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1103「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嵐さん14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ノノ`∀´ル(`・3・´)

20131103「ニノさん」:食べるニュース
【MC】二宮和也 
【ウイークリーMC】高橋茂雄(サバンナ)、高橋真麻
【ゲスト】児嶋一哉(アンジャッシュ)、笹島保弘(イル・ギオットーネ オーナーシェフ)、吉田沙保里、中村昌也

開場時是慣例的ニノさん搶答~!
    
NINO:既然說是跟節目相關的問答,真的要跟節目相關喔!拜託你們了
天音:那麼~就進入今天的問答
天音;上週來賓MC高橋真麻喜歡的食物是....麻婆豆腐,那麼....高橋真麻的父親高橋英樹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NINO按鈴
天音:好~!由二宮桑獲得搶答權
NINO:就說只有我一個人了嘛
 
NINO:麻婆茄子!
天音:節目最後公布答案
NINO:喔

第一條是跟低出生率相關的新聞

在一片低出生率當中唯有一個地方出生率異常高:鹿兒島的德之島
在這島上有什麼「絕倫」食物呢?
─像是精力藥品般的山羊汁
   
一登場,NINO便整個臉都僵住了
NINO:..................

 
NINO:冏冏冏
高橋:光氣味就不行?

    
NINO:到底該怎麼說呢....前世大概跟山羊有過節吧
高橋:跟山羊有過節究竟是怎樣
 
作為MC非得要吃所以先聞了一下
NINO:可惡~!!

  

真麻:請NINO總結一下這條新聞
NINO:山羊一~直轉個不停呢

 
第二項 支撐運動選手金牌們的金牌飯
節目中品嚐的是三次獲得金牌的吉田選手的金牌飯,是母親所做的炸雞塊(這段BGM是嵐的歌曲XDD)

莫名其妙的小情報是吉田選手曾經六次向棒球部的男生告白(全都以失敗告終XD
      
而之所以是雞肉是因為價格比較便宜,省下的錢是作為遠征費用

   
在這裡跟吉田桑進行電話聯繫
吉田:你好 我是吉田沙保里的媽媽
NINO:咦?!原來是是料理的本人嗎?!
真麻:其實吉田選手的母親是NINO桑的大FAN
    
NINO:(超開心)真的嘛!?!謝~謝!!
吉田媽媽:一直很想見面,無法見面真的很遺憾呢
NINO:真的!我也正好想見面呢
高橋:沒這回事吧XD
真麻:有什麼想跟NINO說的嗎?
      
吉田媽媽:我女兒現在也到了適婚年齡.....
真麻:既然那麼喜歡NINO的話,肯定希望他能和女兒結婚吧
吉田媽媽:雖然我確實很欣賞但這是他們兩人間的事情,不便插手
NINO:XDDDDDD
高橋:這種說法....完全是兩人間已經開始發展的發言啊XD
 

 
NINO桑所下的總結:這個好吃~!
高橋:這是節目開始到現在第一次真心稱讚吧XDDDDD

 
第三條新聞是田中將大選手達成世界紀錄
而這新聞背後的支撐是愛妻所做的幸福料理

相對地,藝能界同時也有很多離婚後的一人寂寞料理
節目所介紹的是中村昌也的寂寞蛋包飯


高橋:二宮主播是否有一個人料理?
   
NINO:有呢,昨天.........吃了咖哩烏龍麵
高橋:喔喔!很不錯呢
NINO:冷凍調理包的咖哩烏龍麵
高橋:...........這種莫名的寂寞感是怎麼回事

           
NINO:不過常常一個人邊看電視邊說話呢
NINO:不是看自己的節目而是別人的,像之前看愛拔君的節目
高橋:喔喔 看成員的節目啊
NINO:愛拔君在節目中好像做了些讓人吐槽的舉動,結果忍不住表示「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啦!」(超大聲)
高橋:這完全是一起演出者的反應吧

  
NINO:另外,最近也變得很性急
NINO:像自動門不是會感應後開啟嗎?但最近已經等不及開始而是會這樣(用手往前揮讓它感應開啟)
高橋:到底是在急什麼啦XDDDD

節目最後的解答
  
高橋英樹桑喜歡的是大阪燒
NINO:..................................(又是完全不沾邊的答案XD)
高橋:這節目在問答上的冒險心還真不是蓋的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