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712「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2012/7/12 VS嵐

對戰隊伍:「BRAVE HEARTS 海猿」隊─伊藤英明 加藤あい 佐藤隆太 仲里依紗 三浦翔平 伊原剛志
Plus one:COWCOW



開場時是好久不見的nino視線

  
翔桑講到明天就是中學生選手權,若自己是中學生也會很想參加呢
松潤:想參加呢,想狠狠擊潰嵐!
翔桑:大野桑的話會想參加哪一項?
LEADER:攀岩
嵐桑:?????!
LEADER:因為小時候爬欄杆超快(示範了一下)
NINO:喔喔!超快!!!

在這隊戰隊伍海猿登場

今天有兩位金髮君呢,隆太桑居然也是金髮!?

Plus one登場時,松潤立刻笑著向NINO表示撞衫!Wwww
 

第一個遊戲是ヂュアルカーリング
 
明明喊口號的是NINO,但不曉得為何鏡頭那!麼!遠!
對戰的是LEADER跟隆太桑(110:110)
LEADER今天的幹勁是滿分

團體戰派出的是末子組+PLUS ONE
  
NINO:因為是滿分,所以希望能獲得200分呢,所以重點就是兩倍碟了(施壓給plus one)
對戰的海猿隊則是將一切交付給運氣:p

比分居然又是110分同分!!
翔桑:真是厲害呢,這十分鐘的意義不曉得在哪?!
海猿:有意義的喔!!!!!

第二項 ジャングルビンゴ

翔桑:今天愛拔桑決定就可以了
NINO:憑愛拔桑的感覺
愛拔桑:那就從最簡單的地方進攻!
松潤:每週不都是這樣?!
愛拔桑:那就最上最下
NINO:咦?
松潤:那不就要開十個
愛拔桑:兩個人好囉嗦啊!!!!那就用最下跟斜邊

由NINO跟COWCOW先攻
天音:COWCOW桑三位
 
NINO:我可不是COWCOW!!!
  
NINO非常迅速地立刻按照計畫出來了,但今天的PLUS ONE不是普通沒用啊‧‧‧其中一位居然在裡頭耗盡三分鐘 冏

依舊是110分
 
COWCOW:因為遲遲找不到講好的出口‧‧‧
NINO:那趕緊把16推開出來不就好了
COWCOW:對於初次見面的人說話不會太嚴厲嘛‧‧‧
(坦白說,大概是NINO最近入戲太深導致在這節目情緒顯得不高,所以確實有生氣的感覺‧‧‧)

後攻的海猿隊獲得130分

中場的海猿宣傳,主演的兩位男性熱血小短劇被女主角批評太難懂了wwww



第三項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站定位置的只有竹馬(但我覺得竹馬就夠了‧‧‧)
在COWCOW表演VS版本当たり前體操

愛拔桑─慌慌張張弄壞東西
松潤─總是COOL
翔桑─總是溜肩
NINO:理所當然騷擾大野
不要弄啦、不要弄啦,二宮

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体操♪相葉雅紀は~慌てて~物壊す♪松潤は~いつでも~クール♪櫻井翔は~いつでも~なで肩♪二宮は~大野に~ちょっかい♪やめろや~やめろや~二宮♪ (引用自WB)

(明明有人因為最近這騷擾變少了而感到寂寞呢)
 

翔桑:說是VS版本当たり前體操,但我溜肩這點是不會變得啊,就算晚上十點也是溜肩 冏

   
最後一踢愛拔桑要NINO先踢?!!
獲得280分

翔桑:最後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NINO:大概是愛拔桑的球無法好好固定,所以要我先踢
翔桑:是兩顆球撞到了嗎?
NINO:可能是我的球速太慢,所以彈回來時稍微撞到了?
 
愛拔桑:這樣的同步率真是太感激了(和NINO握手)
字幕:好樂觀

後攻的海猿隊獲得260分

到這裡為止,兩隊再度同分(喔喔喔喔喔!)

