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906「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啊啊啊啊啊 因為二宮先生太蘇、收視率話題太感傷,所以大概有一百多張的截圖都出錯而沒發現 冏
晚點再補上單手攝影、仰頭飲盡啤酒的二宮先生!

(14.9.7 補上!)



 
20140906「嵐にしやがれ」
來賓:唐澤壽明


開場是
  
s:慣例的紅幕前呢
m:咦?!穿成這樣??
nino:馬殺雞嗎?
m:只播出一次的單元?
s:才不是呢!!!
m:半夜去馬殺雞店拍片頭呢
o:我還是排最後一個拍攝!!!
nino:擺出sorry的pose


播出唐澤桑跟香港功夫片的片段
紅幕揭下是耍著雙節棍的唐澤桑

 
唐澤桑熱烈地說明對於李小龍的喜愛
s:大野桑也喜歡李小龍呢
o:我超喜歡喔!生日也...只差了一天
nino:那就別說了,只差一天的人大有人在喔!!

不認真甩動炒鍋就無法獲得搶答權w

 
第一題是洪金寶?問的是他如何跟美女搭訕
由唐澤桑正解(話說嵐桑除了o以外都沒看過吧...

正確答案是用麵包跳踢躂舞
nino:果真是奇想天外呢!

據說李小龍因為手的動作太快,所以還特定用慢動作攝影
 
作為獎勵,來了一顆小籠包w

第二題....我對這個人的痔有印象
問題是腰帶變成蛇,之後究竟如何?
S:就這樣繫上,然後被咬
唐澤:怎麼可能啦?!
 
結果...........居然答對!(當事人最驚訝w
nino:這不是做到了嗎!!
獲得一顆小籠包w


第三題 七福星中洪金寶
  
問題是在咖啡店以何對戰
m:刀叉
mc:最好忘了在餐廳這件事
s:咦?!!!!!!!
 
不曉得為何居然是以網球拍作為武器XDD

第四題是大福星
 
問題是與五人惡檔同居的女刑警晚上為何被嚇到?
s跟m都差一點猜錯
o:洪金寶躺在床上只露出臉
m:等等!這不是跟我一樣嗎
o:啊!?說了?
n:剛剛才說過w
o:抱歉
   
n:美女躺上去後床居然變成溜滑梯
 
結果很理所當然錯了w
nino:因為說是奇想天外嘛

結果唐澤桑答對
唐澤:偷偷躺在床上沒露出臉
m:咦!?這跟我一樣啊!!
唐澤:不~你說了露出臉,但我可是隱藏住臉
 
最後一題,獲勝的可以贏得五顆小籠包
從Mr. BOO出題
兩人先拿鯊魚對決,下一項對決的武器是什麼?
先是s拼命甩鍋,水牛的角
a:熊腳
mc:形狀!
o:犀牛
s:說起來有吃過犀牛嘛?
nino:我們有吃過嗎?
mc:這個嘛.........
nino:那日本人會吃嗎?
mc:算是洋食
      
nino:啊啊!!!我可能知道了!
nino:香腸!
    
正解

獲得五顆小籠包而獲得勝利的二宮先生獲得金色雙節棍
    
試著耍一段(感覺好像啥健身道具w)
s:顏色也是黃色所以在哪完全看不出來啊!

nino:究竟最後要怎麼結束?


接著進入居酒屋上班族第二彈
 
s:開始喝了嗎?
nino:那課長決定
o:啊
nino:今天是部長請客嗎?
o:不是喔
這時候部長唐澤桑登場
除了J點烏龍茶之外,其他先來啤酒!按著人氣介紹點餐
  
s:為何會接動作片的工作?
唐澤:果然是受李小龍影響
 
唐澤桑從假面騎士的小角色開始講起(原來接了那麼多特攝片?


現在已經51歲的唐澤桑

 
S:轉機是何時?
唐澤:23歲
s:那麼明確嗎?
s:那時候工作上受挫,這時有人推薦我去參加音樂劇徵選,但覺得自己又不會演、又不會唱(但入選了唷
    
原本是住在舊公寓,但因為當時女友(現任老婆)住在豪華大廈,所以就搬過去了w

二十代後半演出「愛という名のもとに」
唐澤:那時候因為社長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所以還要我小報二歲
唐澤:所有能用的手段都用上!
s:那何時修正的?
唐澤:那齣日劇大受歡迎,覺得若被暴露出來也太恐怖....

