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222「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這集頗有趣的~
但愛拔桑在嵐學的食育課程也不輸唷!

2014/02/22 嵐にしやがれ

首先進入世間調查
 
松潤:第二次呢
(因為是第二次也不再吐槽「嵐VS世間」這過於誇大的標題了)

松潤:年齡層不怎麼廣呢
愛拔桑:但是
NINO:感覺也很分散呢
  
S:那就揭曉吧!今天來賓的共通點是ワンカラ
嵐:????????
松潤:一個人卡拉OK
眾:喔喔喔~(拍手)
松潤:這是從一人去卡拉OK店後,說我一個人時開始?
女性:不算正確,ワンカラ有專門的房間與設備
男性:也可以製作CD呢
NINO:感覺就像是會做的人!
S:喜歡的歌手是?
男性:矢澤桑
S:果然!!
NINO:果然會希望是這樣呢

 
多數人都是一週去三次,雖然在被邀約去KTV時也會去但更喜歡ワンカラ

   
NINO:但不會想要聽大家的稱讚嘛?
眾:雖然偶而會但那另當別論
重點是可以專注於自己想要唱的曲子,也可以盡情練習而不需要顧及其他人
…….我反而覺得這想事前練習的想法超厲害的= =;;;;

     
S:有透過ワンカラ認識的嗎?
眾:沒有
男性:反而和朋友一起去ワンカラ,各自到各的房間進行練習,結束後再一起去KTV唱歌
嵐:咦?~~~

對嵐桑而言 他們是雖然想展現自我但卻纖細的人

接著進入有點神奇的變形囉嗦好吃店家「和食修業」

開場居然是在攝影棚
 
NINO:是在攝影棚也可以進行?
渡部桑:並不是!而是我個人想要好好進行開場而不是在某個灰暗的神社前

位在銀座的傳說中名店壬生
拒絕米其林的評價且一天只接受24組客人、採取月謝制

因為很謙虛(?)所以入口非常狹窄

NINO:大概攝影機拍不到我吧
一開場女將石登桑即開始課程教學(?)

NINO:這…….這位是誰??

  
渡部桑:為何這次願意破例接受採訪?
女將:像是不同季節有不同
S:簡言之,就是為了教育年輕人飲食的重要性而願意接受採訪
渡部桑:櫻井桑,今天禁止「簡言之」←不能嫌棄女將太囉嗦~

第一步是學習日本的節日
關於2月15日涅槃這節日
S:女將,這字要怎麼寫?
女將:很這難,你們回家自己查
嵐:冏

NINO:二月十四是情人節呢
女將:明年打算追加,其實是想寫上去的
NINO:!!!!!?
NINO:那那邊的日子究竟是誰訂的啊
女將:我老公…雖然他不怎麼想要列上….

NINO: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要列入了!

首先以初午為首,向稻荷神祈禱
  
介紹了很多內容後
女將:所以才希望可以由你們五人向年輕人傳導
嵐:!!!!!
S:我們如此責任重大嗎?
女將:要不然為何要叫你們來啊

這裡上菜時皆是從LEADER開始上菜
渡部桑:這也是希望年輕人可以學習認識到長幼有序呢

NINO:但按照事務所的看法,LEADER就是的綽號呢,寫在檔案上面

  


在這突然決定由嵐桑學習如何取出汁
    
五人一齊擠進廚房(攝影師是由磁石兩人擔任www)
N先生真的好適合拿攝影機XDDDDDDD

接著拿出京都的淀蘿蔔(這很好吃!)說明
 
女將:可以讓我把蘿蔔拿走了吧
NINO:不是我們說要拿出來的啊XDDD
 
再來是河豚軟白
對於頻頻進行說明的渡部桑
女將:說明就不用聽了,快點趁熱吃!
NINO:咦?

再來是蓮藕塞紅豆的煮物(蓮藕看起來好好吃!)
愛拔桑:(看著紅豆)感覺這樣就可以吃了呢
女將:拿著!好好拍攝特寫
愛拔桑:好~好好拍特寫喔!

接著是雪間草ふきのとう
女將:大家都不做筆記
除了N先生以外的四人皆紛紛拿出筆記本
NINO:雪中的草?(完全沒想要拿出筆記的樣子XD)
 
雖然因為大雪導致工作人員無法順利找到,但嵐桑則在銀座店內模擬自雪中找到作物
松潤:一般吃飯需要那麼累人嗎?!
女將:向採取的歐巴桑道謝
嵐:謝謝!
女將:會高興而死喔
NINO:這是最不該發生的狀況吧
  


  
再來是沾著味噌食用的生魚片(鰆的生魚片)
NINO:絕對會從LEADER那上菜呢

再來是鋪滿蘿蔔絲的牡丹蝦
吃法是以鬍鬚往上拉
女將:由LEADER開始……..好!停在這拍攝
 
被女將誇獎了拿蝦鬚的方式

直接從頭部扭斷,吸取蝦醬,接著彷彿用擠的將蝦肉擠出
不曉得為何只有年上兩人是別人喂的XDD
吃完蝦子後用加減醋清潔味道
   
(這點不太能理解的是為何在女侍拿擦手巾給N先生之前,女將先搓擦了兩下後才給N先生)

最後來到甜點,橙子做的SHERBET
   
但據生產者表示:因為太酸所以完全不合適生食
請大家千萬注意XDDDD



  
大將:日本料理又很多規矩但若完全遵守就不有趣了,如何能在遵守這些規矩的同時但卻有所創新,則是延續這麼多年以來的趣味。雖然是在如此狹窄的地方,但我可是賭命在做的!
女將:老爹~已經太囉嗦囉
NINO:XDDDDDDDD

嵐桑拿到一大包鰹魚片作為土產
  
女將:大家一起打開後嗅看看
把大宮的頭稍微按著
女將:はあ~~~

NINO:是我在聞啊!!!

下週是AIBA LAND
……………ニノミ屋應該不可能就這樣消失吧?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