第四項 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海猿隊先攻(在這笑點take3)
獲得110分
(今天是有110(=伊藤)分魔咒嗎?!!!!!)

後攻的嵐桑派出的跑者是松潤,司令台上是COWCOW+翔桑
 
松潤:不,我對這遊戲向來棘手‧‧‧所以得依賴司令台上的三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獲得粉紅球
翔桑:粉紅由誰負責呢?
COWCOW兩人彼此推拒不想負責粉紅球,最後以三人的POSE結束
松潤:滿足了嗎?剛才還在休息室排練
翔桑:這不能說啊!!!
松潤:三人在休息室很開心地討論

獲得90分
松潤:對我來說算是不錯了!

最後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突然在奇怪時間點宣傳起的海猿先攻
在這伊藤桑跟隆太桑也開始演起爭執小短劇‧‧‧卡住,結尾就交給COWCOW了
COWCOW:!!!!!!!!

獲得70分
加藤愛:都是我不好
伊藤桑:對!‧‧‧‧‧‧‧抱歉全都是我的錯
加藤愛:抱歉呢,(他)那麼難相處


後攻的嵐桑
 
最後負責得分區的是「COWCOW」
NINO:!!!!!不、不!
COWCOW:大家好,我們是伊勢丹的紙袋

雖然面臨史上最大「穴率←leader語」但翔桑跟愛拔桑堅持要以划船方式進行
那句「ALL ~」一喊出觀眾席一片哀鳴呢

  


以110分獲勝

 
COWCOW:因為有NINO好好的領導,感覺喜歡上NINO了!
NINO:(>////<)
伊藤桑:我也感覺喜歡上ニノ了呢
NINO:(# ̄▽ ̄#)

今天的十秒挑戰是丟球,由愛拔桑負責揹籃子

只有leader順利進球‧‧‧‧‧‧‧

心得:不曉得耶‧‧‧這搞笑團體的梗都沒能戳到我。
圍繞在撞衫這件事(真的是撞衫嗎?!)的梗也讓我有些不舒服,說NINO總是對LEADER動手動腳這點,這種表達方式我也不很欣賞。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最後表示喜歡上NINO這點有讓我看到NINO害羞的樣子而覺得不錯吧

但很開心的是,今天廣告NINO出鏡率真不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Hi~~

今天做好晚饭才开电脑,有点晚了,前边都没看到。中间插播广告的时候狂卡了一阵,什么都没看到。刚才在做事情又不小心错过了share house......简言之今天就是大失败啊

Nino的脸好红 *_* 可爱~撞衫是staff有意为之吧,如果是疏忽的话,毕竟这是娱乐圈大忌,不太可能吧。这孩子最近貌似有点急躁...好在昨天有消息说24hrs sp杀青了!宅男过了这周末的岚学之后请务必好好放松一下~JCB的广告好清新,前两天我还跑去官网循环播放了,好HC的女人

这期的plus one那段体操嘛,只能说不是本国人不太能理解笑点在哪里。翔君的补充说明倒是大实话。此人的幽默感真是。话说在别人翻的j-web日志中,最喜欢翔君的了。

最近在商量要不要在9月底前去趟日本(第一次哟!)。暂定目的地是京阪神。东京嘛,因为同行的不是岚饭,所以先保留下来做下次的目的地。估计第一次去日本不去东京的人很少吧 呵呵
 
 
倒過來回~

我去日本第一次去的地方就是京阪神唷,若時間充足可以多加個奈良,也是有趣的地方~

我覺得不有趣的倒不是體操本身,而是大概我不怎麼欣賞VS版本的體操吧!可能我對於那種複製刻板印象這回事有點感冒......翔桑的反應很快,他大概是最善用溜肩特質的溜肩界翹楚了!(豎拇指)

nino與其說是急躁,給我的感覺更像是處於角色醞釀期所以情緒的高度比平常要稍微低一些吧。不過,我覺得他的反問很正確啊!明明就出不來為何不趕緊找個出口出來而嚴重耽誤大家的時間...一個人滯留在裡頭足足三分鐘真的很扯 冏

對於衣服,若真的是有意為之‧‧‧我覺得說好聽點就是相信NINO的好脾氣與好腦筋會做出有趣的回應;說難聽點就是節目中找不到其他有趣的梗、看nino好說話所以不斷重複這個梗。以前不是沒有撞衫梗,但並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提及<( ̄ ﹌  ̄)>

幸好嵐飯嫻熟網路技術、又一堆好人,在我回應的當下應該已經有檔可以看了XD
 
 
7/12 12.9% 映画「海猿」軍参戦!

