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0606「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再次驗證NINO的節奏感真的很好XDDDD
而且跟這兩位大姊真的互動得很熟~
不過...說到年齡不詳的穿著,你還真好意思說別人啊XDDDDD

2013/06/06 VS嵐
【ゲスト】美人主播隊: 小林麻耶 皆藤愛子 潮田玲子 神田愛花 長野美郷 玉木碧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オアシズ

 
開場時NINO:現在差不多可以問家族遊戲的後續發展了吧
S:謝謝!
NINO:愛拔桑你覺得如何?
愛拔桑:咦?問我?!!
NINO:因為你有看嘛
愛拔桑:啊....差不多該有LOVE場景了吧
NINO:又是LOVE場景?!XDDD
NINO:跟誰?
愛拔桑:跟媽媽吧...畢竟各方面條件都可以
S:XDDDD 也不完全無可能性

這裡對戰隊伍美人主播隊出場
  
NINO:玉木桑可以請問一下嗎?因為今天衣著年齡不詳,LEADER剛才還小聲地表示「啊 有小學生來了」XDDD
玉木桑:20歲(現役大學生
NINO:不是小學生嗎?XD

看到PLUS ONE登場的嵐桑的表情有點微妙
  
S:意外地有猜中呢...那邊兩人(=大宮
大久保:NINO吧?
SK兩人互指對方
NINO:因為聊天時講到對手是「美人主播」,那PLUS ONE大概會是可以毫無猶豫攻擊他們的人...若想到這點,就是大久保桑了吧
大久保桑:我也不是特別想攻訐但很明顯裡頭有一位明明稱不上美人的吧
NINO:別這樣啦~!
光浦桑:而且還真好意思頂著「美人主播」頭銜來參加呢
NINO:別這樣啦!他們也只是被叫來的


第一項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主播隊先攻,意外地發現裡頭有一位是以主播為「志願」的(真不愧是J!

獲得125分


綠色區是由NINO和光浦桑合作
  
天音:二宮桑沒問題嗎?
NINO:沒問題的~畢竟光浦君
光浦桑:君?
NINO:是學習能力高的小孩,經過第一球之後肯定就會上手
光浦桑:是的~!我從小就不和男生打情罵俏一路認真學習

橘區其中一方是由愛拔桑跟大久保桑合作
愛拔桑:這樣太近太REAL了啦
大久保桑:REAL是啥意思
愛拔桑:是好的意義上!
NINO:「REAL」沒有好的意義上的吧..
 
第一球獲得50第二球立刻掉到-50分XDDD
第三球又是-50*2,第四球掉下去,第五球獲得5分,最後一球獲得50*2
那麼努力之後獲得5分XDDDD
 
J:從我這邊看來明明就很開心....
S:嗯 有愛拔桑在的地方就會很開心呢,而且不斷給指示
大久保桑:嗯 在我耳邊也給了很強烈的指示呢...但很遺憾地是全都到-50分去了
愛拔桑:總之...先道歉!對不起!!!

第二項是久違的遊戲ポップコーンヒッター(改良版?!
 
嵐派出LEADER、光浦、NINO
  
S:有發現哪裡改良嗎?
LEADER:發射球的數量改了呢
NINO:錯了...不!應該說有更明確的錯誤吧
J&愛拔桑:擊球的得分區不一樣了啊!!!

天音:二宮桑,嵐沒問題嗎?
NINO:沒問題的!畢竟光浦桑有在打網球吧
光浦桑:我可是有實績的,而且還帶了墨鏡以防因為上頭反光而錯過球
 
獲得210分(真不愧是節奏感超好的NINO SAN,幾乎都是NINO的得分!)
 

S:而且粉紅球進入30分真厲害
NINO:咦?那是我打進的嗎???
NINO:謝謝~!認真起來了呢,話說...第一棒的第一球不是開球式吧?
LEADER:距離感很難掌握 冏

至於應該很厲害(?)的光浦桑表現欠佳一事
光浦桑:帶了這墨鏡造成反效果了呢
NINO:喂!!

主播隊獲得280分
其中一位是前專業羽毛球運動員,就這樣來說...NINO表現得真好!


第三項同樣是久違的叢林賓果
   
由嵐先攻,今天是NINO鏡頭
J:那就決定是コ作戰
天音:這就是所謂的コ作戰嗎?!
NINO:沒錯~!這就是我們所擅長的コ作戰
字幕:第一次嘗試
J:若狀況欠佳的話也可以變成二作戰
愛拔桑:狀況好的話可以變成口作戰!
NINO:喔~!!!
字幕:夢想變大了~


但果然兩位大姊在這遊戲很扯後腿啊....
獲得100分
兩條聽牌
J:不過雖然各少一個但還是二呢XDD
愛拔桑:我進去的時候裡頭有兩位迷路的小孩

後攻的主播隊玉木桑的興趣是一人音樂劇
  
唱起了阿拉丁兩人在絨毯上的片段
NINO:這很難告一段落(喂!才剛講了兩句台詞耶
唱了一段段落結束
眾:太好了
NINO:太好了~
天音:大久保桑覺得如何?
大久保桑:感受到強烈的感情
玉木桑:嗯 我只有努力這優點
大久保桑:我知道了!好了~!往後轉(開始遊戲
NINO:喂!(隔著LEADER拍了下大久保桑XD

獲得130分(有一條賓果)


接著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嵐桑先攻,擔任跑者的是宣示掉一顆球就要晚一年

獲得140分
J:大久保桑,婚期大概會很晚了喔
地上有三十八顆球........


後攻的主播隊玉木桑以獅子王當中的「無需擔心」回應對於RUNNER狀況的詢問
玉木桑:但大野桑的歌聲才真是厲害
S:那要來問看看嗎?
玉木桑:大野桑,擔心嵐的狀況嗎?
LEADER:無需擔心←喔喔喔,真不愧是LEADER
 
LEADER:第一次這麼說!
NINO:喂!(拍

獲得140分

接著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先攻的是女主播隊,第一棒的玉木桑是劍道三段
S:可以示範一下嗎?
NINO:示範「面」
玉木桑差點弄壞佈景
NINO:不然到檯子下?
J:可以邊唱音樂劇然後「面」嗎?

很厲害地做到了←喔喔喔 今天主播中最討喜的角色XDDD

獲得390分
多數都是玉木桑的得分

嵐派出模特兒組跟PLUS ONE兩人
 
獲得620分以上嵐可以獲得勝利

天音:松本桑可以看到逆轉勝嗎?
J:大家想看吧

NINO:何時可以看到
J:今でしょ!(這梗真的很流行XDDD
J:沒問題的,我之後還有奇蹟男
天音:奇蹟先生可以看到逆轉勝嗎?
愛拔桑:沒問題的!就讓我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景色吧

  

獲得420分
 
若最後一個全倒就可以逆轉了呢....
S:但這種一體感可以列入VS歷史吧
J:這個興奮感真讓人受不了XDDD

MDA
S:可以問一下兩位的印象嗎?
大久保桑:果然還是最後..若愛拔桑可以全倒的話就會成為STAR了呢
光浦桑:在迷宮中為我們帶路的恩情...絕對不會忘!
NINO:這已經像在道別了啊 冏

反省的一句話

愛拔桑:無需擔心~(音樂劇風)←真欣賞愛拔桑這點!

下週的攀岩大~升級!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