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さ、行こうよ!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さ、行こうよ!

木內

之前應募的活動居然中獎了 囧
說實話,我從沒認真想過能抽中
半途因為有更想參加的活動在二月,為了不要動搖心志
甚至一度暗暗祈求就把這機會讓給別人了吧



所謂的莫非定理啊
就格外會在這種時候發揮效用

雖然是個大叔
但我還是決定為木內衝了啊
畢竟同人年年有,以忍足身分出場的木內可就難說了


衣服,行李箱,還有最重要的錢........
ㄧ切的煩惱才正要開始啊 囧




也點穳點進度才行.>_<



小蘋果

快點抽中另一場然後一起去吧!!!


Comments

 
起碼我在今天確定了我握手會真的沒中獎(泣)
 
 


....最近花日幣其實真的很不智啊 哎
 
 
我想到了一個非去不可的理由...
那就是…
你很有機會親耳聽到他用忍足音對你說話
如果他沒有,請強迫他講(笑)
 
 
咦 為啥打的東西突然不見 囧

>忍足音
我怕當場我會腿軟///

我會去喔
已經將機票跟住宿全都搞定了
還被同學說去東京比去高雄還容易 .><
可能順便去鎌倉玩一下吧 科科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