出現在愛拔桑的電視劇吧?
becky:果然當主角就是有好處,暖爐全都圍著主角。但是,一回頭發現居然轉朝向自己了
來賓:其實是工作人員掉頭的吧?
becky:咦?到底是誰
愛拔桑:工作人員
觀眾: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愛拔桑:不是,不是啦!因為害羞所以才這麼講的啦

猩爺:因為有前兩位,我想自己應該不需要太擔心
nino:既然這樣,那壓根就不需要你了啊
猩爺:這是假設!假設!假如沒倒的話就需要我的存在了喔

獲得110分
 
nino:等等!等等!gu桑,為何一臉悔恨?完全沒踢到罐子而是全都踢向左上方的圖案了喔
gu桑:咦?不是踢那麼人像嗎?

嵐隊伍派出的是天然組跟plus one
 
nino:愛拔桑,站在那(第一個位置)可以嗎?明明是奇蹟男卻排第一
leader:我也對於自己站在這位置(第三個位置)感到困惑,要換位置嗎?不過沒關係,ナオト桑是少年足球隊出身!

(ナオト桑秀了厲害的頂球)

獲得290分
今天的愛拔桑超級厲害!!!!ナオト桑那擊也很神奇
翔桑:就分數來說完全沒有可以抱怨的
  
nino:但我們想看的究竟是什麼!
愛拔桑?!!!!
nino:在那之前一直吹捧ナオト桑,大家都想看他展現球技,但卻自己一枝獨秀了
愛拔桑:冏

第二項 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來賓隊先攻
  
嵐隊伍派出的跑者是ninomi(翔桑語),司令台是翔桑、松潤、ナオト桑
松潤:雖然對來賓對不好意思,但因為嵐最近連敗中,我們絕對不會放水的

翔桑:pink想要讓誰負責呢?Ninomi
  
在ナオト桑信心滿滿地嘗試了pink之後,決定由他負責

 
獲得120分(沒有粉紅球)

   
nino:那個第一球的粉紅球啊.....

 
[ナオト桑完全沒有喊號碼,而就只是pink pink 冏]
ナオト:真是抱歉,腦海一直想著pink pink,結果居然忘了號碼,想起時球已經掉下去了....司令台真遜啊Q_Q

第三項 バングボウリング
來賓隊先攻
獲得49分(GU桑居然是零分)
第二次是猩爺跟春日愛
  
nino:鬍渣先生,是左撇子吧?
猩爺:不,我今天可有剃乾淨
愛拔桑:沒問題嗎?下痢桑
猩爺:不,我今天腸胃狀況不錯(兩人都是玩諧音的梗)
獲得17分

嵐的第一投派出ナオト桑跟leader

獲得139分,leader正中紅瓶!
翔桑:大野桑,恭喜你擊中紅瓶,這份喜悅你想跟誰分享
leader:母親
翔桑:有什麼要跟母親說的嗎?
leader:感謝您生下我
第二球的模特兒組獲得27分

 
第四項 ショットガンでイスク
由來賓隊先攻,防守的是堅決不放水的松潤跟一臉悠閒的翔桑
獲得180分

對此,猩爺表示:你們身體內流的是藍色的血啊!!!!!
becky:嵐真是太不可愛了!

  
嵐派出的丟碟是leader、接碟是nino跟ナオト桑,撈碟的愛拔桑

 
獲得330分
這次的策略很不錯,兩位接碟的都站在30分區,盡量將碟子丟高,利用愛拔桑身高的優勢!



(中場休息XD)


第五項是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先攻的來賓隊採取哀兵策略:若沒有這個那個的話,不就不能看到嵐的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了嗎?
天音:那麼,在這就相應這要求給予優惠吧
 
全部的區域都是一百分!!! 
嵐:.................................(愕然)
翔桑:至少橘區由gu桑負責!
becky:gu桑,你被小看了喔!!!

獲得600分

嵐桑跟plus one的表情超微妙的啊 冏
在這變成1136: 906
 
猩爺、becky:喔喔!我們超高分啊
nino:結束了嗎?
猩爺:咦?都沒在看嗎?!我們超高分的結束了唷
nino:你的作法跟強迫中獎一樣啊!

nino:不,那我們是要按照原本的進行嗎?還是??
於是,嵐以100, 50, 5, 50, 100進行挑戰
 
翔桑:十秒挑戰囤積太多了啊
Nino:我們的責任是順利將球運下去(確實是!)
 
 
獲得300分!!順利逆轉,到最後一球時,剩下的四人都圍到橘區兩人身邊了!

gu桑:對於這樣的讓分卻還獲勝的嵐大為感動!坦白說,若是贏了的話,今晚大概就睡不著了。輸了反而覺得清爽

於是,今天來到久違的十秒挑戰~!
挑戰題目:人類智慧之輪
    
失敗!
翔桑:感情很好的ending
松潤:雖然不曉得為何但我現在抱住nino了
nino:我現在被抱住了 www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這集笑點好多,五子都很有梗,我看得好開心www
翔桑說ninomi時,我眼睛亮了~
當runner那快速地接了分散的球太帥了~
 
 
Nino chan的黄金短裤 哈哈~ Nino~知道这种风格和YOU私服的完全不同,果然是努力了哟!

终于赢了!看得出来leader心情也很好呢~笑颜最高!

听说最近Nino的右腿受伤了,真的吗?想到在MS的新曲宣传,这么敬业的孩子真让人心疼呀~
 
 
>brick
哈哈 而且因為是熟人,nino的吐嘲也很兇猛呢!
ninomi確實久違了,vs工作人員還把它打成文字,真是GJ!

>Noemi
嗯,就目前的情報,貌似是最後一天電影拍攝時拉傷,到昨天的ms走路仍舊是一拐一拐
ms出場時可以看到不太俐落地下樓梯,坐在後頭當人肉布景時也會看到他揉右腿,番宣repo是說,在攝影機沒拍到時,可以看到似乎真的很不舒服...跳完舞回坐圖中似乎很難受,後來還是J體貼地讓他坐在可以少走幾步路的地方
BUT!
從兩段舞蹈完全看不出難受的樣子呢,就連FD的掃堂腿也做得很標準又漂亮
有時候會想,若自己有他那麼努力,大概成為更有成就的人吧:p
 
 
忘记问了~

之前你说看到有fan找到了0426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新企划里面Nino穿的衣服的牌子~还可以找到吗?麻烦了~
 
 
我是在WB上看到,沒記下來耶
因為WB留言遞嬗快速,不確定還能否翻出來

啊!我想到這期嵐便輪到nino豋場,他是穿著那套衣服。翻了雜誌,上頭寫的是MATTEO MASSIMO,再請你自行確認一下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