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807「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開車的表情也太帥氣!

2014/08/07 VS嵐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ドランクドラゴン(塚地武雅 鈴木拓)
【対戦ゲスト】 〈映画「ホットロード」チーム〉 能年玲奈 登坂広臣(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鈴木亮平 太田莉菜 落合モトキ 緑友利恵

開場時
  
S:二宮桑今天是哪個ZONE?
NINO:是每個月開玩笑地定番呢?還是普通的衣服?
NINO:我先說啦....我可不是開玩笑喔!
S:不過也說到了呢...NINO偶而穿的衣服BECKY也會穿呢
愛拔桑:所以我現在也不能太欺負...不能太講NINO在這穿的衣服,講多了就變得好像是對她有意見 冏

今天來賓登場

果然能年是冷場王啊

plus one登場

 

第一項遊戲是雙向保齡球
 
首先是由感覺很不熟的電影男女主演第一投 獲得91分
說自己很不擅長的男主角果然連一瓶都沒打到
s:能年桑如何?
能年:雖然以紅瓶為目標但....不過沒落空真是太好了
NINO:旁邊還有一位落空的呢w

第二投是劇中作為男女主角憧憬情侶的兩人
 
基本上沒啥對話而就只有不斷地擁抱
獲得125分,擊倒紅瓶

能年:真的是克里斯馬呢!

嵐派出的第一投是plus one二人
明明是第一投但卻被旁白帶過(獲得70分
愛拔桑:只是在開玩笑嘛
nino:就是在開玩笑!!

第二投派出S跟J
  
NINO:大野桑,是否有擊出全倒的機會?
LEADER:有!因為剩下很多嘛
LEADER:只要兩人球不要撞到、保持距離且有力道擊出去就沒問題
結果....沒能擊倒紅瓶,也被旁白帶過!


 
 NINO:大野桑每次都擔任評論但真的能擊倒嘛?
leader:當然可以
nino:那可以示範嗎?
leader:當然沒問題
:s那就作為不算分,示範看看可以嗎?
結果擊倒紅瓶了!!XDDDD
天音:大野桑,很緊張嗎?
leader:真的是鬆了口氣!


第二項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嵐先攻,派出鈴木擔任跑者
由「先生」負責粉紅球(nino語

竹馬兩人則是以第一顆粉紅球為分界,雖然前半段獲得不少分數但途中愛拔桑說了「抱歉」
愛拔桑:有嗎?
鈴木:很多失誤喔
竹馬:.............

鈴木:這樣我又會成為眾矢之的了!

後攻來賓隊的runner跟NINO曾共演
  
NINO:綠君真的是驚人的笨蛋喔XDD
  
綠:我那時候在準備考試,NINO桑說要教我就拿走我的教科書,想說真是溫柔的前輩啊...結果一看上頭把「母親」上頭標示「MAMA」
nino:哈哈 那是因為我想綠君就是這種程度的笨蛋嘛
 
nino:一直喊著肚子餓肚子餓,才砍個一刀就立刻喊餓...等下絕對會喊餓的
綠君:才不會!我剛才吃了一堆漢堡了
nino:XDDDDDDDDD



獲得110分
綠:肚子餓了
nino:果然XDDDD

  
接著是gogo碰碰車
嵐派出塚地桑跟nino
    
nino:明明就是第一次玩但已經必須作為常規而讓分了w




   
獲得294分,算是少數玩得很差的一次(過程中NINO忍不住喊:邪魔!!!!w
 
s:能夠不讓黑球進去就很不錯了呢
塚地:....我也這麼想呢,但全場都是無法接受的氣氛

後攻的來賓隊獲得452分
  

接著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嵐先攻,派出PLUS ONE跟天然組
  
當中唯有塚龍桑沒得分
NINO:不過做出一副得分的樣子了喔!像是別人踢倒時也做出勝利POSE、最後也擺出沒關係的樣子
塚龍:...都看到了?
NINO:我都看到了w

後攻的來賓隊伍 首先是表示擅長運動但唯有球類不行的綠君
   
天音:不曉得為何每當綠君講話,二宮君就表現出難以言喻的表情
nino:不..就這樣吧!
綠君:雖然不擅長但我可是有御守保佑
眾:御守?
nino:你就拿著它好好努力吧!
 
nino:不要多問!不要多問比較好!!!!
綠君還是秀出了她的御守,是日本女足去參拜的「勝守」
 
s:旁邊是什麼?
綠君:鎖匙蓋呢
塚龍:但那是御守又不是鎖匙?!!!!
nino:所以我說不能多問啊!!!就是這樣的怪小孩!

最終對決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來賓隊先攻
天音:二宮桑果然很在意粉紅區嗎?
 
nino:完全不會!!!!
綠君:二宮桑!我已經不是五年前的我了(揮著御守

nino:啊啊啊 快住手
塚龍:這樣完全不會受到保佑了!!
(............GANTZ也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啊)

獲得345分,真的很厲害啊


 
嵐由S跟塚地負責得分區
天音:嵐隊伍在這必須要所有的球都進到50分區才能取勝,只要一顆沒獲得50分就立刻結束比賽
S:新模式啊!
NINO:沒問題的
松潤:反而要問說我們所有都得50分,這樣好嗎?
  
(但這時候已經差不多要結束節目了...我猜第一球就不是50分w)
結果第一球就掉進-30分,結束遊戲
nino:等一下!結果最後落入幾分?XD



Comments

 
11.3%

最近大概都是10或11 :P
 
 
从7点的vs起到晚上11点,CX的收视率都比其它台高好多。后面三个小时的收视率还都上了13%。虽然最近vs比不上之前,但同时段来说还是不错的。娇兰真是不能再跌了~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