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0808「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感覺今天NINO眼睛很疲倦?!!
不過....好期待下週的嵐VS嵐 XDDDDD
打地鼠~!打地鼠!打地鼠~

2103/08/08 VS嵐
【對戰隊伍】 〈FTV主播隊〉 三宅正治 本田朋子 加藤綾子 三田友梨佳 内田嶺衣奈 三上真奈
【PLUS ONE】 陣内智則 友近
 
開場時N先生很閒地在吃「VS嵐」XDDD

S:講到夏天會想到什麼呢?
愛拔桑:素麵
S:怎麼做呢?
愛拔桑:首先先燙過
S:....問的不是煮法 冏
NINO:你講的大家都知道啊!

S:LEADER呢?
LEADER:打西瓜呢
S:有打過嗎?
LEADER:想要試一次
S:若要打西瓜的話不是會想要去海邊嗎?
LEADER:想要去呢

NINO:那啥都沒做嘛!!!

 
富士主播隊登場,來了兩位沒上過綜藝節目的新人君
J:那平常做些什麼呢?
眾:!!!!!!
NINO:這有什麼不好?!!不就是感興趣嘛
J:...咦 我想知道的是那平常的工作啊 冏


問到PLUS ONE兩人有什麼交集
友近:是前後輩...啊 還有我常常模仿藤原紀香
陣內桑:喂!

NINO:陣內桑,是隔了四年五個月!好了~可以回去XDDD
陣內桑:不...我對那段歲月完全沒記憶了......


第一項 雙向冰球
嵐派出竹馬跟陣內桑
 
陣內桑:我們這邊沒問題的~畢竟對方LEADER可是像在公園運動的歐幾桑XD

  
NINO:我們這裡的X2(=離婚兩次)
陣內桑:喂!!!!不是X2!是兩倍分!!還有,我只離婚一次!!!!

嵐獲得130分,對方獲得180分
 
NINO:啊啊 沒想到會輸給公園運動的歐幾桑

第二回戰派出長末跟友近

對方派出兩位新人跟加藤主播....這裡立刻拱了後輩跳了一段GEE
因為舞姿太冏
眾:......................
NINO:很可愛嘛!
友近:....啊 感覺每天都很開心,真不錯


嵐獲得240分,對方獲得150分


第二項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首先是主播隊先攻,派出的是曾擔任過棒球隊經理人的新人君
獲得160分

後攻的嵐派出的RUNNER是S君
司令台上是愛拔桑跟兩位PLUS ONE
 
陣內桑:愛拔桑負責粉紅球如何?
愛拔桑:但友近桑負責比較好吧?現在也穿著粉紅色
陣內桑:那就請用喜歡的模仿進行

首先是擅長的中森明菜
.........................完全聽不到XDDD
S:那上沼桑呢?
友近桑再次模仿
S:那第一球請用中森明菜、第二球請用上沼桑
友近桑:...沒問題嗎 冏

獲得70分
S:中森桑的聲音意外聽得很清楚,但上沼桑的就完全不曉得在講啥 冏

第三個項目是叢林賓果
 
由不曉得為何開始用關西腔講話的嵐隊先攻
「勝ちたいや」

採用的是逆T作戰
 
途中遲遲無法順利按照計畫進行,由逆T變更為T,NINO決定了第一條BINGO
獲得130分


松潤:哈?!下面一格都沒能打開
NINO:哈哈 真開心呢XDDDD

後攻的主播隊
天音:可以再追加一個FREE
三宅桑:剛才嵐談話的內容給我提示,「下面很難抵達」所以把FREE加在14!以上半部為目標

三宅桑:另外,這裡不是只有我一個男性嗎?!我想到一個秘技!這裡除了我之外不是還有一位主播.......
天音:不行啦!!!!!!!!........那讓我請示一下上沼桑
友近:(模仿上沼桑)OK
天音:.................不能這樣啦!!!!

看到準備MIC的伊藤天音
NINO: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歐幾桑呢XDDD

天音:這遊戲本來就是最難實況的!...外加上這遊戲很困難
S:所以要一邊進行一邊實況?
天音:所以完全就只能轉播自己所看到的...
S:伊藤桑!已經有提示版了喔
天音:啊...最初的三位請準備,好,我知道了

兩位新人君跟伊藤桑準備進入
天音:首先就由我伊藤跟新人....

NINO:快開始啦!XDDDDD
天音:不...讓我說點話進行心理準備啦 冏


獲得60分
伊藤天音一進入就撞到板子了XDDDDD
一開始痛到說不出話,隨即立刻轉播「板子比想像中透明」....XD

 
第四項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主播隊先攻,全都上場了呢
獲得240分
新人君立大功XDDDDD

嵐派出末子組跟陣內桑
  
松潤:我是第一個所以相對好踢喔,陣內桑有踢過嗎?
陣內桑:不...我以前是棒球部...但沒問題!
NINO:為什麼?
陣內桑:因為我很擅長毀壞了(=婚姻

NINO:為什麼絕對沒問題?
陣內桑:...就說因為我很擅長毀壞了> <
陣內桑:但你們還是好好地踢
松潤:總之我們就還是以踢倒為目標!
NINO:好~那就這樣!開始吧
 
陣內桑:不!!等等...記得留幾個讓我表現
NINO:到底要怎樣啦XDDDD
陣內桑:總之「適當地」留幾個給我
NINO:適當地?!......
 
獲得310分
松潤立大功XDDDDD

 
講到陣內桑踢的很差
陣內桑:不過NINO踢得比我還糟糕喔!!!
S:但NINO是為了陣內桑特地留下的吧
NINO:沒錯!就是這樣!!!XDDD
S:特地各都留了兩個
NINO:所以踢得很不盡興啊XDDDDDD


最終對決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主播隊先攻

NINO:若不滿90分就直接由嵐隊獲勝喔
主播隊:咦?!!!
觀眾席:咦咦咦咦咦
三宅桑:突然間覺得周遭(觀眾席)的視線好刺><

主播隊只進最後兩球,獲得110分

天音:愛拔君,嵐只要再30分就獲勝呢
愛拔桑:但橘色區讓人覺得很不安呢....畢竟還有負分

NINO:那邊若是愛拔桑的話確實讓人不安但...
愛拔桑:喂喂喂!這是什麼意思
NINO:咦?
松潤:嘛...就別管這了
愛拔桑:話不是這樣
友近桑:所以都說若是愛拔桑的話就會不安嘛

因為人員部屬是由LEADER安排,所以詢問LEADER的計畫
LEADER:全部以50為目標!若不小心掉到隔壁-30也沒辦法....若一開始就掉進去也很有趣XDDD
S:這話可不能說啊 冏
 
.....第一球就-30分,最後一球很莫名地掉進洞裡

看到球入洞的NINO:.....咦?!!不會吧


但仍獲得95分,嵐獲勝~!

松潤:確認一下,最初那個-30不是故意的吧?
LEADER:怎麼可能做出那麼能幹的事情
陣內桑:但掉下去時確實笑出來了吧
LEADER:XDDDDDD


十秒挑戰踢脫鞋~
  
失敗~!!!XDDDDD

 

下週...打地鼠!打地鼠!打地鼠!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感覺nino一直在丟球哪 果然跟搞笑藝人合得來~
 
 
地鼠真的好期待啊!!!
從雜誌圖開始就一直很期待XD
 
 
>serena
因為他已經是嵐當中的搞笑藝人應對擔當了嘛XD

>地鼠kun
喔~耶!就是今天
 
 
08/08【12.9】アナウンサー軍団参戦!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