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060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意外地...今天最好看的說不定是美味囉嗦店家,還有在飯店ゴロゴロ的松潤...
不過,若是這位兄貴的專長是評論與外景,為何不往這方向設計內容呢?

正篇,大概只能稱讚NINO衣著好清爽可愛(*.゚ー゚)

2013/06/08嵐にしやがれ
【アニキゲスト】杉村太蔵
【セットゲスト】若林正恭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 進行】渡部建
【未知との遭遇しやがれゲスト】篠井英介


今天的美味囉嗦店家是NINO跟LEADER,抵達昭和歌謠SHOW
   
(真不愧是目前這外景出場率最高的男人,探頭探腦很不安XD)

第一條 從進門前就意義不明
那牌子「WA」是啥啊XDDDDD

  
老闆曾經在一風堂修業11年,外表看起來很清爽,也很乾脆地接受點單
NINO:完全不囉嗦嘛←你太掉以輕心了!!

第二條 明明點菜了但老闆完全沒有開始料理的動靜
  
硬是要等點歌(0元),從廚房拿出吉他

NINO:好囉嗦啊...好囉嗦 冏

第三條 一直反覆難懂的笑話
     
第四條 歌曲....遲遲不結束 冏

     
雖然很囉嗦但所點的地球鹽味拉麵深獲兩位好評呢

渡部桑:既然覺得那麼好吃不會想要仰天大叫嗎?
LEADER:......我不想要付100元
渡部桑:既然這麼說表示看到了吧!就下單吧
老闆:謝謝

NINO:不...不是說謝謝吧 冏(壓根不想下單)

 

但還是付了100元聽了新歌..........


.....以這樣作結的外景真的還有繼續的必要嗎?XDDDDD

今天的兄貴,淺薄評論家杉村太蔵登場
不曉得為何一出場就有尖叫
杉村桑:不過我懂我懂,在場觀眾覺得很失望吧?!嵐也覺得很失望吧?!但最失望的是電視前的觀眾吧
嵐:沒這回事啦
杉村桑:不過,我跟大家的客層不同,你們是10-20幾歲吧,我的強項是80-90歲喔,所以可以抵達30%喔!絕對可以!
 
NINO:絕對可以?!
S:不過聲音真的很大啊....
杉村桑:這就是我之所以會受80-90歲歡迎的原因~!像松本桑的聲音那麼小,壓根聽不見吧。事實上,現在他們在看電視的話,絕對只能聽到我的聲音
NINO:現在杉村桑究竟是怎樣?
(杉村桑咳嗽)

NINO:不要勉強沒關係XDDDD

  
立刻進入TITLE,若林作為MC登場
若林桑:雖然登場的氣氛有點不穩,今天的兄貴可是偷偷地暴紅喔
松潤:可以先問一下偷偷地暴紅究竟是什麼意思嗎?XDDD
若林桑:一月到三月出現的節目有66個(但我居然都沒看過?!!!
S:不過,既然這樣表示肯定賺了不少吧

進入傳言
第一條 杉村桑的原點貌似是廁所掃除
  
杉村桑:當選議員之後果然是天下國家的議員
嵐:冏
  
NINO:這...不該說出來吧
S:完全是惡代官的表情啊
杉村桑:但真的是這樣,當上議員前都是叫我太藏,當上後改叫我「老師」,失職後再度回到太藏
杉村桑:之前和小孩搭乘計程車經過國會議事堂前,小孩大叫著那是爸爸的公司,我也只好趕緊補充那是爸爸的前任公司 冏

  
第二條 自尊毫不值錢
杉村桑:最初參加綜藝節目時真的覺得很緊張呢
NINO:為什麼?
杉村桑:.........究竟為什麼呢
若林桑:很淺薄呢XDD
杉村桑:真的是什麼工作都接,由於沒有所屬經紀人,所以一切都是直接打到我的手機,通常就是節目名稱、時間、地點確認過後,「好的!我可以參加」

NINO:這種狀況下能好好地排入66個節目真厲害啊XDD

S:國會議員跟現在的生活何者忙碌?
杉村桑:絕對是國會議員更忙碌呢!
松潤:還想回到政界嗎

杉村桑:我26歲成為議員嘛...26歲成為議員的人後來全都成為首相了喔
松潤:我不要!
若林桑:我也不要!

