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影片]這是詐欺啊!!.....是我看走眼了(跪)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這是詐欺啊!!!

難得週五不用參加讀書會而只要列席聆聽"諸神論辯"
很愉快地借了漫畫又例外地借了片DVD
太沉重的不想看
花腦筋的看不了
利用排除法之際被愚蠢的標題吸引了目光

AKIBAOTOKO2

整體設計像是素人自拍
外加maid長得不夠可愛
故事劇情也無聊的緊
在即便只要三十元也不該輕易浪費金錢與時間得原則下
毫不猶豫地準備放回架上之際
被某個東西引起注意

AKIBAOTOKO1

動畫 <網球王子>等聲優
咦咦!!!!!
網王?! 聲優?!

雖然常在腐小說腐動畫腐漫畫中看到網王
之前還在<<我的腐女友>>中看到跡部大爺的名字,在<<隔壁的801>>網誌中看到MMV相關描述
看從沒看過在工作人員表中列出網王的啊

衝著這點
我借了!!!


故事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我僅能憑著能對能看到這些聲優以某種方式參與演出所抱持著的期待支撐下去

第一屆OTAKU KING的突然消失出現許多傳言
ㄧ個在動畫公司上班的廢柴小員工
ㄧ個豪門千金卻在MAID喫茶中尋找到快樂
...然後兩人相遇,前者並愛上對方
無奈豪門千金的父親對於女兒所從事的工作大為反對,並派出其未婚夫前往工作場所欲帶回女兒
最後決定以OTAKU競技作為離開或留下的最終條件
在已經連續兩敗之下
傳說中的那個男人 終於出現了!!!!!!!!!


我覺得以上我寫的介紹還比較正確 囧
起碼我沒將MAID(女僕)翻成制服辣妹.....啥制服辣妹啊 這是什麼鬼
背面劇情介紹出現這詞彙已經夠囧
故事中居然還將腐女子翻成花痴
......夠了喔
這位不曉得是誰的翻譯 .="=++

這些我都忍了 就為了看看究竟"動畫<網球王子>等聲優"會以何種方式參加演出



我等

我繼續等

我努力地等等等


咦?!片尾工作人員表出現了
難不成是我忽略了嗎?!!!!!!!!!!!!!!!!!
難道這麼糟糕的劇情我還要再看第二次嗎?!

不對啊 最後的工作人員表根本沒有什麼"網王的聲優"啊




詐欺啊 這是詐欺

我對這詐欺無所不在的世界絕望了啊 .T_T


------------------------
2008/12/1 19:17
經過小蘋果指證
我發現一切都是我的誤解 囧
雖然它的分行看來是一條條分別項目
但唯獨津田那一項是連著兩行的 .>_<

我錯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網王的聲優們作為噱頭啊
而是他始終在我眼前閃啊閃的滾啊滾卻始終被我視而不見
從來就沒有什麼詐欺
卻是誤解重重啊

同志們 讓我們手把手心連心打破這彼此猜忌的心之壁吧

一定是因為我太想聽到大爺的聲音了吶 囧


Comments

 
津田英佑是柳生聲優啊!!!!
會不會有可能他只出現一幕當路人,所以你沒認出來??
 
 
若網王聲優指的是津田
第三跟第四條不就重複了嗎?
依照常識,是不可能畫上等號的吧

而若真有出現且都會列到外殼上作為宣傳
最後起碼會出現在staff表的special thanks中吧?

總之,我堅持這是詐欺!

不過,原來是柳生聲優喔
難怪名字有那麼一點熟 囧
他的戲份還頗多的唷XD
 
 


第四行是接在津田英佑的後面啊,劇團和聲優都是對他的敘述…
不過既然戲分很多…就想找來看XD
他在裡面帥嗎?(笑)
 
 
對耶 我現在才注意到頓號
原來是我錯怪它了(跪)

...算討喜的搞笑角色.^^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