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CAKE! CAKE!!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CAKE! CAKE!!

前陣子迷上網拍上的蛋糕
基本上價格比較貴,但有時後確實意外地好吃
(當然。。。失敗的可能性也不低 囧)
因為一次買好幾個後放在冰箱吃ㄧ週,所以慕斯或奶油類的就不合適
多半走的是樸素路線

先前買的幾次不同加忘了拍照
索性就放這家Sunnypie

cake1

cake3


香蕉核桃
理論佐學長跟野田美都覺得還不錯
因為對香蕉有鄉愁,比起來還是沒有以前台大附近那家咖啡店的好吃
但就所吃過的香蕉蛋糕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冰過後確實不錯吃,但熱的也很不錯


cake2

cake4

核桃布朗尼
這我覺得還不錯,巧克力味頗重
但理論佐學長跟野田同學似乎覺得太乾了些
。。。。會嗎?
不過相較於糖村的古典巧克力蛋糕,確實價格跟品質的比重上略遜一籌


最近這家的戚風蛋糕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買
看起來真的頗好吃的
但一來戚風很容易遜掉,再者保存不易容易乾
。。。可是看起來真的頗好吃的.>_<



然後
我終於按耐不住想吃的欲望卻又不想付那運費
一氣之下自己做了啊 囧

cake5

香蕉蛋糕
因為沒有烤箱所以只好用電鍋
(在日本有賣一種可以用微波爐做出烤箱效果的烹飪紙,不曉得為何就是沒在台灣超市找到)
用蒸的效果就是像發糕 囧
香蕉口味的發糕啊.........

明明用了三根香蕉,香蕉味卻不濃厚,究竟是為什麼呢?



啊啊 圖貌似太大無法全部顯示
嘛。。。算了
下次要向南瓜蛋糕挑戰ˇ


-----------------------------------
11/23 23:06
怎麼想還是覺得超出框框在視覺上很不舒服
懶得一一更改大小
索性全改為縮圖示人了
反正看的著吃不著的東西也沒啥意義XP


Comments

 
我覺得蠻好吃的啊
香蕉的味道似乎也比之前買的香蕉蛋糕濃郁一些耶(?)

太優秀了啊! 賢慧小廚娘

題外話
妳的網誌背景音樂實在是......
每次過來都會被嚇到
然後就會習慣性關掉喇叭再看文章......
明明背景圖樣感覺是溫暖可愛路線
怎麼會跟音樂搭起來顯得如此奇怪
 
 
我覺得冰過之後比較好吃XD

背景音樂唷
等我有空就換掉
因為連我自己都會被嚇到(遠目)

可是 這音樂很有趣啊
有趣就贏了啦 哇哈哈
 
 
我是冰過以後再吃的啊~

不換也沒差
只是某幾次被過度熱血的音樂給驚了一下
有感, 所以無聊提一下罷了

您最近貌似很愛談輸贏問題 -_-+
 
 
>輸贏
有嗎?
我倒沒特別意識到


小黃那下學期賺錢的機會看來是沒門了
對方老師強烈希望"該學門"學生教授該學門
錢是沒特別想賺
但已經投資不少了那 囧


 
 
這可以算是投資風險嗎 囧

http://kathyhan.pixnet.net/blog/post/21887944
南瓜除了做蛋糕, 還可以煮湯
附上某個隨意看到的食譜給小廚娘參考~

 
 
取而代之的是明年暑假為期一週人文營活動
...哈哈 總覺得小黃是出於愧疚感 囧

我看了 所需要的食材好多喔 囧
原本還想明天中午試做給你喝的 嘖

為你換音樂了唷
有沒有比較符合版面啊XD
 
 
某層面來說
有錢賺總比沒有好唄 囧

是愛妻便當/熱湯嗎 -_-+

我正在為週末要不要回家而掙扎
橫豎是無法在30號之前弄出草稿了
所以回家好像沒差
而且, 早點回去場勘與整理, 或許是必要的
不過, 在期限的最後兩天跑回去
感覺就是很心虛......orz

另......將口試申請的截止日期定在週日......
那天又沒人上班......是要跟鬼申請嗎 -_-?
 
 
因為陷入猶豫深淵
結果忘記回覆音樂

新的音樂很甜~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一碰到有放音樂的網誌
就會習慣性關喇叭耶......囧
看東西的時候, 我好像比較喜歡無聲的環境......
 
 
啊 網頁當了啦
虧我都打了那麼多了.="=

今天碰到你再口頭回好了 囧
 
 
妳的南瓜蛋糕我帶回家以後
不小心被妹妹弟弟給分食了
一塊小蛋糕, 三個人吃......

不過, 他們一致覺得好吃啊
我妹說妳可以考慮開店了 哈
GOOD! (大拇指)
 
 
.........妳妹真是個好人啊 哇哈哈
等我以後發了就找她做牙齒鑲鑽 XD

...你不覺得吃起來有馬來糕的感覺?!

今天跑一趟台北 現在感覺好累.T_T
 
 
印象中, 我沒吃過馬來糕......

我妹真的是好人啊啊啊

我好想吃沙拉阿! >"<
 
 


去買啊 又不是沒得買.><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