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1103「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喔耶~!出道日快樂
今天這集看文字預告覺得有點冏,但實際上看非常有趣!

2012/11/03 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DaiGo
【セットゲスト】鈴江奈々(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開場時翔桑:最近一直視這樣的話題真抱歉,今天是我們出道13年,對於新一年大野桑什麼有目標嗎?
LEADER:本來的目標是進入13年,一旦過了就覺得啥也不知道了
翔桑:沒有那種「今年要這樣! BY LEADER」的抱負嗎?
LEADER:現在是最好的喔
翔桑:話說,看到預告了嗎?今天的來賓
翔桑:現在越來越是看播出時知道了呢,在家嚇了一跳
NINO:真的嚇一跳呢

來賓登場
與嵐桑是首次合作的DaiGo桑

D:剛才從小螢幕看到時覺得很有趣,人若打從心底信賴彼此,動作就會變得相似呢,所以會有人說情侶的動作相似。像這兩位(AM)從開場時的重心跟手的姿勢完全一樣呢
翔桑:沒在交往吧
NINO:只是單純的友人吧
松潤:關於這點請向我們事務所洽詢

帶來的土產有三項

 
(好醜XDDDD)

NINO: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D:這樣就不有趣了,請嵐桑決定吧,若我沒能猜中嵐桑想吃的,就請嵐桑品嚐,反之,若我猜中的話就由工作人員享受
NINO:工作人員太狡猾了!明明是那麼信賴你們!

   
猜拳後決定由松潤遮住D
翔桑:確認一下沒在交往吧
NINO:只是友人吧
松潤:快一點!!!
  

D:人的情緒其實很容易在嘴步動作顯露,意外地嵐桑當中最容易顯露的是二宮桑
愛拔桑:喂!!!!!
NINO:冏
    
結果真的猜中了 冏
愛拔桑:你在搞啥鬼!!!?
NINO非常消沈

愛拔桑:....嘛,誰都有這種時候的啦

在這進入恐怖的傳聞

因此燈光也調暗了
 
第一條 一天可以彎歪一百隻叉子
這裡進入到心靈操縱的話題,講到透過語言引導讓對方做出自己所想的行為
NINO:愛拔桑,還沒有開始暗示唷!
愛拔桑:好危險....差點就掉進那世界了

   
LEADER:調羹跟叉子有什麼不同?
結果真的很神奇地隔空變彎了
LEADER:為什麼?!
NINO:安靜地看!
LEADER:騙人!!!
NINO:是真的!快點相信!!

第二條 天敵是草野仁桑
 
結果天敵現身!XDDDDDD

愛拔桑:草野桑,有叉子要試試嗎?
草野桑默不吭聲地瞬間折彎了XD

在這再度對決,猜測戒指在哪,為了嵐桑不要洩漏答案,NINOMI把臉遮住了

一直說很難猜,但猜中時揭曉理由..........
在後頭的愛拔桑的動作XDDDD

NINO:那麼下功夫地想隱藏但後頭的笨蛋卻...
愛拔桑:對不起,真的是我的錯 冏

轉換佈景,進入今天的對決環節~
讓嵐桑挑戰能否順利讀出(騙到)D
  
今天負責進行的是奈奈主播
主播:希望嵐桑可以拿出毅力,外加上各位又是演員,想必演技可以發揮作用
NINO:等等!我們又不是演員集團

芥末拿出來時
D:沒自信的人會把手藏起來呢
鏡頭一掃NINOMI的手是徹底藏起來的XDDDD
D:看起來最有信心的是櫻井桑
 
(NINO發現愛拔桑姿勢很奇妙也跟著學XD)

首先猜拳後由leader挑戰
  
松潤負責遮住
其他人為了不要洩漏所以隱藏到後頭wwww

LEADER:面無表情比較好吧
D:不,因為是選擇的人所以完全無所謂

 
LEADER勝利!順利吃到沒芥末的壽司
D:真意外,我還以為絕對不會選紅色呢,因為這壽司擺在紅色的盤子上看起來是最不好吃的
LEADER:我是從魚肉的顏色和尺寸決定的呢
松潤:這只是單純喜歡魚吧

其次由嵐桑負責放,讓D選擇,其中一個是沒有芥末的
 

NINO:你可要當心唷,現在輸的可是你XD

這裡決定要由誰負責遮住
非常有自覺的竹馬二人
 
NINO:你去啦
愛拔桑:你去吧
NINO:不然一起去吧!!!!
  
D由三人的表情負責猜測究竟哪盤沒有芥末
講了一堆後
D:我已經知道了
NINO:咦?雖然是理所當然但我完全不知道啊 冏

毫不猶豫地猜對了呢
這次的敗筆是翔桑,翔桑:我也注意到了呢,因為猜中時不自覺地吞了一大口口水,後來覺得為了掩飾乾脆都做出相同反應,但這點也被看穿了
NINO:這是最丟臉的模式呢

 
到這裡是平手

第二項是屁袋

 
NINO:我們起碼是偶像,是不會放屁的喔,所以就算坐了也完全不會響←你這一做仰臥起坐就排氣的傢伙!
 
 
首先決定NINO作為拿著揭曉卡片的人←小弟一號
再來D選擇了OSM作為要坐椅子的人←小弟二號
NINO:你完全被無視了呢
D:要麻煩你負責遮住我的眼睛
松潤:你今天完全是遮眼助手呢!

   
首先由LEADER負責拿卡片,被問了選擇的原因回答不出來
其次輪到松潤時,ONS三人在後頭研究究竟是啥手法,同樣也被問了原因的松潤也只能說沒啥理由
剩下最後一張
翔桑:不問我為何選這嗎?
NINO:剩一張不需要了
翔桑:問我啦!
NINO:快回去!!

翔桑SAFE
輪到LEADER時很乾脆地坐下了,噗噗
 
嵐桑:咦!?偶像不會放屁的吧
NINO:而且這聲音,是你自己的吧
愛拔桑:就承認吧,早點承認會比較快活喔
LEADER:冏 才不是咧

為了驗證,又坐了第二次,聲音微妙地不一樣
NINO:果然剛才不小心放了吧!
LEADER:才不是 冏
翔桑:第一次的部份剪掉吧
LEADER:雖然不是我的但還是剪掉吧 冏
   
後來揭曉一開始就設定讓LEADER坐上有屁袋的椅子,甚至松潤跟翔桑的座位也早在預料中

 
最後感謝完兄貴後


也謝謝「日本第一」的遮眼專家愛拔桑X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1/03 *9.5% 心を操る奇才DaiGoが嵐と初対面!

雖說是延遲了近一個小時, 影響肯定很大
但這節目10以下幾乎成為固定的數字了啊 冏
 
 
終於等到這集熟肉,YA
這集尼糯米鏡頭不多但萌點好多。
被大家圍住顯得好小隻(每次看網上看過生人的都說很小隻,不過行長還是比我高,所以在想到底生人是怎樣吶),躲在板子後探頭也好可愛,這集害怕的表情很下飯阿XD
題外,最近看起LEADER,其實還滿喜歡的,不過因為部分O飯的言論導致我先前有點牴觸 囧(其實不批評行長的話我就不會有牴觸心裡了)
 
 
chloe
哈哈, 因為明天就週六了, 感覺時差有點久XDDD
生人給我的感覺...頭很大XD
因為最近一次看到行長是東京嵐學, 頂著略蓬鬆的金毛, 有種頭大身體小的感覺:P

其實只要嵐桑很投入或很歡樂的時候, 作為觀眾就更能感受到愉悅呢~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