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40209「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最近遇到麻煩事,但ニノさん真不愧是精神泉源啊!(外頭雨聲還真大….)
這次造型真的有點像銀魂的新選組,但只有頭尾比較有趣~

2014/02/09「ニノさん」「二宮和也の出待ち」
【MC】二宮和也
【7人の女たち】押切もえ、亀井京子、菊地亜美、潮田玲子、鈴木奈々、
北斗晶、馬場典子アナウンサー

這回是在一群女藝人促擁下有點手忙腳亂地登場XDD

       


北斗:把這責任交給那麼閒的工作人員沒問題嗎?
NINO:這正是重點所在啊!
 
NINO:今天是作為來賓嗎?
馬典主播:是啊 因為直到昨天都沒台本所以有點緊張
 
NINO:是說,歡迎奈奈醬~
鈴木:我前陣子結婚了!
NINO:不~沒人問你這件事
鈴木:好過分!!!!!
 
首先來到的是大頭貼店家的外頭進行埋伏
工作人員:我們這節目是二宮和也的ニノさん
女生:當然知道啊!都有看哩

成為2女=明年成為大學二年級
BIG LOOOOOOOV=O越多越能展現氣氛
還有因為時間不夠而把HELLO寫成HELL的XDDD

接著是進行小臉效果POSE的大學生六人組
工作人員:我們是ニノさん這節目
大學生:ニノさん耶!!!!!!!

還有一起拍完大頭貼的情侶
工作人員:感情很好嘛
男生:對
女生:不 沒這回事
男生:啊 沒這回事
工作人員:交往多久?
男生:六個月
女生:不 五個多月
男生:啊五個多月
 
現場介紹來賓的大頭貼
首先出現的是鈴木跟丈夫的大頭貼
鈴木:出現了吧~!親吻貼
NINO:說是出現了….XD(明明就是自己提供的)
接著是菊地:很努力找出可愛的作品

NINO:確實感受到努力感了呢

而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有小臉POSE了XDDD

接著日本最閒工作人員所來到的是視覺系樂團LIVE的會場外
向大家提問:為何會那麼喜歡呢?

 
第一組三人組很努力地遮住臉XDDDDD
理由是歌曲(還現場清唱XDD)
第二組的造型就算不用自己遮也有遮住的效果~
第三組是把內褲戴在頭上的白雪公主…..(現在沒穿內褲?!)
在一群女性中也有六十一歲的男大姊

機會難得,便去拜訪了這位男大姊(身材跟皮膚感覺都好好)
嗜好是COSPLAY的他最喜歡的是短裙女警的裝扮
理由是….可以顯出自己的細長腿

第二組所去的LULU樂團正好遇到活動休止日
對此離開的FAN果然覺得很寂寞呢Q_Q
對於眼眶泛紅的FAN詢問:果然是因為太感傷嗎?
FAN:不…我是結膜炎
  
NINO:有過這樣的經驗嘛?
北斗:有喔有喔~還有追著跑呢
北斗:以前超喜歡近藤桑!
NINO:有嘛
菊池:有啊…..再對我有興趣點啦!(喜歡的是早安少女組)
 
NINO:XDDDDDD
  

講到潮田玲子以前喜歡過布萊得比特
    
NINO:我有看過他的簽名喔!只寫著BP
NINO:覺得好帥氣而有一陣子模仿著只簽NK…但被事務所的人表示又不是計程車請不要這樣(※有一家有名的計程車行MK)

第三段是占卜店的外頭的埋伏
問的是:你占卜了什麼?
裡頭有位向NINO SAN推薦了「砂かけババァ」作為提昇運勢的好方法
  
鈴木:我之前接受兩位占卜師占卜,兩人都說我會離婚、今年七月會出現命運之人..覺得好恐怖,但還是決定盡量只信好的不信壞的
龜井:要不要介紹別的占卜師給你
 
NINO:果然會很相信嗎?
龜井:像是中毒呢,像是接受好幾位占卜後選擇比較靈驗呢,或者是多次占卜後選擇重複的意見
龜井:NINO SAN會去占卜嗎?
  
NINO:不會耶….我要問大概也只會問金運跟工作運
北斗:既然這樣要不要利用剛才的甲子園段子提昇一下運勢
  
NINO:冏

但還是模仿了XDDD
   
NINO:(哭哭)可惡!輸了…..太不甘心了,拿個甲子園的土做紀念吧……甲子園的砂かけババァ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9.6%
喔喔喔喔喔 喔(鼓掌)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