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1017「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雖然首次出現剪髮N先生的是這節目
但完全被NHK的N CON搶得先機了呢~!枉費製作人在TWITTER上不斷提及「散髮男」XDDDD

又~收到落選通知太傷心(?!)
望了最重要的
和子ママ、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良い息子を育てて、ありがとう!

2013/10/17 VS嵐
 
開場時...LEADER你為何要抓著N先生XDDD

直接就請對戰的月九隊登場了呢←表示節目很精采所以把開場對話都CUT掉?

S:松田桑是第一次登場?藤原桑也是?
松田:對
S:不過有一位人誤入了吧
植野:喂~!!!我有演出好不好
NINO:月九唷~!
植野:我可是認真地參與演出!
S:所以今天完全不搞笑囉
植野:....平常就常被人說不好笑 冏


今天的PLUS ONE小亮登場
 

小亮:平常都會跟小朋友一起看節目
S:最想挑戰的是?
小亮:那個(比著揹籠子的樣子)...因為跟小朋友表示爸爸這項目很厲害,所以目前難度變得很高



第一項 ヂュアルカーリング
 
首先團體戰嵐桑派出松潤、愛拔桑跟小亮
雖然愛拔桑建議在剩下最後五秒時進攻
小亮:咦!?但這跟我家小孩說的不一樣
愛拔桑:???
小亮:我家小孩說因為若剩下時間太少會變得很慌,所以最好是剩下十秒時進攻
愛拔桑:那就按照小朋友說的吧

 
嵐桑280:海上診療所160
對於這戰果
小亮:今晚的小菜增加一~項了唷!!!!

第二次團體戰嵐桑派出NINO、LEADER跟S
 
福士:這次沒有我擅長的單元呢(攀岩)
LEADER:這次不讓你爬了~!
NINO:比基尼人!!!XDDDDD(之前的比基尼人


【這一段我網路掛了=皿=】

Rolling coin tower
 
最後即將進入第四周時倒在月九主角手中
松田:今天完全不溫柔嘛!!!!
S:為何會這麼放?(故意放得很歪斜)
松潤:進入十月開始想要刺激感呢~!!!


雙人保齡球
由月九隊先攻
 

  
荒原桑:好熱喔 不要靠近我
植野:不要這麼說~啦
荒原桑:離我遠一點啦
NINO:那就站在那邊看怎樣?
植野:為何?
NINO:因為太近了吧
荒原桑:對
植野:為什麼我要站在那?!!!!
NINO:站下面一點
植野:~!我又不是演唱會的保鏢
藤原桑:T-SHIRT後面寫有宣傳,背後朝前比較好
NINO:背後朝前~!


天音:那就準備開始吧...那邊的保全先生請安靜一點
植野:因為前面的觀眾看到我站在這刻意還把錢包藏在後方
S:喔~!!???
NINO:記得背朝前方XDDDD

 
喔喔 擊倒紅瓶獲得211分
第二擊獲得13分(兩瓶靠反彈XDDD

嵐派出的第一投是松潤跟小亮
天音:若嵐桑沒擊倒紅瓶則可能被逆轉
松潤:亮桑怎樣?
小亮:沒信心啊....
松潤:但小孩在看喔~!
小亮:這麼說也是 冏

獲得124分
NINO:(剩下的)形狀也很好呢
愛拔桑:感覺很好打呢~!

第二投派出天然
 
愛拔桑:現在有全倒的可能呢,大家快準備好赤飯
LEADER:喔喔~!
愛拔桑:所以請大家我們建議
NINO:所以說按平常的作法就好了吧
愛拔桑:耶?~
 
NINO:你平常怎麼做就怎麼做嘛
愛拔桑:耶?!難得可能看到全倒耶
   
NINO:突然變化策略也只會陷入混亂吧
NINO:就說你平常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愛拔桑:大家一起來討論啦
松潤:那麼大家都去就好了吧
於是嵐桑全員擠到台上XDDD

 
(是有多在意肚子?XDDD)
NINO:所以說~!就按照平常的軌道就行了吧
NINO:跟平常一樣以紅瓶為目標
愛拔桑:不是這麼說的嘛
LEADER:那投向左邊比較好?
松潤:那就這樣吧
LEADER:真冷淡呢
NINO:才不冷淡呢
  


獲得121分
最終只剩下五瓶呢
天音:大野君 做了一場好夢吧?
LEADER:真的呢~

 

最終決戰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月九先攻
 
對於誰要踢出全倒,這裡因為人數夠了(有三人)所以出現鴕鳥俱樂部的梗
但......因為三人都太害羞所以無法做到最後
NINO:什麼啊?~這作法XDDDD

   
採取無心策略的福士君連續四次全倒,所以第三棒的主角毫無登場機會
最後一次福士君踢空而終於有踢球的機會
...............踢空XDDDDDDD
獲得440分
天音:對於四次毫無登場機會是怎樣的心情?
松田:希望繼續下去
松潤:完全沒有登場機會呢
天音:那對於最後一球突然有踢球的機會,但卻踢空又覺得如何
NINO:突然輪到自己了XDDDD
松田:搞砸了呢

嵐派出S、小亮、NINO
 
嵐的勝利需要290分
S:覺得壓力很大同時但卻也開始具有信心,覺得自己也可能做到
NINO:但就位置來說,我這裡只有壞的想像呢 冏(因為是松田桑的位置)

 

 
S:福士君這POSE是什麼意思?
福士:讓自己維持無心,把腦味噌全都拋開
NINO:是慾望不是腦味噌吧XD
S:想要獲得再見勝利呢
小亮:慾望出來了啦!!!!!
NINO:不~快點做這動作



獲得200分
      
NINO全部踢空XDDDDDD

那位置真的被詛咒了wwww

對於今天嵐落敗的感想
  
小亮:要向松田桑道歉呢..果然是很難啊~!
小亮:而且原本對NINO抱以期待覺得可以突破那位置詛咒,覺得既然是嵐....
NINO:亮桑~!這才是嵐喔

今天的十秒挑戰是轉圈轉圈CATCH
挑戰的是在丟彈力球之後轉兩圈,接住
 
失敗~
.......只看到滿場轉的嵐桑XDDDDDDD


下週的PLUS ONE是三宅君唷
(N先生又恢復舊髮型了XDD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2.0%
感覺這節目收視大概就穩在10-12%
確實是看了很開心的節目~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