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918「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週六嵐にしやがれ跟週日ニノさん的repo都暫停一次唷

2014/9/18 VS嵐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織田信成   
対戦ゲスト:〈チーム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LiLiCo  阿部力  植野行雄  IVAN  秋元才加  ホラン千秋


開場時
S:趕上了呢
nino:真的勉勉強強趕上了呢
s:大野桑,明天有夏威夷公演呢
o:這樣的話,就不是在這錄vs的時候吧
nino:啊啦!聽到了?

s:扣分
工作人員比出x
nino:馬上就又到mmda的季節了呢
o:還以為可以博君一笑呢....

對戰隊伍登場

plus one很華麗(?)的登場
說是除了溜冰之外其他運動完全不行
織田:完全沒有握力呢

nino:咦?!有這樣的人嗎?這年紀(=27歲)就說幾乎毫無握力


第一項 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對戰的國際隊先攻
講到作為混血有什麼特別事件

liloco:長得漂亮就算了,但若長得醜真的毫無好處
千秋:因為名字中有片假名,還被誤會是藝名
植野:我反而覺得羨慕啊,像我一看就是日本人的名字,去醫院被叫到名字時還遭到議論
s:那取個假名不就好了
織田:像是植野沙威馬行雄

一陣混亂後獲得145分
當中一球是靠反彈道具得分
a:那種也算分嗎?
天音:作為奇蹟,這次算分

後攻的嵐隊由narinari負責得分區
 
天音:如何看待剛才的表現?
nino:我覺得很不錯喔!畢竟我們有負分,若掉到洞裡也扣分
   
s:織田桑,是交由二宮和也君控球嗎?
織田:作為信成和也,會好好努力的!
Nino:若想負責的話也可以交給你喔
織田:但我就跟定二宮桑了!
a:而且他不是說不擅長球類嗎?

nino:..這算球類嗎?冏
nino:若算的話,那我就負責落下的時機了!



     
30 50 50 -60 -30 -30 -60=-50

s:和也信成!!! 

 
nino:大家可能很難相信,但我的手腕宛如攀岩般疲勞啊
織田:我也是

nino:開場時還說沒握力的男人,剛才居然這樣喔!

o:這遊戲不需要太費力唷


第二項是雙人保齡球
先攻的國際隊第一投獲得160分
 
相撞後反彈兩邊再打中紅瓶
 
nino:那角度絕對是有人在操縱吧!

第二投由專家leader先評論

o:因為剛才發生那樣的奇蹟,嘛...加油(小聲)
nino:聲音也太小啦!
 
nino:千秋桑,不是和翔醬一起進行zero嗎?是怎樣的感覺?
千秋:週一真的是跟綜藝節目完全不一樣,真的是很能幹的週一
s:今天也給你看喔!
nino:雖然今天是週二XDD

被旁白帶過了:p


才到第二項就輸了355分
松潤:355分?!!!
 
nino:雖然由我說也很....但只要瞄準紅瓶就好了!
松潤:喂!所以說不能說啊
織田:我是左撇子,但歷經剛才,我的左手已經彷彿死了

獲得102分
 
s:現在我們是下一投頭應該很有機會的氣氛呢

第二投派出翔桑跟愛拔桑
s:就讓我們全倒吧!
天音:這裡讓我們請問大野桑
o:就讓我們看看吧!有八成機會
決定用15km/h進行
nino:什麼15km/h?

獲得144分
就差那四瓶

nino:可以問一下那15km/h是什麼嗎?開始前講的
s:兩人說好要配合球速
a:所以是15km/h
nino:15km/h?!

第三項是rolling coin tower
 
歷經第二項遊戲,雖然還是落後但在裡已經tension max
 
第四輪織田桑不曉得為何用起三分跟五分
然後倒在.......植野?松潤?
這裡透過vtr確認後,弄倒的是植野!

273:210
s:很少有那麼充滿波亂的一回呢
 
第四項是攀岩
由嵐先攻,由leader跟織田桑負責


  
nino:也就是說!?(按規矩昨天休假的人要爬兩面
o:我昨天可是有工作喔!錄音
s:但沒用到身體嘛
o:當然有用到啊(示範如何動
nino:騙人的吧XDD
o:手拐到了
s:而且是剛才那可疑的動作拐到的吧w

最近在這節目異常常被問到昨天的活動
o:不要再問了!感覺很丟臉喔
o:嵐可是很忙碌的!!XDDD

獲得滿分加剩下秒數=378
o:我也覺得今天狀況很好呢

nino:那麼日後也請(鞠躬)
o:..............

後攻的國際隊派出阿部跟秋元
負責下巴的是秋元
 
s:松本君不是有和阿部君合作過嗎?
m:人超好的!完全沒看過他生氣呢,而且身材鍛鍊地超好
觀眾:喔~~~~~~~
阿部:我不會在這裡脫的唷
s:反過來對松本君的印象呢?
阿部:讓人憧憬的存在呢!非常強勁,而且請我吃烤肉
nino:強勁的烤肉XDDDD

m:上次見面約一年呢,和小栗君、翔太君 一起吃飯
s:FF4
m:多了一個F,是F4
s:啊 變成像最終幻想了
nino:那是名作呢!

剩下31秒的時候登頂 獲得393分
阿部:很辛苦呢,汗流個不停
o:對吧!特別是前一天沒休假的話

最終對決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先攻的是國際隊,以猶如色譜般的方式女→男排列挑戰
獲得380分
nino:最後真的超厲害呢!(第一踢就全倒)

nino:但灰色區...
天音:男性區、女性區都很不錯,但各種意義上的中間區,零分

後攻的嵐也是全員登場
 
  
天音:二宮君,從一開始的負分也走到現在了呢
nino:確實如此呢,和織田桑從一開始的-50分,也終於逐漸拉平到現在這種程度了。
nino:全部800分,就這樣來想的話,其實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吧
天音:但請恕我直言,800分是包含全倒的加分,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喔
s:也就是說
天音:不要小看遊戲!
嵐:才沒有小看呢w

天音:也就是說,二宮君...
 
nino:會獲勝的!



x 90 110 ?(全倒)20 x=350
 
獲勝的是國際隊
s:為什麼?!
nino:中盤明明不錯
nino:最後要倒幾個?
天音:最後倒五個就會獲勝,但卻一個都沒踢到...所以我不是說了嘛!!!!





Comments

 
這集nino真的很弱啊XDDDD
前面居然進了四個minus zone~~
不過最後kicking sniper說以總分800來看只要達成一半就贏了
被他這麼一講 突然也覺得好像很容易嘛XDDDDD (顯示為盲目的粉絲)
最後被噹 不要小看遊戲好好笑XDDDD
 
 
12.3%

覺得伊藤天音欺負嵐桑欺負地越來越熟練了 哈哈
 
 
哈哈,我覺得真的不能怪他操縱地不好
從幾次節目看來,那遊戲他算是會很努力想主導的(所以常常看他很用力)
如果遇到主導性也很強的來賓,硬碰硬之下就格外容易悲劇了( ̄▽ ̄)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