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1011「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感覺歷經紅白的合作,N先生欺負綾瀨遙欺負地越來越得心應手:p
今天有點宿題嵐時愛拔桑負責主持時的竹馬氛圍w

各種意義上,ご馳走様でした(.°―°)

2014/10/11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綾瀬はるか

開場穿著西裝登場
 
s:今天大家穿得很正式呢w
 
s:那就先說了吧,大野桑跟松本桑不會吹口哨呢
j先試吹,果然沒啥聲音
s:大野桑呢?
o:有的日子可以吹得出來,有的日子不行
s:那今天呢
o試吹..........微妙

nino:這算是吹得出來,還是?
o:算吹得出來

  
a:大家午安,我是相葉more雅紀
a:大家應該都知道吧!more可是20-30歲雜誌代表,我可是閱讀用與保存用個買兩本唷
s:真是驚人的精神力啊


  
來到的是現在ol之中很流行的伸展運動中心
但因為綾瀨平日已經友在做伸展運動了,所以...
s:那今天就到這裡吧!
a:等等!等等!!!
 
首先由綾瀨先來體驗,雖然信心滿滿但卻頻頻喊疼
nino:沒問題!沒問題!沒問題的!!←又不是你w


不曉得為何五人盯著她在做伸展
綾瀨:大家也來做嘛
s:不 你先來
a:畢竟在攝影嘛
綾瀨:啊 恭喜15週年
嵐:?!!
nino:現在這時機說?!!起碼希望可以面對面講啊
綾瀨:因為被這樣盯著感覺很害羞嘛

接著由大野體驗美腳課程
連教練都表示很柔軟,但當教練表示要往前伸時
 
o:等!等等!!
nino:等什麼啦!明明還沒開始
o:等等啦!
  
nino按著leader的額頭,接著j也跟著按住(好像啥心靈控制w

下一個動作結束就想起身的leader又再度被nino按回
 
下個動作又被nino按回(還戴上帽子遮住眼睛)

接著再度輪到綾瀨,知道他被看會害羞...
  
nino:大家一起從上方看過去吧
nino盯~~~~~~~~~~~
j:原來是長這樣啊
s:明明見過好幾次了

接著由嵐當中喜歡臀部的松潤進行提臀挑戰

m:也是,我確實是喜歡臀部
s:感覺如何?
 
m:覺得筋肉確實伸展呢,啊 我的筋肉在伸展
nino:松本筋肉君?我在伸展呢!

腹斜筋這裡,N先生開始時不曉得跑哪了?但又很自然地出現在旁邊搭話XD
   
接著由嵐當中最希望縮腹的nino進行挑戰(愛拔桑語)


          
 s:會痛嗎?
nino:$%#%︿$︿
m:抱歉,電波貌似不太好,剛才在說什麼
nino:可以感覺在伸展
a:很軟呢,感覺比綾瀨桑的時候軟
nino:大概是因為沒啥肌肉吧
s:真的伸展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呢
nino:真的嗎?看不到所以不曉得
m:最好不要看,否則連自己都會覺得恐怖

結束後看看成效
 
nino:成效驚人唷!!!
  
神煩wwww


介紹家中也可以做的伸展運動

在鍛鍊大胸筋的部份,愛拔桑跟翔桑彼此確認過後(?)決定由愛拔桑挑戰
nino:又不是會變大的東西!

練習過後
s:如何?
a:感覺變大了
nino:又不會變大!


  
 
a:還有下一項呢,綾瀨桑是什麼呢?
綾瀨:合唱團
a:咦?!不是吧
綾瀨:是吧!
a:是這個吧(看著台詞本)
綾瀨:咦?!這我沒聽說啊

nino:你們每次都會發生爭執呢!
兩人討論過後終於獲得結論(?)
nino:你們先好好討論吧!



回到攝影棚,進行的是口哨的合唱,介紹老師登場
a:這位老師原本是OL,後來偶然間在報紙上看到競賽,成為世界口哨比賽
綾瀨:好厲害!
s:不,還沒說完呢
nino:有人在說謊
綾瀨:不是!不覺得有世界口哨比賽很厲害嗎
nino:不過那完全不是重點啊
   
nino:但之前是ol吧!偶然間看到新聞有這比賽就參加了,然後優勝而已
s:我們可是一直在吹口哨呢
a:老師抱歉,這些傢伙很囉唆的
於是先聽老師示範
 
聽完...........a:今天要做到的就是這樣
s:不可能的!

課程首先由三音階的口哨開始
nino:好厲害!
  
nino:老師口哨可以三音階,那歌唱呢?←電視機前觀眾代表w
老師:但我歌聲很低沉,不過口哨不是靠聲帶而是嘴型

初階練習
     


 

進而讓大家用口哨模仿鳥叫
但N先生卻吹起了arashi
    

a:不行不行!
j:沒辦法!因為是artist嘛
    
a:不行!不行!!現在是學習鳥叫的時間(強迫打斷w)

很快地進入第一首曲子的練習
用音樂盒調整速度
老師:那請大家一起唱
結果......leader立刻「唱」起了どんぐり
 
nino:等一下!這也太狡猾了吧
j:我也可是沒這麼做唷!
s:雖然老師確實說了請「唱」
nino:看吧!老師現在以超快的速度捲回去
 
第二次終於順利「合唱」
nino:等一下!說要合唱的那位自己卻笑個不停喔
綾瀨:因為...好整齊啊XDDD


進入上級篇,吹的是let it go
首先由老師示範,愛拔桑負責捲音樂盒(微妙地不太穩?

對於曲子之難,大家有點傻眼


出來後,負責主持的愛拔桑卻猛哼著曲子
 
nino:抱歉!負責主持這位因為腦海中滿是音樂,所以就請大家自主準備開始
綾瀨:mic要用左手還是右手拿?
nino:這種事情自己決定就行了!
nino:準備好了的話,就
a:開始吧!
   
途中到s:咦?我不曉得跑到哪了

眾 orz
s: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N先生跑去幫老師重新捲音樂盒)


  
 對於第二次的演奏仍無法順利吹出最後兩個音,N先生露出困惑的表情
輪到s的時候,綾瀨:咦?!不見了(跑去一旁背過鏡頭吹奏)


 
綾瀨:剛才有人途中不見了
s:抱歉,因為找不到調
j:對不起,因為前面兩人是這樣(不會吹口哨的J跟O)
老師:不過可以聽得出曲子呢
j:不過現場這種偷笑的氣氛是怎樣!


a:經過練習後大家也餓了吧
nino:確實呢
s:是呢
a:這時候大家肯定想吃最後當下ol歡迎的沙拉吧吧!啊啦 那邊居然有

綾瀨:那就大家都當ol吧,我來當監督
s:你當監督會很恐怖啊
於是設定除了愛拔桑是沙拉吧服務生之外,其他都是ol
 
s:今天有什麼推薦的菜色嗎?
a:今天呢
s:連你也變成女大姐了呢

s:既然是沙拉吧服務生,更有男子氣概一點!

夾完沙拉跑去座位的nino
s:阿啦 和子前輩哪了?
a:你在吃什麼........啊!抱歉!!搞不懂設定了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2.0%
部分也是因為前一個土九收視不錯,不過稍微看了最後ENDING,收視肯定會下滑...靠節目本身比較實際:p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