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31109「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這集真不愧是老熟人,欺負起來也完全不手軟的XDDD
新單元也很有趣
若NINO不是說長瀨桑的逸聞,真的是各種可疑XDDDDDD

12/26出ARAFES DVD←今年真的完全是跟去年一模一樣的步調嘛XD

2013/11/09 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高橋克実

開場時照例(?)先進入囉嗦好吃店家
....明明開始想新單元了,究竟是為何讓製作單位如此堅持這單元呢?!
由模特兒組品嚐文字燒(...這應該要叫N先生去啊!

聽到受到在地歡迎19年
NINO:這就是好吃的保證啊~~

老闆一登場就莫名其妙開始唱起歌
愛拔桑:沒喝醉吧?
老闆:沒問題的~約23小時沒喝酒了

雖然我懶得打但
.............這老闆的反應真的很像是喝醉XDDDDDD

渡邊桑:一般是請老闆製作嗎?
老闆:通常是客人自己製作,會讓我做的通常只有不安的人以及我的FAN

模特兒組:那就...我們自以來~!
渡邊桑:不能這樣啦> <

首先拿出的是洋風的文字燒,接著進入推薦的菜單前突然進入QUIZE
愛拔桑BINGO
松潤:愛拔桑果然喜歡猜謎呢
而且不曉得為何,突然變成由愛拔桑出題考老闆
.......這兩人風格好合XDD
松潤:這到底是怎樣啦~!

渡部桑:一旦嵐成員跟老闆波長合的話,這單元就得結束啦

克實桑跟嵐一起登場
 
S:有什麼最新情報嗎?
克實桑:昨天啊
S:只是隨便問問但居然有嗎?
克實桑:我昨天買了美顏器
嵐:?!!!!!
克實桑:上了年紀後臉油得很恐怖,接受店家推薦下就買了
 
松潤:使用範圍是到哪?←壞
克實桑:冏
S:都說是臉了啊XDD


DON松本為今天克實桑的時尚打分,克實桑還刻意擺了POSE
「1」 J
NINO:恭喜~!第一次1J唷XDDD
克實桑:究竟是哪裡不行啊~!

進入眾所期待的ニノミヤ,今天要介紹的是克實桑的「原點」
 
NINO:若不介紹的話~大家只會覺得「啊 是從那奇怪髮型的人」開始的啊

首先介紹克實桑的出生年份與出生地,以及依舊冷僻的「知名」同鄉

介紹到當地有名的義大利麵店家的改名(出生時的地方大事件?XD
  
NINO:那要看那拿坡里麵嗎?
松潤:咦?!有嗎?
NINO:當然有囉~(感覺一臉心虛)
S:真的?!
NINO:當~~然,請愛拔君去拿
愛拔桑:咦?!真的有嗎

.....真的有XDDDD

NINO:旁邊那是生薑嗎?(對著佈景後頭詢問)
後頭傳來聲音:對!
S:喔?!居然有人嗎?

NINO:沒有,那是錯覺(阻止大家查看)
S:那麼大的副聲道嗎?!

松潤:這麵不是義大利麵而是炒麵吧?
NINO:是炒麵嗎?(向後詢問)
後頭:對,我們用的是炒麵
NINO:是炒麵喔
松潤:臉出現的話是NG的嗎XDDD

克實桑:我應該有去過那家店吧
後頭:沒有喔
NINO:XDDDDDDD

NINO:然後人生第一個轉折出現得超早吧
NINO:四歲的時候被拔擢演出三條信用金庫
松潤:是甄選嗎?
克實桑:不是,是對方想要找適合的人選而到幼稚園,結果就覺得我長得好而錄取
嵐:長得好?!
  
NINO:我們製作單位出動所有人員努力地去找了!畢竟是四十多年前的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
四人+克實桑:找到了?!
NINO:沒找到
S:不需要這種找的過程的情報
NINO:XDDD
NINO:但我們怎麼可能空手而歸呢,看這裡!(撕)美少年時期的照片

NINO:了解嗎?
S:比例平衡好差!
NINO:就是這樣~!或許也就是這樣才被選上www

 
NINO:接著~克實少年的初戀是字漂亮的女同學
NINO:好!那就接下去吧
克實桑:喂~!既然要這樣PASS的話乾脆就不要啊
NINO:但大家真的有興趣嗎?!沒有吧~!好!那就跳過

接著是十一歲時熱衷於向太陽吠吼
克實桑:興趣跟自己演出真的完全不同啊,之前定裝時穿著自己的衣服,結果被說現在這時代已經沒這種刑警了

為了要證實現在的時代有多麼不同,介紹最今的臉辨識系統

這裡讓leader作為被辨識的對象
松潤:頂多點下巴
NINO:把眼睛瞇小一點
S:補充說明一下~大野桑路上變裝時總是會把下巴頂出來,但究竟有多少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立刻被發現了XDDD
NINO:騙人的吧XDDDD
NINO:若真的變裝也會被拆穿嗎?
專家:只要看到臉的話.....

