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00925「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09/21【7.4】ニノさん「ニノミファソラシド」
09/20【13.9】嵐にしやがれ
還沒打(或者也不打)這兩集repo,先Mark在這

夏威夷con(就算只是看轉播)真是好看到沒朋友提起,完全沒注意到除了當地的表演者偶而出現之外,由五人制霸全場!不過最近二年con開場,看到N先生都會直覺浮現「你這驕傲的小胖子」....冏

2014/09/25 VS嵐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具志堅用高  土田晃之 
【対戦ゲスト】 〈ドラマ「マルモのおきてスペシャル2014」チーム〉 阿部サダヲ  芦田愛菜  鈴木福  滝沢沙織  児嶋一哉(アンジャッシュ)  鶴田真由  世良公則 

開場時N先生又揮向攝影師

s:上週末我們在夏威夷舉辦15週年演唱會
s:愛拔桑覺得如何?...雖然還沒舉辦
a:!!剛才猶豫了一下,究竟要用怎樣的立場回覆呢,不過很期待呢...真的非常開心!

nino:入口跟出口完全不一樣啊XDDD

對戰隊伍登場
作為大人阿部桑卻直覺想把場面交給愛菜小朋友w



plus one兩人的共同點是事務所前後輩(土田是前輩)
 
因為具志堅桑每次都會在嵐桑當中加入長野桑,這回一直到大宮為止都正確講出名字,在講出二宮君之後,又再度盯著nino講出長野桑
leader:冏

nino:不過我覺得長野桑完全是對著我講 = =;;;

第一項 rolling coin tower

福君:阿部桑說非常想要上這節目,希望我可以去跟製作人反應
s:為什麼會拜託福君呢?
阿部:我想福君比較有力
nino:自己說啦!
 
又玩弄了一下兒嶋桑
nino:初次見面!XDD





  
倒在世良桑手中
210:230(嵐)

nino:不過大家都有玩到真是太好了呢
s:不...我 我沒玩到
a:那就現在來疊吧
於是在靜止的桌面上翔桑默默疊上三個
s:真是超浪費時間的啊!!!!

 
第二項 雙人保齡球
先攻的marumo第一投派出三人而有三球
o:這樣有點狡猾吧
s:不過也可能撞到瓶子呢
福君:但剛才練習時卻因為撞到而擊倒紅瓶喔
o:所以果然說有點狡猾吧

獲得63分,三顆球撞在一起

第二投派出世良桑跟瀧澤桑
 
天音:果然兩人有點緊張呢
阿部:瀧澤桑感覺像是世良桑愛人般呢
土田:咦?!!是這樣的戲劇嗎?
兒嶋:才不是這樣的故事呢
nino:噓~~~
兒嶋:我到底是以怎樣的身份坐在這的啦!

獲得103分

嵐第一投派出翔桑跟具志堅
s:剛才具志堅桑小聲說「好緊張啊」
具志堅:我會努力別撞到的
s:那麼我也是
兩人:......................
nino:果然兩人看來很緊張呢w

獲得133分

第二投派出愛拔桑跟土田
  
只剩下23瓶
土田已經是第11次參加XDDDD
土田的小女兒喜歡愛拔桑,所以拜託工作人員跟愛拔桑組隊
a:那說不定有在看唷
土田:肯定在看!因為有自動錄影

擊倒紅瓶,獲得92分
土田:這是奇蹟唷!埼玉跟千葉可以如此感情良好地在一起

中場宣傳時間
兒嶋:才差79分!完全不需要在意
阿部:說歸說但完全沒告訴我們訣竅
兒嶋:放鬆就好!享受遊戲!!
阿部:冏

第三項 ピンポールランナー
 
s:阿部桑運動神經好嗎?
阿部:.............
nino:XDD
阿部:不 因為不曉得該跟誰比?不過司令台也很重要,要怎麼分工?
愛菜:我負責粉紅
福君:我負責黃色
天音:請問那右邊那位?
兒嶋:我...
s:sp!

問到兒嶋桑在劇中的角色?
兒嶋:我是巡警....名物キャラ

nino:自己說?