.....................
 
 
cowcow這個conbi感覺並沒有大break,但是架子倒是不小(個人觀感)
主要就是jungle bingo那位,我倒是沒有留意到nino的tension,只是從大概看到2分半開始就焦躁了,
結果結束后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還是那張笑臉,就覺得好把自己當star啊!
VS version我也覺得一般,除了最後那個ninomiya!前面幾個都是很表面的梗,感覺並沒有那麼用心準備OTZ
昨天最好笑的梗,個人覺得是嵐桑叫他們cow桑&cow桑,還有就是層出不窮的110吧,海猿team感情還是挺好的,畢竟合作了那麼多年了。

昨天竹馬還是很滿足的,TV雜有看手的豆腐塊,沒被剪掉真是太好了>///<
 
 
大致上跟我想的完全一樣啊!
雖然始終保持笑臉也可以說是作為諧星的「本能」,但那種時候就應該要誠心道歉吧 囧
途中我不經懷疑是富士台想要捧這對組合嗎?為何讓他們佔用那麼多時間......

竹馬在踢球前好像有更多互動,但能夠保留握手這段真是太好了!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阿...總覺得最近幾集的VS嵐NINO的話都不多情緒也不太高...
Plus one胖胖那位看REPO說jungle bingo時有些飯也看的很生氣...
是說我覺得NINO生氣的樣子也很萌....(我沒救了...Orz)

VS版體操看REPO說每個人的內容全都是VS STAFF提供的...
不過大宮的段子以前看的話會覺得很萌...可是現在被提出來的話總有種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會有點覺得好像都是NINO在強迫小大一樣....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能也跟看多了O飯的NINO佔小大便宜論加上最近大宮很低調的關係影響吧..)

是說其實NINO和愛桑以前合作過,每次看到海援隊都會想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共演的機會?感覺好想沒啥人提過?
不過最近的一些秋季名單發表感覺NINO上秋季可能性不大...這樣就真的2年沒上劇了....好久阿...Orz
 
 
初次留言你好// 一直都在這裡潛水 ˊ艸ˋ

老實說這集看了真的有點不舒服囧
總覺得Plus one臉皮太厚了 NINO看的出來有點煩燥 我也越看越煩燥orz
其實好像很多嘉賓都比較會整NINO.....可能是看他反應快吧.....
但是這次就挺過份的,之前秋刀魚的時候我就不會這麼覺得反而挺好玩的(幫秋刀魚大師拍拍手)
而且體操真的不好笑囧,幸好翔桑用他無法饒恕的溜肩拯救了場!真不愧是專業的溜肩!
(雖然我也喜歡SK這組合但是就怕大野家又覺得被占便宜了.....明明最近就低調那麼多了......)

幸好劇已經殺青了,希望接下來NINO都能開開心心的在家裡打遊戲~
雖然我個人是很想看他上劇但是接下來有24HTV還是慢慢等吧(望)
反正都等兩年了再等多久我都不怕了!
 
 
>ellie
若那些梗是VS工作人員提出,那我大概對這團體更感冒了.....冏
當然,可以說是因為臨時硬工作人員要求所以才不得不表演,但這不是表示沒做功課嗎?作為剛走紅藝人多留意一下自己所上的節目,預想可能會用到的梗......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看了台灣播了しやがれ…是三谷桑那回....我好想快點看到二宮老師的新戲啊

>西卡
歡迎留言!很開心看到你浮上水面www
我覺得COWCOW沒有整,基本上就是缺乏跟嵐桑的自然互動所以怎樣都有揮之不去的僵硬感吧
我已經等怕了 冏 希望ninomi可以趕緊上劇啊 不然舞台劇也行~
 
 
舞台剧会很辛苦的样子,普通电视剧就好~ 再过42天(?)有身残志坚的Nino出现,期待~

刚看完嵐にしやがれ,没有错过YEAH!
 
