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1108「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看來短時間內,在祕嵐有NINO登場的情況下,VS都得要隔天更了...

正常衣服的NINOMI超級帥氣的!除了一定要提的踢球之外,吐嘲愛拔桑以及LEADER不遺餘力的樣子也超可愛~
最後的最後被LEADER稱讚而顯得很開心的樣子也可愛到不行XDDDD

因為已經知道收視率了,就MARK在上頭
11/08 13.6%

11/08 VS嵐
【ゲスト】 チーム千葉 森田健作 ペナルティ 黒木知宏、小島よしお 大島麻衣 嗣永桃子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石原さとみ

 

翔桑:下週就是巡迴了呢
NINO:阿拉啦啦
愛拔桑:真期待!
翔桑:我那天還在練習時,大野桑在上頭思考舞蹈動作,等我回到休息室,別人表示「大野桑已經回去了」,隔天跟大野桑說昨天很早就回去了呢,結果他表示以滑了直排輪100圈後就回去了....於是我就想,難道這次我們得要溜直排輪嗎.....
LEADER:不不...因為遲遲想不出好主意,正好看到直排輪就穿上了,就算溜個一百圈也想不出主意啊
NINO:這麼說也是啊
LEADER:所以就換回鞋子回家了XD

今天對戰隊伍登場
千葉隊!

翔桑:過往有很多不同地方的隊伍
NINO:真沒想到呢
翔桑:第一次有當地知事親自參戰!
知事:(和愛拔桑用力握手)謝謝你一直宣傳千葉!
愛拔桑:哇啊~!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我私下一直把您當成BOSS,能就見面真光榮
 
講到千葉代表CHI-BA君
翔桑:愛拔桑肯定知道啊
愛拔桑:咦?你們不知道嗎
松潤:完全沒聽過
ペナルティ:在千葉,CHI-BA的知名度遠勝嵐喔
NINO:騙人的吧XDDDD

PLUS ONE登場
  
嵐桑感覺都很訝異呢
松潤:真讓人意外耶,而且今天不是黑色嗎?我還以為會是硬派的人登場
翔桑:但感覺還頗常來這節目的?
NINO:間隔很短吧?
石原:之前有錢人貧窮女(我還是喜歡自己這譯法XD)來才過的
翔桑:今年第二次?
桃子突然插入:我也是!
翔桑:嚇一跳!!
桃子:一樣可愛而且都是兩次,一起努力吧
石原:.........好 冏


第一項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千葉隊先攻
知事非常有幹勁wwwww

其中一位是千葉當地棒球隊的前球手
翔桑:愛拔桑非常開心呢
愛拔桑:我還加入了fan club
翔桑:愛拔桑大概兩個遊戲過後就會過去參加你們那邊的隊伍了XD

這位知事非常成熟地應對聒噪的桃子XDDDDD

獲得45分
看到好不容易進球但只是低分區愛拔桑感覺快要哭了XDDDDD
知事的情緒突然變得好低wwwww


翔桑: 剛才是45分吧,想要超過呢...以50為目標吧!
翔桑:根據情報,以前二宮桑有三次掉到-50分的經驗(-95分XDDDD)
   
NINO:.....所以咧?XDDD 不過這次綠色區會好好傳球,所以說不定會拉開比分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小島:只要不要是負分就好了呢
石原:我對這遊戲很棘手呢
松潤:不過之前和小栗合作時得分不錯呢
石原:那是因為全交給小栗桑了
愛拔桑:我懂了...意思是全交給我囉,你可以做到跟小栗一樣的事嗎?
NINO:嵐的小栗旬!
愛拔桑:好,那就由嵐的小栗旬來吧!
翔桑:但有自信吧
愛拔桑:當然有,讓我們來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千葉!
嵐桑:冏
NINO:等一下
松潤:剛才你在講啥完全聽不懂

開始吧

NINO:小栗旬展現給我們看看吧!
 
獲得50分
綠色區中途還一陣慌亂XDDDD
最後一顆金球還在粉紅區就消失了.....

如同翔桑之前預告的,50分XDDDD

NINO:耶!!!!!
愛拔桑:做到了!!!
松潤:不是耶的時候喔,不是說要拉開比分嗎?不是說要成為小栗旬嗎?
愛拔桑:耶...嵐的小栗旬就是這樣喔
獲得石原好評的愛拔桑:MAKINO~...........剛才若播出會變成大事故吧 冏


第二項 ショットカンデイスク
  
千葉隊先攻,由松潤和石原負責擊落
獲得210分
    
嵐桑負責丟碟的是愛拔桑,翔桑跟NINO負責PASS、LEADER負責撈
愛拔桑:這遊戲開始時就是這位置,算是有緣之地
翔桑:之後有累積更多經驗吧
愛拔桑:不...今天這是久違了呢
翔桑:很擔心啊,沒問題?
愛拔桑:沒問題沒問題!(模仿小島)

翔桑:我有擔任過這位置嗎?
字幕:第二次
LEADER:真的嗎?我也沒擔任過這位置的經驗,交換吧!
翔桑:????
NINO:等一下
松潤:沒信心嗎?剛才明明一副很有信心的表情
LEADER:若祇是要做出表情,這樣的表情要多少有多少
LEADER:之前只撈到三個,被工作人員惡搞了
NINO:真的是一堆抱怨啊
NINO:大野桑目前完全是年末的MMDA呢
翔桑:太糟糕了XD那墨汁真的很難去掉XDDD
LEADER:開始吧開始吧!
NINO:沒問題?
LEADER:沒問題沒問題!~(也模仿了小島)
小島:我的搞笑招式乾脆全都給嵐吧 冏
  
