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1106「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ALOHA~!
應該是翔桑說的吧,這次夏威夷live對於五人有特殊的意義與感情。坦白說並不是太能理解「明明只不是出道的地方,也不是培育自己的場所,但卻宛如第二故鄉(by 愛拔桑)」的感情。
不過,顯然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段落,這次能在夏威夷舉辦live真是太好了(.°―°)

2014/11/06 VS嵐

【プラスワンゲスト】 倉木麻衣
【対戦ゲスト】 〈よしもと1999年同期チーム〉 キングコング(西野亮廣 梶原雄太)  NON STYLE(石田明 井上裕介)  ピース(綾部祐二 又吉直樹)  村本大輔
【BETde嵐inHAWAIIのベッターゲスト】 武井咲  綾野剛  YOU  菜々緒  土田晃之  柳原可奈子  大島美幸

 
開場首先是
s:這回是嵐成立15週年特別篇
s:我們在夏威夷真的只是很開心地渡過那時光,若沒有下注就變成單純觀光影片了 冏

對戰隊伍登場,是1999年出道的吉本藝人
 
nino:吉本1999年大體上都是被討厭的人加入嗎?
吉本:喂!(拍下去)
nino:=口=
綾部:不過,leader糟糕了喔!通常sp會有八個遊戲,但今天因為後半有夏威夷sp,所以只剩下四個

plus one登場

s:說實話我們也有猜到呢,不過雖然我們在被問到同期出道人時常常舉出倉木桑,但倉木桑有這認知嗎?
倉木:有喔,恭喜15週年

嵐:謝謝(鞠躬)

第一項 rolling coin tower
  
s:我們1999年跟20年的時候經常有五人出國的活動,那時候往往聽著倉木桑的歌曲呢,所以對我而言,那段期間就是那首歌
s:以上是今天的イチメン
 
nino:喂~
吉本:真好呢,有這種梗
s:才不是梗呢,說實話,這會被罵吧XD
   
最後倒在翔桑手中,為何最上方放了10分?
nino:沒關係!沒關係!
吉本:難不成是剛才太在意梗?!
 
nino:但還不知道呢
s:雖然被大家這麼說,但說不定比分是我們贏啊,伊藤桑

結果吉本領先30幾分
s:=3=
吉本:莫非要哭了?要在大野君之前哭嗎?
s:...若在大野君前先哭了,也太低級了吧!←大肆宣傳今天的大野哭泣sp後,卻自己先哭的話...XDDD


第二項是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由吉本先攻,跑者是井上
獲得110分

司令台:完全沒按照指示嘛!
井上:雖然一直說666但6完全都沒球來嘛,而且是我的錯嗎?途中不斷出現busubusubusu害我在找哪裡有bu
天音:實際上前30秒都沒有球進去呢,二宮君
nino:反過來讓人覺得很厲害呢
綾部:讓人懷疑是不是躲球遊戲

嵐的跑者是leader
司令台上是竹馬跟倉木桑
o:180分,因為要不在這裡多努力的話,就只是喝醉就哭的傢伙了
s:但其實沒喝那麼醉
m:而且就是因為沒喝那麼多卻哭成這樣才讓人冏

倉木桑負責黃球
要不是進了粉紅球....這100分^^;;;
 
m:為什麼會這樣?
o:大概是因為...時差?
m:到現在還有時差?!!
吉本:就直說了吧,覺得是誰的錯?
o:倉木麻衣!
nino:!!!!
o(做出抱歉的pose)

 
第三項是攀岩
由吉本先攻,攀岩的是綾部、梶原
 
在剩下一分鐘時只剩下爬上下巴,但最終卡在下巴處
獲得190分

原因是.....
梶原:握力....握力....握力.............
吉本:究竟在說啥啊
nino:XDDDD

嵐派出翔桑跟松潤
 
s:或許大家已經忘了,但我要在這好好努力挽回
nino:也就是說...下巴?
s:不,不行
s:如同大家所見一共有三面,我想我所負責的是右邊這兩側...以上是イチメン
 
nino:(比出x)
s:我想因為是特別節目應該會被容許吧
吉本:同一個招式用兩次就會完全變成梗了唷
s:週一我再去好好道歉> <
井上:無法期待松本桑失誤,所以就只能期待櫻井醬了,櫻井醬~!
s:ok~~~~!

在剩下19秒時登頂,獲得357分
在這裡嵐順利逆轉


最終對決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吉本先攻,當中有兩位馬拉度那、一位ペレ
但因為太冷場了所以請觀眾「一生」忘掉w

獲得490分,又吉很厲害
 
嵐也全員登場,獲得370分就能獲得勝利
倉木桑、三人、竹馬的組合

70(a) 90(s n) ?(m) 0 0 ?(n)
nino:真假的!!!
吉本:究竟會變得怎樣?!!!
 
嵐獲得330分
結果輸了今天的特別篇XD

m:真的嗎?!
nino:最初明明很不錯嘛
天音:只要最後二宮君能再多踢兩個就能獲勝了!
Nino:啊~~

a:早知道就進行雙人絕招了!(明明練習了w)



接著進入眾所期待(?)的大野夏威夷哭泣篇

【BETde嵐inHAWAIIのベッターゲスト】 武井咲  綾野剛  YOU  菜々緒  土田晃之  柳原可奈子  大島美幸
 
s:這回是bet de 嵐in 夏威夷
nino:這是什麼意思?
m:我們只是單純觀光而已呢
s:雖然我們只是一般觀光,但staff卻把那內容一個個設計成題目
a:若當初更好好做就好了
 
綾野:現在我心中正播放著truth,完全沒問題!

tour結束的隔天
 
staff:跟在日本講的一樣,在夏威夷舉辦慰勞會,請大家輕鬆渡過一天
s:咦?不用玩遊戲嗎?
m:這樣真的好嗎?live剛結束high不起來喔
於是staff拿出ipad等基本器材後立刻交由五人決定
←明星、跟班、路人
 
於是,決定總之先到夏威夷拍紀念照
第一題 首先開車的是誰?

