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30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青志教練!!!!!
請讓我拜在你的西裝褲下~!!!!!(但這喜感是怎麼回事www

2014/03/08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壇蜜
【イイ店クドイ店】下町亀有の絶品海鮮料理(相葉&松本)

從壇蜜的出道影片開始
 
壇蜜穿著和服登場
但N先生你的西裝墊肩是怎麼回事XDDD

  
松潤:今天是成人的一集呢
S:可以請壇蜜桑轉一圈嗎?
壇蜜:以週六晚上十點的標準?
S:對
轉了一圈後
松潤:順帶一提,若是深夜一點的話呢?
壇蜜:那我得先脫掉一件
嵐:XDDDDDD
  
S:是說,大野桑你的墊肩不會太奇怪嗎?
NINO:你怎麼了?!
↑才剛想說N先生你沒資格講….
松潤:但隔壁茶色的人也…..
NINO:!!!!!冏

S:聽說媽媽喜歡嵐呢?
壇蜜:有去參加過演唱會呢
嵐:阿啦!!(慣例的…)
S:是誰的飯呢?我們不會因此產生心結的XD
壇蜜:雖說所有人都喜歡,去CON也會舉著「嵐」,但……
壇蜜:我家媽媽到現在還拿著2012年松本桑的月曆
S:給媽媽一句話吧?
壇蜜:我媽媽的名字是SHOKO
松潤:SHOKO SHOKO!差不多也該換成2014年的月曆了吧!


由於壇蜜曾在和菓子工廠工作過
於是先從和長末兩人的和菓子教室開始
 
NINO:(LEADER的)也太大了吧!!

完成後
S:那個…可以來壇蜜式的餵食嗎?
NINO:讓壇蜜桑來「啊」吧
 
愛拔桑、S、NINO很快地排成一列
NINO:後來的不能插隊
S:我們可是從昨天就開始排的!
  
壇蜜:那先從大野桑的開始?
愛拔桑:我不要大野桑的
壇蜜:XDDDD
愛拔桑:好甜!好吃!但有點害羞
S:放入豆腐而降低甜度….但果然還是會害羞
接連兩位皆表示害羞下,來到值得期待的第三位
S:會表示害羞嗎?
 
NINO:我不會害羞的!才不是該害羞的時候呢
壇蜜:最害羞的是我啊
      
直盯盯地吃完後


NINO:很開心~!

吃到第三人

壇蜜:突然發現…大家間接KISS了耶
愛拔桑:我們不在意這種事的XDDD

松潤:我們兩人一起
NINO:自己進攻的類型呢!
和LEADER一起吃了團子
LEADER:兩個人一起果然比較不害羞


由於壇蜜桑對於嵐來說仍有很多不知情的地方
進入情報LIVE NINOMIYA
 
NINO:調查之後發現壇蜜獲得很多NO. 1
首先由壇蜜的出生與本名開始
NINO:同樣出生的有いまいくよ
NINO:說到這位大家應該會聯想到….
NINO(撕):長洲力
S:等一下!いまいくよ跟長洲力有什麼關係?!
NINO:生氣了嗎?
S:才沒有~!又不是長洲小力

幼年時期憧憬於變身
壇蜜:但知道無法變身時真的覺得很SHOCK呢
S:….確實如此,但我是很久之後才知道 冏
 
七歲的時候接觸到GORUGO 13,首次意識到性
壇蜜:這沒問題嗎?十點的節目
而七歲的時候也向20歲的大哥哥求婚,但對方表示不久後就要結婚而拒絕了…過於震驚而無法振作去上學
壇蜜:人生中所有嫉妒的份額大概在那時候就用完了呢

15歲的時候和女生初吻
S:!!!雖然我也是讀男校但初吻可不是和男生啊!
 
而15歲的時候的綽號是「愛人」
照片卻沒啥愛人的感覺
S:感覺很可愛沒有愛人的感覺啊
NINO:就是因為可愛所以才會被這樣稱呼吧,若15歲的時候就流露出愛人的感覺,反而讓人難以說出口吧

講到有很多資格,當中有一項是日本舞而進入紅白的話題
NINO:紅白講完了呢
  
(默默撕掉之後的紙條,露出「紅白登場」)
NINO:接下來想撕哪個?
S:這已經快變成這單元的特色了呢XDDD
S:下回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可以問到怎樣的程度
NINO:不~沒關係的!Q_Q

28歲以電玩改編的風俗孃的角色出道
 
NINO:這作品我跟愛拔桑也有玩喔!
NINO:龍が如く
愛拔桑:喔!!!!!!!
S:頓時興奮起來了呢XDDD


難得最想諮商NO. 1來到節目,最後進入嵐桑的提問單元
  
S:涉及男女的比較好吧
NINO:確實是呢
愛拔桑非常積極地舉手
NINO:要涉及男女、成人的問題喔!
愛拔桑:如何不顯露心思地順利問到對方電話號碼
NINO:愛拔桑!愛拔桑!就說是要成人的問題囉!!

 
NINO:但就直接表示「可以給我聯絡電話嗎?下回一起吃飯吧」不就好了
愛拔桑:咦?!直接問嗎?
NINO:為什麼不要直接問?
壇蜜:就是如此!為何不直接問呢?
愛拔桑:但貌似心懷不詭不是會讓對方退縮嗎?

壇蜜:但就算是別有心思,只要讓對方感受到真心就可以了…就像二宮桑,坦率地問出口就行了
  
NINO:!!!我一下子成了心懷不詭代表嗎?

NINO:櫻井桑是否有問題?
S:那…該如何回答「工作跟我誰比較重要?」
壇蜜:那就由我示範正確回答吧
S:我跟工作誰比較重要(女生風)
 
壇蜜:當然是你啊!但希望你能欣賞努力工作的我
嵐:!!!!!
NINO:為什麼女生會想要問這種問題?
壇蜜:這跟你到餐廳時問「有幾位」是類似的
松潤:有幾位?
壇蜜:明明服務生一眼就能看出人數,但還是會問一下…類似這樣的感覺

由於壇蜜表示希望可以和嵐體驗修行,而一起抵達龍雲寺
 
根據住持表示很多人會來這禪修以尋找自我
S:那我們今天能找到自我嗎?
住持:這…因人而異
S:哈哈哈…確實如此


首先由瑜伽開始
 
嵐:瑜伽?!!!
根據住持表示,佛教也有類似的作法
但出現的老師…非常POP(N先生語
         
對於在老師壓迫下頻頻喊痛的S先生
老師:沒問題的喔~
NINO:咦?!有沒有問題是由老師判斷的嗎?
 
  
  
愛拔桑:意外很痛呢
愛拔桑:松潤不是先被打嗎?聽到那聲音後自己也變得有點不安呢
壇蜜:不是應該要尋找自我嗎?但卻冒出很多不應該的妄想呢….

  
精進料理明明必須要保持安靜
但愛拔桑那無法壓抑的咀嚼聲XDDDDD

最後來到大野桑的壇蜜商談
LEADER:假如兩人已經交到,要到怎樣的程度才能在對方面前放屁?
NINO:不要放就好了啊
壇蜜:對我來說放屁 河童 UFO三者是同一等級的事情,雖然知道有這的存在但卻沒見過,果然就算是交往也希望可以保持點距離與新鮮感而不是毫無忌憚

下週因為土九 2HR最終回所以暫停一回~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