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大爺不夠有力?!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大爺不夠有力?!

從草大那連結的20問
似乎從三次元到二次元都可以依據你所選擇的答案猜測到心中所想的人物
大爺大概在十六題左右就出現明顯的問題
是否是有錢人啦
是否是作為領導者啦
十八題就正確猜到

相較之下.....忍足同學就 囧
為什麼二十題結束後會是個兩腳站立的老虎漫畫.=_=;;;;;



1


大爺之所以會拖那麼多題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地區(...這跟想不想無關,畢竟我法定上就不是日本人 囧)
以及第四題是否"有力量"的評估


大爺不夠有力嗎?!!!!!!!!!!!!!


自從選了有力後,一路向奇妙的地方歪斜
就算大爺長的一副繡花枕頭樣,但他在我心中可是有力的啊


設計的頗有愛的事還有自我修正(?)功能
在忍足同學變成一隻老虎後,出現一張列表讓你勾選正確的心理所想,
或者當上述皆無時可以自己填空...... 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要進行修正吧.^_^


最常被"遐想"的人物:
第一名:神燈精靈(某種程度上可以理解)
第二名:我 囧

近三十天排名的第三第四名分別是:我的影子,跟我媽!


Comments

 
為啥精靈猜得出Kant
猜不出梁朝偉 囧!

>最常被"遐想"的人物
這啥
 
 
前幾個禮拜玩的時候我覺得很不準
因為頻頻猜錯
但是我剛剛又玩了一次
仁王、柳生、大爺
都猜對了
大概是因為數據變了的關係吧
讓我很驚訝:P
 
 
>廖化的同學
放在心中想著的人。。。很"遐想"啊XD
多有幾個人想著梁,下次就會出現啦

>甜蘋果
所以是這段期間開始有多人想著網王的角色?
......我還是覺得大爺不夠有力這點讓我有點遺憾(?)
 
 
今天晚餐提到的某學姊帶給你們吃的某種白色糕點
是......雪花糕?
 
 
沒錯!!!!!
妳怎麼那麼厲害啦XD

最近晚上都好想吃冰淇淋加蘋果派唷 囧
 
 
我很想說"因為我是天才"
但實則, 因為我晚上去麵包店買窮人儲備糧食(土司)時
看到了疑似物體~

找個時間來去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蘋果派? 囧
我只想到這個地方...
或是自己做吧~神廚嵐
 
 
我剛看完一部電影 <竊聽風暴>
哭到眼睛發腫......-_-+

俺覺得很好看
改天有機會再分享給妳看
Zzz......
 
 
不過 光聽我那不充分的描述就能知道
還是很天才啊XD

蘋果派不行啦
那一定要用烤箱...我又沒有 囧
烤箱製品似乎不能像我現在那麼隨意調整份量
所以雖然一度考慮"買個能做蛋糕的烤箱吧"
(還不是所有的烤箱都適合哩:p)
還是算了...
我對於"按表操課"超棘手的 .= =+

....我想吃熱呼呼的蘋果派旁邊加個冰淇淋啊

那麼推?!
我看要不要趁過年找來看好了 科科
 
 
>竊聽風暴
shuri同學要不要繼續發揮寫影評的功力,
寫寫<竊聽風暴>這部片,
我是去年農曆年的時候看的,
很感動,
只是中文片名用<竊聽風暴>怪怪的,
覺得原來的片名直譯就很深刻!
(沒錯的話,應該是<他者的生活>之類吧)
可惜男主角拍完這部片後就過世了...

 
 
>美人嵐

妳的描述其實蠻清楚的

如果妳買了烤箱, 我會認為妳即將要開店營業了 XD

俺最近頗想吃麥當勞 哈

還不錯推
不過看了心理會不太舒服, 小難過
而且我不小心看太晚+哭=今天精神很差......
明明回暖了, 我還是晏起 囧

>學長
我沒有寫影評的功力說 囧
網誌的文章其實也不算影評, 只是有感的紀錄
有鑒於我寫東西頗慢, 所以...天曉得會不會有紀錄 哈
片名翻譯確實是怪怪的
我很愛男主角啊, 很會演~ 可惜他死掉了 T_T

因為有好評, 但是一直沒接觸到太多訊息
所以我算是沒帶有過多期待地觀看這部片
結果, 角色與情節搭配得很好, 確實地呈現.深化了各主題, 卻又不顯刻意, 也不過分煽情
還得到很多意外驚喜~
 
 
清楚..其實講了老半天就只有椰子粉 噗

兩人都推感覺就要找來看一下了:p
今天意外在租書店看到之前想看小說的中文版
感覺有點LUCKY~
不過因為作者的作品目前皆以京都跟奈良為背景
讓我很懷疑他搬到東京作啥 囧

晏起?感覺晏起跟"美人"兩字是連在一起使用的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烤箱跟製麵包機
...好想買啊 .><

改明兒個一起去吃麥當當?

美人///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