第三條 和鈴木奈奈一起演出時,收音師很困擾呢
 
這理由愛拔桑跟杉村桑進行外景發言的聲音對決
愛拔桑以MASAKI.COM獲得128分貝
NINO:真不愧是愛拔桑
松潤:我從來沒看過這聲量的MASAKI.COM

接著以杉村桑在國會可能會說的「素晴らしい」獲得134分貝
杉村桑以外景常用的「なにこれ」獲得141分貝
若林桑:果然很淺薄呢

但「素晴らしい」居然才獲得120分貝
NINO:改去做外景真的太好了!


第四條 據說現在存款有7000萬元
 
NINO:傳言吧
杉村桑:我以前在證券公司工作所以對於資產投資很擅長
NINO:表示這是真的吧XD
愛拔桑:但有賺有賠吧
杉村桑:真是個好問題~!當然有這種時候但這時候就要「給我漲~~~~」在螢幕前大叫
愛拔桑:這是念力吧
杉村桑:但還真的有效!所以不僅在電腦前還在電車上隨時發念
NINO:這絕對會被當成可疑份子吧!


第五條 曾追求壇蜜
  
杉村桑:這是騙人的!!!!!!!我可是對老婆很鍾情的
若林桑:但在雜誌採訪時表試過壇蜜桑好像似乎可以出手,因為對方貌似口風很緊。
這裡有來自壇蜜的來信.....(總之,完全就是趁著工作的機會想約對方)
 
NINO快笑瘋了XDDDD

 
杉村桑:口風一點都不緊嘛
NINO:不能這麼說啦!!!!!


第六條 據說惹TERI-伊藤桑發怒
 
杉村桑:在VTR中發怒了呢
NINO:因為無法忍耐了嗎?XDDD

這裡出現證人TERI-伊藤桑
他有兩個極大的問題,首先對於事情的態度過於單純、視野狹隘,其次是太喜歡女性,只要有性感偶像來當來賓就會異常興奮。他在看別人的外景時一直努力學習,就這點來說....若扣除掉女性的問題,作為報導員已經足以在這業界存活了

若林桑:被說總有一天會因為女性而出問題呢
杉村桑:這樣說來...五人都沒出啥問題呢!!!!
若林桑:不可能會出問題的啦!


進入與未知遭遇,兄貴是筱井英介
學習的是HOTEL
松潤:咦?!有家可歸嗎?
筱井桑:當然囉XDDD 只是喜歡HOTEL而已
總之就是跟會自己產生關係的工作人員打好關係,在合理範圍內不要怕麻煩對方
作為體驗所學,松潤去住了樁山莊
 
換了硬了點的枕頭、要了平衡球(雖然最後因為沒有而以瑜珈墊代替),叫了甜點,享受了風景~
感覺這麼快樂的外景應該要讓嵐五人一起來嘛XDDDD

獲得75分,因為笑顏不夠(有點害羞吧XD


杉村桑:要是今天收視率可以上30%就好了呢, 若有到30%的話下次再叫我來
NINO:按這說法,也就是說若沒到的話以後就再也不用來了?XD

若林桑:最後請LEADER對今天的兄貴表示謝意
LEADER:路上好走


下週是香蕉人的日村桑,傳授醜人的訣竅?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光從repo就可以感覺到這集的枯躁(?)
未知的遭遇也走到瓶頸了啊~
以前我都超期待,想說不知又可以學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
現在除了吃東西和選衣服什麼的之外,幾乎就沒了@@
 
 
最近多了出外景,有點神采,為了fans幸福, 快點上劇吧!
 
 
10.1%
那麼膚淺的內容(雖然因為兄貴也是走膚淺路線)也可以收到這樣,還不錯啦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