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2/11/16: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IN 大阪(下)


Category: 行動作為愛(「嵐」EVENT)   Tags: ---
接上篇(其實本來應該沒有下篇了,但沒寫到NINOMI的SOLO我不甘心)

【補】記MC 竹馬跟LEADER登場
因為三人的奇裝異服(?)使得翔桑跟松潤盯著看
NINO:喂!我們可不是綜藝組唷
翔桑:不過很適合嘛
NINO:雖說是這樣啦.....
然後就接到愛拔桑的電視劇宣傳

15. ついておいて
二宮先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適合各種粉紅色!

16. 君がいるから

17.TWO(大野さんソロ)

POPCORN動畫影像(比繪本好看非常多倍的五位玉米君登場)
站位由左到右:MSNOA
松潤雖然有稍微配合角色而裝嫩(?),但不由得說他原本就有的奶音演出這玉米君的角色真的很合適,很嫩!XDDD

翔桑:嘛,偶而也是會有這種事情的啦
NINO:不用在意啦
LEADER:囉嗦!
愛拔桑:喂喂喂!我有想做的事情!來看一下
翔桑:笨蛋!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啦
(LEADER開始哭)
NINO:不要哭啦!明明是男生吧
松潤:對了!之前我爸爸給我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喔
LEADER:囉嗦!
NINO:這傢伙據說被COCOちゃん甩了
愛拔桑:原來如此...先不管這,看這個!!
LEADER:因為,COCOちゃん說若不是大人就不行交往
NINO:但若成為大人就不能(@!@$#@%)現在這樣也很好啊
LEADER:但COCOちゃん說這樣不能交往啊!
NINO:又沒關係,現在這樣也很好吧
LEADER:才不好咧
NINO:很好
(開始爭執的兩人)PON!變成爆開的爆米花了.....
LEADER:YATTA!
翔桑:這是怎麼回事....你這傢伙,是CON吧!若(*&(*$%)怎麼辦!!!
PON!也爆開了.....
NINO:是本物啊!
松潤:恭喜!作為紀念要去搭我爸爸送我的飛船旅行嗎?
NINO:....抱歉
松潤:去啦!!!!!!
PON!爆開了
NINO:變成大人了呢
松潤:去啦去啦
..........四位爆米花站在一起,只剩下愛拔桑一顆玉米
翔桑:大家....都變成爆米花了呢
三人:對呢
松潤:作為紀念,大家一起去旅行吧
翔桑:好唷!
愛拔桑:喂!!!我從剛剛就說有想要做的事情,看一下這邊啦!!!!!
四人:不要
愛拔桑:看一下啦
四人:不要啦
愛拔桑:看啦!!!!
四人:不要啦!!!
愛拔桑:快看!!!!!!!!!!
.......................................
.....................................................
............................................................. (沒有如預期般變成爆米花之下的沉默)
NINO:怎麼回事
翔桑:啊 不 話說,你說想要做什麼?
愛拔桑:我?我想要做嵐的RAP!
翔桑:可以唷
愛拔桑:YATTA!那麼,我要開始囉!
開始一秒瞬間變成爆米花PON!
松潤:.....去旅行吧
NINO: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愛拔桑:走吧!
松潤:很厲害吧!!爸爸買給我的氣球!
翔桑:真的很厲害啊!

18.旅は続くよ
這裡是穿著初回樣式、帶著爆米花頭套登場的嵐桑,但原本紅白條紋的紅色換成各自的代表色,所以這裡是金色白色條紋的NINOMI以「哈哈哈」的笑聲首先出現在第一個熱氣球。五個氣球的花色不一樣,但NINOMI的氣球花色好像跟專輯的那圖樣是相同的。
氣球的高度大概是到二樓中間,在熱氣球籃子(?)內的NINO邊往外丟爆米花樣式的東西(好像是球?....可惡,我好想縱身一跳 冏)。雖然是專業的,但穿著這身登場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XDDDD

熱氣球的一度停在後方中間,可以看到大家都用雙手揮手時只有翔桑一人是一隻手抓著籃子的外緣(之後也一度放開了),貌似是熱氣球不好控制還是什麼的,有時候會突然急速落下。最後熱氣球在會場左邊中間的走道落下。

19.ナイスな心意気
換到這首時轉場喊著「大阪」!

20.LUCKY MAN
翔桑把LUCKY改成COCO
中間亂喊(?)的部份一直要大家吃爆米花XD
松潤:YA!YA!大阪!很厲害吧~!我爸爸買給我的氣球!

21.WE WANNA FUNK WE NEED FUNK(松本さんソロ)
松潤:真是累人.....
這裡四人皆從舞台消失,剩下松潤一人很帥氣地拿掉爆米花頭套,走向舞台右方走道上的休息室般的大化裝鏡前。直接脫了外衣裸上身套上T-SHIRT。拿起水往頭上噴後整理髮型,這過程中出現兩個不曉得是誰的人
兩人:那個,我們有事要拜託
松潤:什麼啦?
兩人:請讓我們也出場嵐的演唱會吧!
松潤:不行(立刻否決)
兩人:拜託啦
松潤:不行就是不行!
兩人:當然我們也不是那麼不懂事,準備了這個!(章魚燒)
松潤:什麼啊!我怎麼可能在演唱會舞台上吃章魚燒(但非常開心的樣子)
接過來吃了一顆,因為兩人之一湊頭過來所以也餵給他一顆
兩人:拜託啦!請讓我們登場吧
松潤:好吧,明天讓你們參加!

