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50517「ニノさん」


Category: 未分類   Tags: ---
偶而看看這種類型的覺得還不賴~!
最後那番宣…哈哈!最好是看得出來啦

今天的ニノさん感覺特別逆

又,貼完一堆圖就累了....所以,留言晚點回喔

20140518 ニノさん「パーツファイトクラブ」
【ゲスト】織田信成、博多大吉
【実況】河村亮(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慣例的開場
NINO:這週有動態視力…就像是這樣吧(比),我覺得應該會不錯喔,在VS當中也有類似的…雖然沒有太讓人記憶的表現
     

  
第一項是動態視力:比的是讀出快速移動的字
第一位是曾參加過奧運的射擊手
第二位是滑艇競技選手
第三位是乒乓選手
第四位是高中事務員
NINO:咦?!事務員?
但這位其實是閃算的世界冠軍

NINO:想到事務員還以為是來湊數的…沒想到是這樣的狠角色
大吉:但也可能出現像上周那樣完全超出我們猜測的狀況呢

首先由快艇跟桌球選手對戰
 
大吉:完全不知道耶
NINO:給我們看的是數位放送吧
河村:不!是地上波喔
 
兩人的解答都一樣且都正確
NINO:は跟ほ這種微妙的差異耶!


第二回戰 兩人出現微妙的差異
正確的是快艇選手
 
NINO:接下來兩個字是?
跟兩位的回答是一樣的
大吉:因為完全看不到而開始懷疑其實自己有了老花眼
 
接著是由心算冠軍對戰射擊世界第二名

兩位都表示第一個文字有點難懂,事實上也在這個字上出現分歧
獲勝的是事務員!
 
對終對決快艇選手跟心算冠軍

兩人在第三跟四字出現差異
NINO:但好可疑呢…..都是有點相似的字

第三字由快艇選手答對、第四字兩人都錯
由快艇選手贏得冠軍

第二項對戰的是嗅覺:聞出混雜多種素材的所有味道
第一位是茶師
第二位是聞香師
第三位是品酒師

進行兩次比賽而由答對最多題的人贏得比賽
青椒、番茄、小黃瓜
 
茶師暫時落後一分

第二回戰增加到五種
 
NINO:好強呢….每種都是俺俺這種自我主張強烈路線的
葡萄柚、柚子、起士、香蕉、芹菜
這次仍由茶師差了一個

所以獲勝的是品酒師跟調香師(賽後不管節目而繼續討論XD



這次的番宣是以動態視力出題的方式進行
 
…………………
NINO:嘛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