 
有感覺電視台 極力要捧這個團體
但是 說實在話 看這集真的會看得有點不耐耶
也許是他們的表演也太多次了(感覺都有點拖到節目節奏)
且又不好笑(也許我不懂他們的梗吧).......

而且cowcow跟嵐之間的僵硬感真的超級明顯的
尤其是 jungle bingo 討論的那一段

如果去掉他們 只有嵐與海猿隊的話~~就覺得順好多喔..........

嵐にしやがれ這次有跟到~~而且看了兩次
在電視螢幕看到ninomi演戲 好過癮喔@@
 
 
>Noemi
哈哈 因為目前可信度較高的秋季的傳聞中完全沒有NINO啊.....冏
自己十月底要去兩個月日本, 若不能在電視上看到他演戲, 則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真人咩
再不然,請給他一個綜藝節目吧!

恭喜順利看到:)

>姍姍
我也看了三谷桑~怎麼看怎麼好啊!!
這團體(其中一人?)好像是今年R1冠軍,所以屬於話題中的人物吧?不清楚...
我個人不喜歡「理所當然」這回事,因為這理所當然其實很多時候暗含了偏見吧
作為二宮老師的好學生,當然要盡量排除這種先入觀囉~:))
 
 
我覺得不是電視台要特別捧這團體,而是cowcow臨場反應能力太過低弱才會顯得這麼僵硬,只好在表演了段子撐時間(或是說本來就預計他們反應能力差,所以讓他們表演段子吧...orz)
像一開始撞衫梗,在nino跟花格子衫搭在一起時,那個比較胖的就可以做些反應了,後來一直說撞衫梗也只有nino有做反應(cowcow你們呢?在說你們的團體耶!!).在bingo待三分鐘那段,我本來還想說是要表演甚麼橋段,結果天音第一次拋話題給他才知道沒這回事(囧),後來nino說那句我是覺得是要再把鏡頭給他,結果他的應對真的讓我傻眼,明明是個藝人,反應跟小女生被罵一樣...orz(那段其實蠻適合玩響的梗...雖然以藝人來說可能不會玩,但也不要平淡的讓這段流掉啊~).後來在喊cow san那段反應也慢半拍(我作為觀眾都想到不是cow san了才做反應),跟伊藤桑在pinkball runner玩那段一開始也有點僵(伊藤桑加入後節奏才流暢了起來...orz)
整集節目我就一直看cowcow無視或把丟給他們的梗搞砸,要說不熟我想之前笑い飯因為M-1冠軍來的時候應該也和嵐桑不熟,但至少丟給他們的梗,或他們想的梗都有做出來(雖然以那集節目來看亮點有點被嵐桑吃掉).vs嵐會玩的/丟的梗都是很初級而且基本的程度,連這種都沒辦法應對好,我覺得...cowcow你們還是回去乖乖寫好段子比較好.
寫完這些我覺得我好像太上目線了(囧)
 
 
>yukki
我還是覺得多少有要捧吧?!不然還有其他有趣畫面而不需要特別留時間給他們,畢竟沒有存在感的plus one也非沒有前例....bingo那部分我覺得確實如你說的,nino原本作為梗的一句話(退一步,就算他真的有點不耐煩,也能說是「可以被作為梗的一句話」)被他這麼一反應弄得好像是他在欺負人,若不是最後有愛的告白以及伊藤桑的follow,整場便顯得像是nino脾氣不好了=. =+

我也覺得日後就這樣沒交集吧...這plus one的表現讓我看得好焦躁

沒關係,我跟你一起組成上目線陣營:p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