兩人心滿意足(?)地離場
松潤穿上長大衣開始進入SOLO(我覺得這段在舞台上換裝的設計還頗有趣的)

這首歌呈現跟翔桑的SOLO在某種意義上很相似,我的意思是基本上都不是以唱為主。翔桑的部份邀請觀眾一起參與哼唱,可以說他其實自己沒完整唱完(...印象中喜歡邀請觀眾一起唱的明明是NINOMI吧XD)松潤這部份則是表演大於演唱,途中的MJDJ秀我覺得很不賴(特別是沒機會在ARAFES上看到)但同時又覺得有點多餘?(這種暗暗期待大宮SK登場伴舞的糾結心情:P)

22.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ニノちゃんソロ)
我覺得NINO的SOLO很厲害,從剛才松潤歡樂的SOLO會場氣氛為之一轉變得沈靜。演奏的舞台設在主舞台的左邊,大家也很有默契地在演奏一下便全場安靜下來(雖然我嘴巴說著要哭要哭但在還沒哭之前,旁邊的翔擔就已經開始啜泣了)
NINO穿著簡單的白色T-SHIRT配合白色的大鋼琴,沒有戴眼鏡,在全場暗下來的情況下只有那部分打燈,螢幕畫面在進入中段之前都是NINOU演奏時的特寫。到後段跟『虹』的歌詞有所關連時,畫面則是穿插著過去『虹』的演奏片段,基本上是黑白色調。

我覺得這首SOLO是NINO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首。其他合唱曲的獨唱部分不曉得是不是MIC有點問題,總覺得有幾句他的聲音並沒有完全出來,走音的部份雖然不是沒有但也還好,若要聽「完美」的曲子我去聽CD就可以了......但因為今天從開始就覺得他的聲音偏低沈(我一度在想是不是MIC沒有調整好,以致於五人合音的部分段落聽起來有點彆扭),本來還緊張這次SOLO不會有問題吧,但非!常!完!美!可以理解他所謂的「簡潔」,同時也非常ECO XDDDD

水舞燈光秀
到這段落會覺得NINO這首可能跟整個CON調性有點難銜接,這部份的音樂其實已經不是那麼激烈而是有點像松潤擔任SHOW主持人時,有一組利用電腦特效搭配舞蹈的那種音樂(....我知道這種說明很難懂 冏)。但我還是更多加品味NINO的SOLO餘韻啊。

總之,主舞台開始下雨瀑,LEADER首先出現在主舞台的右方(NINO剛才是在左方演出),搭配舞蹈的動作投射在水瀑上的燈光出現變化,而顯得好像是操縱水的感覺。NINO最後登場,出現在舞台中央,而所「操縱」出的花樣也最為花俏XDDD

這邊的服裝穿的是銀藍色的未來科技感的服裝。

23.リフレイン
我不曉得這首是不是LEADER編曲,若是的話,我都想膜拜他了XD
五人站在水幕後,基本上舞台色調是暗藍色的,大紅傘搭配深藍色的感覺有種日式的感覺(?),各自拿著一隻紅色的雨傘在不同高度的舞台上配合舞蹈。
這首是全部曲子中我最喜歡的編舞!

24.FACE DOWN

25.ON YEAH!
我覺得NINO真的是用生命在跳XD
這裡全場一起喊了好幾次OH YEAH! ON YEAH!

26.LOVE SO SWEET
應該是這首,已經出現在後方舞台的山田太郎組開始做了個奇怪的POSE :p

27.YOUR EYES
不確定是不是這首,會場上飄起幾顆大白球,白球會變換顏色。基本上在輪到誰獨唱的時候,會有三分之二的球變成那人的代表色。這裡五人已經各自乘上高塔(?),按照慣例(Q._Q)二宮先生永遠是在離我最遠的地方啊.....他所在位置是舞台左邊偏前方,我這裡前方的好像是愛拔桑

28.WAITING FOR YOU

29.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沒有立架麥克風可以踢,但喵喵拳很可愛。五人輪流特寫的部分NINO做的是慣常致禮的耍帥POSE。另外有撩起前額頭髮的,有做奇怪表情的XD
歌唱途中松潤從後方抱住NINO,NINO也任由他抱住(?)地繼續唱歌,被抱著的人感覺有點害羞,抱人的則是非常開心又得意XD (全場大概就是松潤到處抱,以LEADER的次數最為頻繁。竹馬的部分則是愛拔桑有一度摟著NINO的腰;磁石的部分是湊在一起就會做出奇怪的POSE XDDDDD)

這裡是從上方的舞台退場,竹馬組有靠在一起講話然後嬉鬧(?)

