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0823「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アラフェス的結果出來了呢......以明年能參加為目標!

20120823 VS嵐

開場時‧‧‧我居然開錯台了 冏
 
愛拔桑:大家很緊張吧?
小女生:對,超緊張的!
愛拔桑:沒關係的唷!已經大量練習了吧
nino:不要給人施加壓力!沒有一開始就施壓的啦!!!

按照抽選的結果,首先是東北(翔桑)跟沖繩(愛拔桑)
東北地區代表因為有爸爸為靠山,用了超級接近真正rolling coin tower的練習台練習。
相較之下,沖繩區則是用了小朋友玩的釣魚旋轉台XDDDDD

東北隊
   
小女生:光是能和嵐桑呼吸同一空氣就很開心了
翔桑:嵐當中最喜歡誰?
小女生:NINO(看他打扮我就知道了!)
NINO拋了個必勝POSE
小女生喜極而泣

  
NINO:!!!!!抱歉抱歉,我的用意不是要讓你哭啊 冏
翔桑:喜歡NINO的哪一點?
小女生:又可愛又帥!
翔桑:今天能來很開心吧?

 
NINO:嗯!今天能來真是太好了
翔桑:很開心吧
NINO:嗯!

 
由東北隊勝出
那麼喜歡NINO的小女生可以獲勝真是太好了!但沖繩隊也很努力了唷

   

其次是四國(松潤)跟九州(愛拔桑)地區
四國隊因為小女生們身高都不到140公分,為了避免因為輸在身高不夠,所以拼命地跳與喝牛奶以讓身高有機會可以多長高些
相較之下,九州隊則是計算摩擦力的頭腦派。而且因為大家都是考生,其中還有一位是校園中招攬來的wwwwww


松潤:這裡有三位是1999年出生,有一位在我們出道時還沒出生
愛拔桑:所以也不曉得我們那透明裝囉
三人:不可說!不可以告訴他
於是‧‧‧透明裝出現了!

  
九州隊勝出,四國隊不只是小女生連媽媽都哭了
對於努力安慰的松潤

 
Nino:沒關係的!完全是加油的人(=松潤)不好

第三是中部對戰關東
中部代表隊是歸國子女隊,但居然是渋谷的大飯
   
關東隊則是青梅竹馬,nino應該是幫這隊加油吧?影片途中就開始表示「贏了!贏了!!」,但最引人注目的是キノピ這桐生地區的地區角色
果然是由nino支援!另一隊則是由愛拔桑

由ニノ支援的關東隊勝出
 
雖然抱歉,但贏了真是太好了 哇哈哈哈哈!

第四隊戰是由北海道(J)vs.關西(LEADER)
北海道隊的秘技是增強自律神經的按摩(這一個嵐桑應該可以學起來~!),翔桑的溜肩在隊呼中被取笑了XDDDD
關西隊似乎媽媽比小朋友更積極‧‧‧因為是愛拔桑的飯嘛

   
翔桑:我覺得我們嵐和大家的距離有點奇怪
NINO:嘛!嘛!嘛!!
翔桑:剛才那隊呼是什麼?想要來摸溜肩?!然後說J模式、J模式(=設陷阱)
松潤:若贏了的話就讓他們摸吧
翔桑:‧‧‧我的溜肩又不是比利健的腳(摸了之後可以獲得好運的大阪神明)

  
關西隊的隊名來自於取名時眼前的紙巾(=松潤代言)XDDDD
關西隊勝出

準決戰 第一回 東北(翔桑)VS.九州(愛拔桑)
 
九州地區勝出......可惜那位NINO死忠飯被淘汰了 冏

翔桑:還可以跟nino呼吸同一空氣的
小女生:我會努力吸的!

另一方面,在九州隊‧‧‧愛拔桑則是被小男生告白了wwww


準決戰 第二回 關東(nino)vs.關西(leader)
北海道隊則是很好心地在自己落敗後傳授了防止手抖的按摩法
   

關東勝出!理所當然地弄倒的小女生開始哭泣....leader顯然對於這種場面感到棘手
對於現場這凝重的氣氛

翔桑:沒關係的,我還曾經被禁賽
nino:這個人倒過頭了!

最後由關東vs.九州
    
在福岡隊時倒了啊...............

  
獲勝的關東隊目前最想傳達的人是
キノピ!

落敗的九州隊隊長:對於自己明明是隊長卻輸在自己手上感到很抱歉
翔桑:沒關係的喔,這種話我們隊長一次都沒說過!

最後,由嵐桑vs.關東代表隊
哈哈,作為還沒看的預想‧‧‧嵐桑會輸吧XDDDDD

沒想到居然嵐桑贏了!(雖然很快地用一分鐘就帶過了........)

窗中的尼糯米~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可否理解為因即將出賽而感到緊張,所以開錯台? 還有啊,老師~現在看截圖時不知爲何視線總會自然關注Nino的手臂彎度呢 XD

喜歡Nino&翔桑的全套衣服和J的上半身衣服!小聲:Nino的麥位置很微妙(毆!)

最愛老師最後的小窗口組圖!從一系列表情來看,錄製當天Nino狀態超好~因女生突然表白而害羞和因女生突然喜極而泣而緊張的Nino那段可以回放10遍以上 XD 如果Nino和她站在一起的話好像沒有年齡差的感覺。Nino和年上組模仿的抱頭動作不知爲何很有淋浴戯的鏡頭感。

関東vs九州時千葉鄉民(?)坐姿出現:P 緊張時的反應居然是收腿向後靠也太可愛~

翔桑吐嘈自己的溜肩時一如既往不遺餘力!對了,決賽関東vs九州時,截到的沒有在笑的翔桑是我最愛的翔桑表情~(我也知道喜歡不笑的男生這點很怪,自己也不能理解...)

兩隊決賽時塔塌掉的瞬間女生隊長突然哭出來那幕有嚇到我。突然感到自己以後不論遇到什麽事情都一定要在公開場合控制住自己,不要給大家帶來困擾。整集看下來的印象是,Nino和翔桑是最會主動用幽默吐嘈安慰失利選手並緩和現場氣氛的;相葉君則是溫柔地說鼓勵的話。個人而言比較喜歡Nino和翔桑的方式,有點「どこにでもある唄」歌詞的風格。
 
 
8/23 8.9% vs嵐(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全国中学生選手権)←為啥我一直以為日本人很喜歡這種學生競賽節目 冏
 
 
哈哈 彎度問題據說確實有部分人會這樣,屬於正常範圍:p
我比較關注他手臂的色差wwwww

黃擔的小女生很可愛!而且很有品味...若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他的隊伍可以獲勝啊...看到他從nino手中領獎盃肯定右會再度嚎啕大哭←喂!

哭出來我可以理解啊...畢竟是輸在自己手中,外加上又是隊長(=對這次參賽最為積極)。我覺得就這樣哭出來也不錯,可以讓我們看到嵐桑對於小女生哭泣的反應....我真的很欣賞翔桑跟NINO的處理方式~總之先讓氣氛和緩、破涕微笑:)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