  
之後也演出晨間日劇,並以此為契機和當時初演女主角的老婆認識
雖然講得很熱烈.......唐澤:沒問題嗎?完全看不到臉
因為煙實在太大了w
 

nino:從「愛という名のもとに」之後就越來越多人指名合作?
唐澤:對
m:現在如何決定工作?
唐澤:我意外是很會聽周遭人意見的類型喔,在徵詢意見後若大家都反對,就可能會婉拒
唐澤:以前雖然有不想演的類型,但因為太不順遂而最終聽了事務所建議,結果確立之後的邀約...以此為契機,比較相信客觀者的意見呢
唐澤:不太會主動表示自己想演什麼呢

 
 s:還要追加飲料嗎?
唐澤:你已經喝完了?!!太快了吧
s:被識破了呢

N先生給了個超近特寫w
  

唐澤:人生有所受挫會比較好喔,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nino:輸的比賽比較多呢
唐澤:確實輸得比賽比較多呢
  
跟妻子間的關係?
唐澤:還保有像朋友間的彼此尊重呢,像明明有自己的房間,但卻會很自然地兩人對坐在客廳的大桌前
s:是怎樣決定跟這個人結婚的呢?
唐澤:因為喜歡,所以就在一起了呢
s:真是簡單呢
nino:不過有的不是會想說「現在好不容易受到歡迎,等更穩定一點...」
唐澤:我沒想那麼多呢
s:就「請嫁給我」「好」
唐澤:對
    
nino:妻子知道嵐嗎?
唐澤:當然知道啊!今天也說要來嵐的節目,說了加油喔!
nino:因為從來沒見過面呢
s:現在還會一起外出吃飯嗎?
唐澤:會呢。而且會去嘗試不同店家

s:是急性子嗎?
Nino:像是搭計程車的時候,明明自己就知道怎樣走比較快,但對方一旦繞路就會覺得焦躁
唐澤:我會直接指定路線!
nino:完全是急性子啊XDD
   
nino:怎麼背台詞的?
唐澤:一直反覆看劇本,若不了解意義就背不起來呢,像醫療故事就夠嗆
nino:那像白色巨塔的時候呢?
唐澤:超累的呢!早上五點解散,但七點集合
唐澤:對於那種說明段落真的很花力氣
nino:說明段落呢,你呢(對向J),金田一中不是也有說明嗎?
m:我是整個死記下來呢
唐澤:因為你們真的太忙了吧
 
唐澤:雖然我現在因為宣傳而上節目但基本上我只演戲,但對你們來說卻得同時做很多事呢。我屬於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的類型,完全不行呢

唐澤:對於所接到的工作認真負責,就算收視率不好,但只要自己認真投入去做了,肯定也會有人看到,或者也會有人因此想要跟自己合作呢
nino:不是也有那種因為收視不好就放棄的嗎
唐澤:有嗎?
nino:有呢
唐澤:也會有那種劇本跟導演都很差勁,對方還表示「只要有唐澤桑在總會有辦法吧」,雖然對方這樣但自己還是得好好堅持下去呢,起碼自己要堅持認真投入的態度,作為最後的抵抗,想著究竟能否做些什麼呢
 
nino:所謂自己被選上的意義呢,真的
 
m:而且總歸到最後還是要自己承擔
nino:並且其他人也為此賭上生計呢
  
nino:唐澤桑覺得現在年輕一代演員如何看待自己?
唐澤:這些人怎麼不快點死了好讓位
nino:XDDD
nino:以前有過這麼想的時期?
唐澤:完全沒有這麼想的餘裕呢
唐澤:而且覺得與其等著對方把這位置讓出來,不如盡快確立自己獨特的存在才能不被取代,所以真的非常努力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1.1%

pocky data(....看到一堆1就會直覺反應pocky,代言人也太成功!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