 

NINO在傳給LEADER前都會先打聲招呼讓對方注意到呢
獲得270分
愛拔桑:真厲害!
翔桑:但是愛拔桑啊
NINO:我也搞不懂是因為太努力還是怎麼樣,不是一直以是速度丟嗎?你究竟看到這裡有幾個人?準備要丟的時候看到下一個已經來了,結果變成障礙物
NINO:好像有點過於在意千葉的樣子
愛拔桑:不不不不不
觀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愛拔桑:這麼一說就結束了喔!(作為千葉一員就非得要加入了唷)
松潤:那究竟是怎樣呢?
愛拔桑:在意!


第三項 バウンドホッケー
由千葉隊先攻,第一棒是非常有幹勁的知事!
仍舊負責加油的桃子提出桃子三三七拍子作為加油
NINO:桃子,剛才聽到三三七加油,知事以為是普通的三三七,手一直等著要拍喔!

獲得90分
桃子:不過,差不多可以讓我參加遊戲了吧
小島:注意到了嗎?幾乎是跟CHI-BA君做一樣的事情
翔桑:知事,桃子等下可以參加了嗎?
知事: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太過成熟的應對,嵐桑大爆笑XDDDDD

嵐桑由石原負責射門
 
翔桑:我突然想到兩年前演唱會愛拔桑背後寫了I LOVE CHIBA吧,而且驚嘆號還是落花生
知事:真是太感謝了
愛拔桑:請千萬不用客氣
翔桑:千葉君!千葉君!
愛拔桑:才不是千葉君,是愛拔君!
翔桑:既然愛拔君?千葉君?這樣,我們這邊四人就迅速射門吧
LEADER:四人?
翔桑:若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喔,桃子的位置還空著
桃子:很快樂喔
LEADER:.....啊 這樣啊
NINO:太消極了吧!

小島:射門的位置若射中要說PI-YA喔
石原:但我旁邊又沒有桃子
小島:並不是因為桃子才這麼說的...我又不是和他配套的 冏
NINO:咦?是這樣嗎XDDD

 
途中愛拔桑連連失誤XD

  
獲得120分
松潤:里美真的很厲害
翔桑:但有問題呢
NINO:果然充滿嫌疑呢
松潤:與其說嫌疑但其實已經可以確定了吧
愛拔桑: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NINO:首先,花了多少錢買通大野桑?我們本來以為只有你一個,但這人連續兩次失誤後,不曉得為何居然笑了呢。不過,完全是托里美的福,獲得不錯的分數
愛拔桑:之後我會努力不要看起來變成那樣(身在曹營心在漢XD)而努力的
翔桑:作為嵐的一員!
愛拔桑:我會努力的

NINO:在那邊笑的(LEADER)你也是唷!

第四項 バンクボウリング
  

由千葉隊先攻,由對桃子感到棘手的大島,和雖然因為很重但因為是粉紅色所以堅持要用這球的桃子第一投

獲得32分
第二投由知事和棒球選手
遲遲不願意落入沒問題圈套的知事很可愛XDDD
擊中紅瓶,獲得148分

知事:已經...哈哈哈哈哈哈
NINO:超開心的呢XDDDDD

嵐桑首先派出翔桑跟石原
得到知事首肯使用知事擊中紅瓶的球~

天音:石原桑球擊中右邊,但是櫻井桑......
 
NINO:嘛嘛,在說這件事之前請先計算一下得分

獲得28分
翔桑想若無其事地假裝剪掉剛才的部份重來XD

第二投由天然組進行
 
松潤:沒問題嗎?有千葉刺客嫌疑的兩人
愛拔桑:沒問題(模仿知事
NINO:不!完全已經是那邊的人了啊!
翔桑:完全被染上綠色了啊
愛拔桑:為了要洗清嫌疑,真的要以紅瓶為目標
說要瞄準目標的愛拔桑不曉得為何開始探測風向

NINO:啊咧 有人在開玩笑喔
 
獲得71分
愛拔桑:怎麼啦怎麼辦啦
字幕:日文很奇怪唷
桃子:快點道歉怎麼樣?
愛拔桑:請原諒我NYA~
NINO:把我們當笨蛋嗎?
松潤:是把我們當笨蛋吧

愛拔桑:桃子!敵人增加了啊 冏



最後決戰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千葉隊先攻
 

被問及沒問題嗎?小島桑也改成知事版本了XD
另外兩位則是名校船橋前選手
獲得350分

嵐桑派出末子組跟石原,獲得340分以上即是嵐桑的勝利


NINO:想要不要乍憂乍喜,冷靜地踢中!
WAKI:NINO,若是這兩位全踢到了...(就模仿剛才的無回轉怪臉)

NINO立刻打斷:不需要!

  
第一個石原就踢了全倒
第二個松潤40Z分
第三個NINO全倒
第四個NINO全倒,逆轉勝!
 
LEADER:超帥氣的!
NINO:謝謝XDDDDD

 
10秒挑戰再度是尋找LEADER
竹馬順利成功~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