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31215「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雖然今天晚上有LOVE CON,中午又有GANTZ的復活上映
但希望東京的收視率調查戶可以給力點......
讓跟這導播的合作常態化吧~!


2013/12/15 ニノさん:「二宮禁ジロー」
【ゲストMC】後藤輝基(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

開場時慣例的NINO SAN一人搶答
  
NINO:這節目是由...(還沒講完)
天音:開始進入題目
NINO:....喔
天音:新婚的後藤桑希望禁止妻子的事情
按鈴
天音:NINO SAN超快!正確的話就可以獲得國外旅遊
   
NINO:咦~那麼嗨?希望可以每天吃到妻子親手做的料理!
出現音樂.....到逐漸消音、熄燈

 
NINO:就知道肯定是這發展

    
NINO:說一個我最近發生想要禁止的事情
NINO:之前一個人搭電梯時,想說只有一個人就放屁了...
後藤桑:就算是IDOL也不能這樣吧
NINO:沒想到途中居然電梯門打開,進入了一對母子
後藤桑:這也太糟糕了吧
 
NINO:所以我姑且把帽子壓低了
後藤桑:想說不要被認出來
  
NINO:到我要下電梯時味道其實已經散得差不多了
NINO:但小朋友突然表示「媽媽 很臭吧」,....犯人絕對是我啊
後藤桑:因為只有你一人啊
 
NINO:那時候媽媽認真地表示「不要這樣!」「不要這樣」,所以到最後我已經是這樣了(用帽子把臉嚴密蓋住)

 
第一條 20-30歲女性希望禁止的男友耶誕節行動

 
NINO:啊 這要正座認真來聽,說不定我們會犯這些問題
  
後藤桑:最後那條將自己系上彩帶的男友也太...

NINO:但若是那心意的話也還不錯吧..像是我是禮物喔 點! 點!

  
後藤桑:我小學的時候醉醺醺的老爹拿著禮物放到枕頭
後藤桑:想說起碼是禮物還是很開心地打開了,但居然是圖書館的借書
NINO:!!!!!
後藤桑:耶誕隔天就是把禮物還去圖書館

      
後藤桑:NINO有做過這類驚喜嗎?
NINO:驚喜?!沒有
NINO:耶~~我不行啦!不覺得很丟臉嘛?!三十歲的男生喔!
後藤桑:就算老套也沒關係,試看看!像是把禮物藏在後車廂,讓對方去拿
NINO:哈?!
後藤桑:試看看
  
NINO:不要啦~!!!
後藤桑:快點開車啦!

 
NINO開車中
NINO:啊~有東西望在後車廂了,可以去幫我拿一下嘛?拜託
後藤桑:齁~
NINO:拜託啦
後藤:啊 這不是戒指嗎?
 
NINO:耶誕快樂~!
後藤桑:..................
 
NINO:幹嘛~戀愛不是很快樂嗎
後藤桑:這啥漫才般的對話啊!

第二條 想要禁止的耶誕節
 
後藤桑:啊 像這樣耶誕老人裝扮的驚喜也不錯喔
NINO:後藤桑!...........夠了XDD
VTR結束得很突然

NINO:咦?!!就這樣?!!

 

第三條 希望禁止家族在新年的行動
   
NINO:但JUMP不是有做過嗎?
後藤桑:確實,但若全家就有點XD
NINO:像爸爸在做完之後露出得意的表情,「老爹我剛才讓地球停止了唷~!」

 
NINO:小時候我有送過賀年卡,那時候用的還是印刷機器呢
後藤桑:跟現在車站那個一樣
NINO:我死命地印又印了,努力地敲打!

    
後藤桑:想要禁止在日期變換時寄送恭賀簡訊呢
NINO:啊 但我通常都會在當天23:59寄送給朋友
後藤桑:為什麼
NINO:不覺得這樣顯示從生日當天0:00開始到23:59這一整天都想著你的事嗎?
後藤桑:NINO.........太沈重了!

NINO:咦?!會嗎?XDDDD

後藤桑:JOHNNY’S當中給紅包嗎?
     
NINO:我們當中是到30歲開始給呢,之前LEADER 30歲的時候「壓歲錢,新年快樂!」XDDD
NINO:後來翔醬、愛拔桑,今年輪到我
NINO:按照LEADER的理論是這樣錢不會減少
NINO:到了自己負責那年就給其他人,所以錢不會變少,雖然我表示既然之後還要再給出去,乾脆不要拿了...但LEADER表示不行XDD

    
後藤桑:今年要怎麼過?
NINO:怎麼過?要出國嗎?
後藤桑:我之前和我當時女友、現在老婆去了洛杉磯
(講了當地有趣或者說有點奇特的導覽員)

    
NINO:我有一年愛拔桑邀請我一起去泰國
後藤桑:咦?!
NINO:理由說是想要看正宗的泰拳
後藤桑:咦?!!!
NINO:但問了他說確定新年期間有進行嗎?「不知道」咦?!「但既然是泰國,應該有吧」像這是樣的反應 冏

NINO SAN想要禁止的耶誕老人
 

最後跟後藤桑確認答案
  
後藤桑:我老婆非常喜歡看書,小說漫畫什麼都喜歡,走到哪看到哪
NINO:這樣有問題嗎?
後藤桑:但之前在客廳看到進擊的巨人第一集、之後在廁所看到第二集、房間有第三集,想看第四集卻不曉得到哪找

NINO:自己去買就好了嘛!


...好懂後藤桑老婆的行為XDDD
 
下週山田君登場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Nino其實有吃悪魔果實吧,臉皮怎麼可以這麼Q彈
 
 
最近如果不來這裡看過REPO, 就沒有感受到一個新的嵐番播完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老師視角裡的二宮總是清晰又可愛!

最後一張溼潤潤的眼真是太讚了。

雖然已經說了一千次,還是要再說一百次希望是這個導演,和如果可以的話跟後藤桑常規化主持(拜託貌
 
 
>Cy
若可以讓他選的話, 他應該會選別的惡魔果實吧XDD
能像羅蘋一樣的話, 就可以同時打三台電動了~

>初釩
...若哪天我不寫了你不就永遠不覺得嵐番播完了嗎?XD
之所以可以那麼清晰, 完全是放檔播主的功勞啊~

我跑去ニノさん網站留言了XDDD
 
 
這次的佈景有『後藤禁制 nino 使用太多「もはや」』
 
 
>小羊
咦?!只注意到禁止後藤桑露出ドヤ顔耶
我再去確認XDDDD
 
 
6.8%
有點可惜啊~原本希望可以衝高點XD
 
 
sorry,是我看錯了 ...

不過,這個週末還是 nino 跟後藤的組合真是太好了 XDDD
我覺得他們兩個搭起來節奏比較好
 
 
>小羊
這週的也好好看~
若不能再看到警備員服, 實在有點可惜啊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