獲得130分
阿部:........................
s:怎麼了?
阿部:完全沒看到粉紅球
愛菜:因為球瞬間就到另一編了,不過有一球在傾斜一點就行呢
阿部:一直都很抱歉
nino:一直?

後攻的嵐由大野桑擔任runner
土田:別忘了司令台上也有讓分啊....具志堅桑喜歡的數字是什麼?
具志堅:lucky 7的5
Nino:lucky的5?
土田:...可以讓我現在換人嗎?

nino:(比出x)
o:不然可以讓我換人嗎?冏
 
天音:這裡聽說鶴田桑有段佳話?
鶴由桑:在某節目曾聽說過大野桑以前喜歡過我,這件事讓我受到親戚大家的尊敬呢
獲得80分
一開始兩個小朋友就進行擾亂作戰,一位在旁邊跳著喊叫、一位在旁邊跳機器人舞
 
nino:大野桑若抬頭看一下就好了...那麼悲哀的機器人舞真是久違了
s:有聽到大喊「大野桑」嗎?
o:只聽到具志堅桑的5 5 5


第四項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對戰隊伍先攻,派出全員
福君人生中有一半時間在踢球w
土田:頓時聽起來好像king KAZU

獲得170
阿部桑兩次都踢中但卻沒倒,最後一踢還是落空

嵐也派出全員,第三區是由磁石兩人輪流負責
  
天音:剛才只有一個全倒呢,二宮君
nino:好機會呢!目標是300分!
 
s:所謂嵐的守則呢
a:ok ok!
j:那是什麼?我沒聽過

nino:咦?但愛拔桑表示ok ok了唷
a:嵐的規則,就是1 2 3這樣嘛
 
nino:1 2 3?XDDDD
土田:我覺得應該讓愛拔桑跟具志堅桑一組


  
0 40(a) 90(s) 110(土) 0 20(a)
最後翔桑非常有氣勢地踢向牆壁XDDDD
土田:裡頭的工作人員肯定大吃一驚
s:不過剛才那球是怎麼回事?(leader把瓶子整個踢歪但卻沒倒)
 
nino:真的是很難踢呢
o:感覺只是添麻煩
←反胃?
最終對決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mamoru先攻

阿部:小朋友有話要說
j:不過,我覺得阿部桑講也行喔
阿部:不...他們來講更有效
福君跟愛菜:請給我們一顆金球
 
s:就知道會是這種事
nino:既然小朋友都這麼說了,就給他們嘛
j:不過我們也是二連敗啊
s:自己也處於危機中呢...就算這樣也想要?
福君:想要,因為我們也在危機中
nino:那麼,就給你們吧!

獲得260分
N先生對福君的態度真的好像親戚的叔叔w

s:阿部桑覺得如何?
阿部:這曲子很好呢
nino:第一次有人稱讚曲子呢
阿部:感覺很雀悅呢


  
 後攻的嵐由j跟plus one兩人負責得分區,需要超過141分
j:全部以30為目標吧
nino:咦~怎麼了?
S:完全不是我們所認識的追求緊張感的松本君唷
j:不,因為福君也在,不好讓他們覺得沒個大人樣
s:但若是以30為目標,獲得30就ya~~!也很沒大人樣啊
天音:二宮君,完全不像平時的松本君呢
 
nino:看來是追求緊張感先生對於小孩有點棘手呢w


 
在大家鼓舞下(?)決定不要畏懼-30,以50分為目標!
j:-30完全沒啥好怕的!
nino:完全不可怕!壓根不存在!!
 

獲得30 30 50 50 5 50 10=225獲得今天勝利
nino:福醬.....XDD
S:福~~醬!
福君:はい~~~~~(消沉)

最後
 
具志堅:今天也多虧了二宮桑跟大野桑兩人的努力
nino:來了來了!剩下就是誰是誰了
s:那最後請跟大野君握手
 
具志堅向nino握手
 
nino:????!我?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0.8%

小朋友真的長好快啊(隔壁大嬸般的心得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