於是,讓大野桑進行變裝
NINO:這絕對不會發現吧!途中可是突然出現兩位光頭喔
結果在拆掉爆炸頭、露出光頭前就被發現了XDDD

 
接著是十六歲時參加FOLK同好會
當時頭髮很長呢
克實桑:這可是我的真髮喔
S:現在也還會唱嗎?
NINO:講到重點啦!(撕)高橋桑今晚要生歌演唱
 


對著鏡頭,NINO:現在高橋克實桑要進行演場演唱,覺得不想聽的觀眾請自行轉台!
S:不行這樣~~~
克實桑:現場演唱?!!
克實桑:為什麼剛才初戀就俐落PASS現在卻在這窮追不捨!!冏

唱到NINOMI笑到哭出來
  
NINO:真的會哭呢!會讓人哭
松潤:為何一副自己幹得好的表情
S:NINOMI桑!把這段時間還來啊
松潤:坦白說真的不是可以在電視上表演的程度啊,還以為有練過的
NINO:所以說是同好會嘛~!喜歡的心情是不輸人的
NINO:還有其他曲子可以表演嗎?
克實桑:哈~~?!
NINO:(作勢看手上說明資料)現在好像是彈吉他時間喔!

克實桑:彈吉他時間?!!
愛拔桑:那就現場作曲~!!
松潤:按照現在的心情XDDDD

結果,很爽快且不認輸的進行挑戰了
因為是爸爸了!爸爸不認輸!
NINO立刻截斷:好~讓我們看下一個轉折點XDDDD

再度突然進入愛拔桑的單元

「騙人是名演員的開端」
抽到騙人卡片的人必須要說出騙人的逸事

  
愛拔桑:連攝影師也不知道是誰喔,世界上唯有一人知道喔
S:所以說不定沉浸在優越感中
 
NINO:我可~不知道是誰喔!因為我的卡片上可沒寫字!!!←進攻型的

題目是「我所看到的那個藝能人的出奇意外行動」
 
NINO:不用有趣的內容也行喔!!(用力)讓我再次確認

 
松潤講的是上野樹里意外的一面:非常喜歡香氛


愛拔桑講的是在溫泉系統(N:溫泉系統?!)池谷幸雄毫不遮掩

 
高橋桑講的是八嶋桑原本是游泳選手

S講的是中村雅俊桑在KTV也不會唱自己的歌曲
  

         
N:那我也延續這帥氣的話題吧,我第一次和前輩一起演戲大概是十幾歲的時候嘛,在半個醫生和長瀨君一起演出,因為我那角色途中死了,長瀨君對於如此無能的自己感到很憤恨而覺得自己壓根還不成熟,大概是像這樣的故事。那幕我死亡的場景,長瀨君哭得涕泗縱橫而導演說OK之後,長瀨君卻還表示剛才雖然落淚但其實並不是真的哭了,希望再來一次,而真的哭了的畫面其實眼淚沒落下來...長瀨君就表示這兩種畫面都拍了,接下來就交給導演決定。

 
LEADER:那我延續這眼淚的話題,演怪物君時上島桑在排演時因為一直哭不出來所以很焦急,後來聽到奇怪的聲響才發現自己後方的上島桑用手指催吐讓自己哭

接著是彼此試探
首先對於高橋桑緊追不捨
接著是問S的中村桑話題
 
  
NINO:我想問愛拔桑!哪一部分是說謊的?
愛拔桑:啊?!!!
NINO:是地點還是人物?
愛拔桑:我全部都沒說謊啊!!
NINO:那為什麼會那麼清楚?是調查過了嗎

克實桑:長瀨君那時候是幾歲?
  
NINO:二十三四歲的時候吧,又年輕、又有力氣,因為我演的角色那時候已經死了嘛,所以真的是被用力搖晃XD D


時間到
S:為何會是中華風?
愛拔桑:抱歉!因為是愛拔QUIZE XDDD

 
五人選S,S選愛拔桑
愛拔桑:說謊的究竟是誰?


答案揭曉,果然是S

S:這真的太難了吧~!!因為大家都是具體的故事,就只有我一人的是虛構的所以劇情非常空洞
S:中村桑真的隨時硬大家要求都願意唱歌,雅俊桑真的是超好人!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3/11/09【*8.0%】個性派俳優高橋克実が登場

......................咦?!
沒有少一個一嗎?!明明就很有趣嘛
 
 
大概是對打三谷先生的映畫比較好看吧。。。
你還看了啰嗦店,我不得不說,這個環節已經到了本命在我都會跳過的地步了。。。
完全不知道存在的意義!
新環節有一種秘嵐的即視感啊,感覺交嵐還是沒有找到power up的方向?看預告下期應該還沒錄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