安可(一)
換上爆米花T-SHIRT的五人(所以明明可以出場T啊),若沒有記錯的話,這次好像沒有人是無袖。NINO所穿的基本上就是白色底,上頭有半倒的爆米花圖樣,開的應該是V領。另外幾人則是袖子的部分是其他顏色。


30.CARNICAL NIGHT

31.ファイトソング
NINO這次第一句好好地唱了XD

32.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這次連著兩首應援歌感觸較深的是,無論如何還是FIGHT SONG更能炒熱氣氛啊,因為大家可以一起嘿嘿嘿,但エナジーソング感覺可以一起參與的部分就比較少,相較之下也比較難炒熱氣氛。

LEADER:借一下大家的手!
嘿嘿嘿 嘿 嘿嘿嘿 嘿
それじゃ、また明日!

33.マイガール
最後輪流ありがとう!
松潤:大阪!超級開心的!謝謝!那麼,接下來介紹今天合作的成員,Jr.(的誰跟誰跟誰.....)然後......今天聚集在這裡的大家,謝謝大家!那麼,最後,我們的名字是?
觀眾:嵐!
松潤:嵐でした!

這裡已經開始廣播今天公演到此為止,但熟門熟路(?)的觀眾都知道繼續喊下去會二安XD

安可(二)
松潤:因為有人呼喚我們了,所以,我們就來了XD 謝謝大家,真的非常開心呢。那麼,就讓每個人講些話吧
翔桑:那麼....
NINO:我想要第一個!!
翔桑:耶?!那就麻煩你了
NINO:收尾的就麻煩你了!←!!!!!
NINO:非常謝謝各位今天來到POPCORN TOUR(開始出現每次CON發表感傷(?)感言時的BGM)。那個...不需要特別下這種音樂 冏 雖然很感謝啦
愛拔桑:那就講些「無理」的內容吧(愛拔桑已經沙啞了: p)
NINO:究竟什麼是「無理」的內容啦,指的是這種氣氛。真的是異常開心的演唱會,而且有機會可以再繼續進行不同挑戰.....嗯,聽到這樣「無理」的音樂有點.....
松潤:沒關係吧,不用特別拘泥這音樂
NINO:真的很開心呢,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像這樣炒熱氣氛。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很開心!←感覺真的因為音樂詞窮了XD

(講話的時候都會有人大喊名字,NINO可能是因為第一個講,所以大家還有點不確定插入的時機,所以叫聲是五人中最少的,基本上只出現在最後。但在有這開場後,之後四位的叫聲基本上就很頻繁了)

松潤:今天謝謝大家,我們五人可以這樣站在舞台上真的是多虧了大家,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才可以讓我們站在這裡,今天再度讓我體會到這點了。今後也讓我們繼續相思相愛
觀眾:喔~~~~~~!
松潤:#$$$#︿%(講了個不曉得啥指聽到周圍一堆喔~~~的尖叫XD)

愛拔桑:今天真的謝謝大家了!渡過非常愉快的時光,專輯的TOUR感覺久違了呢,非常POPCORN,之後也....地進行吧(愛拔桑的聲音太沙啞只能聽氣氛)
松潤:(因為愛拔桑突然結巴所以打斷)非常謝謝XDDD
愛拔桑: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LEADER:謝謝大家,一下子就過去兩個小時半...嗎?非常...非常短暫呢,可以把大家的臉看得清清楚楚(我旁邊日飯立刻反問真的嗎?那我下次要化裝來唷)。真的POPCORN的TOUR,就算是可以吃的POPCORN也好,請聽到POPCORN就聯想到嵐的TOUR!吃的POPCORN也好(開始重複)
NINO:開始重複了!
松潤:(立刻打斷)謝謝!
(是說,會場中還真的有賣可以吃的爆米花喔!)

翔桑:今天謝謝大家!大概是跟ARAFES同時期吧,開始進行POPCORN的討論,直到正式演出前還聽到工作人員表示會場一片粉紅色的燈海,想著「啊 大家真的都願意聚集到這呢」真的覺得感觸很深,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畢竟在日常生活中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聽到那麼多KYA-KYA--的聲音,謝謝!最高!!
松潤:可以再KYA—KYA—地更大聲嗎?!可以更大聲嗎?那這樣的話就太好了呢!因為是冬天TOUR所以來首冬天感覺的曲子吧!

34.WISH
途中KYA-KYA-喊完後,開始全場合唱,然後作為回報(?)松潤也KYA-KYA回來了XDDDDD

35.HAPPINESS
松潤:LAST!更加KYA-KYA-地叫吧!

從下方的舞台退場。
BYE!BYE~!


題外話,途中我還真看到有人應援扇從上方掉下來了X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你好~ 我是噗的orsay

YAY!!!! (此人看到Y2 HIGH了www
我覺得可以寫出REPO真是有很驚人的記憶力!
謝謝~~~(拍手拍手

其實我找了日本朋友幫手買公開票,但就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好羨慕啊~
 
 
哈哈 絕對買得到的啦(只是看願意花多少錢XD)
不過這次TOUR的票價比往年便宜, 應該沒問題的!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