Nino:是怎樣的車子讓人在意呢
nino:啊 那我就做助手席吧
 
答案是J
 
nino:因為是週日,說不定會有很多人呢
s:但不試試也不知道耶,說不定意外都只會觀望
nino:啊 那種害羞模式
  
s:沒有過五人一起搭車吧
a:四人的話就有呢
s:啊 那時我不在呢
nino:那時候在宣傳電影呢

a:這樣說起來馬內甲很厲害呢,平常一直這樣駕駛
o:若無其事地駕駛呢
nino:你明明就不會開車w
  
m:不然去買夏威夷T吧?
a:夏威夷的王道呢
m:大家一起買
o:湊成一對呢
nino:但我沒啥錢喔w
a:明明只是沒帶出來而已吧
nino:因為每天匯率都不一樣啊
 
車上s突然開始描述夏威夷跟日本的歷史淵源(然後感覺只有N先生略表興趣w)
 
第二題 開口請路人攝影的是誰?
Nino:等一下!日本人來了
a:快低頭 快低頭!!
←喂!!!!!!ww
答案是翔桑,請外國大叔幫忙拍照
 


 
接著路過跟小倉桑轉播的地點

抵達夏威夷T的店家
 
m:怎樣?看要負責由誰買誰的?
Nino:大家真的要好好想喔,不是便宜或者貴的問題

第三題 當中價格最貴的是誰?
nino:咦?!!誰呢?
  
Nino:啊!!這個好!(拿起來在leader身上比劃←明明負責的對象是翔桑w)
o:這不是阿囉哈T吧!
Nino:既然是阿囉哈專賣店,當然是囉
nino:二宮和也決定好了唷!
 
 

s:這不是阿囉哈T吧
nino:是唷!因為這是專賣店賣的,當然是啊。後頭還有繩子喔

s:................
 
答案是leader送給松潤的T

 
到這裡為止,綾野三題全對

看到推出來的t-shirt
o:咦?!我的最便宜?!
yui:(翔桑的那件)應該是小朋友用的吧,所以還有調整的繩子
 
回到車上前遭遇fan: kya----------
s:才不是kya---哩
 
這裡輪到翔桑開車
s:但大家都有各自的習慣呢
nino:翔桑會偏右呢
s:咦!?!真假的

講到昨天live結束後,愛拔桑跟leader兩人去喝酒,到後來完全是死屍狀態
m:我去接的時候已經不是在椅子上呢,而是在地上呢,而且緊貼著牆壁w
 
nino:大野桑的別墅在哪呢?
o:啊 還要在前面一點喔
nino:真是巨富呢
m:leader補助金是1.5倍呢
nino:leader補助金是真的嗎?
o:就算有我也不會說啊!

接著,看到cm中的廣告樹,唱起歌來的是誰?
 
出乎在場人預料,答案是ninomi!

這裡又進入櫻井桑的豆知識
關於企業樹的相關介紹w

進入超市,這裡進入提問:付錢的是誰?
Nino:首先先去買肉吧!main main
決定去買火腿,不曉得為何(?)是由愛拔桑負責跟店員溝通
喊了10 10 10
a:希望起碼有5片啊
nino:不過剛才說了10 了嘛
 
結果說的是10美元份量的肉w

此時leader去買了一整條魚
m:咦?!!!!真厲害!這種買法
o:美觀嘛
m:吃不完啦
 
途中nino跟大野桑開始玩起奇怪的遊戲,還把攝影機的東西弄壞
  
nino:啊 太糟糕了

m:誰付錢?
nino:leader吧
m:謝謝leader~~~!
o:咦!!???

猜拳之後........leader付錢
  

  
這幾題因為沒有一組猜對是nino開始哼起歌,所以沒有全部答對的w
這裡看到五人的購買清單
 
當中最貴的.....果然是leader買的那條魚(光魚就超過一萬日幣)
nino:誰買了護唇膏?還買了兩個!?
S:我 -.3-

回到車上改由愛拔桑開車
 
nino:不要玩雨刷
a:啊...(往前衝了)
 
nino:危險!危險!!
a:沒問題啦!
m:要換人嗎?
a:不用啦
nino:哈哈哈,後頭(翔桑的穿著)好有趣

s:-.3-
s:真沒想到出國會被當地人指著笑

抵達會場
 



第六題 拿最多東西的是誰?
答案是愛拔桑,是說,幾乎都是愛拔桑拿的啊XDD

來到高級會場,一開始當然是先乾杯

m:這時間真好呢
a:可以感受到這炎熱感呢

s:剛才在超市也想到,明明才不過24小時但真像是夢境呢
m:不過其實也無法真的知道那些來賓是否真的感受到我們想提供的快樂時光啊
a:不是有以前的工作人員來看嗎?他說很開心唷!
m:那就好。
 
m:說實話你們覺得何時結束?
nino:我以為是12月呢
m:排球應援期間限定呢
s: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呢,啊,說不定是我弄錯了之後又影響nino
nino:松潤覺得能持續到何時呢?
m:雖然從Jr.開始就進行活動,當然是以出道為目標,但組成後五人當中卻有三人想要退出,真的是不曉得會變得怎樣。
s:不過,其實我在那時候覺得那氣氛已經不是可以輕易退出了呢
nino:愛拔君是怎樣?
a:我一開始搞不清楚呢
nino:ふわふわ呢
a:本人到現在也不清楚呢
m:不過我們的共通認識是被問到為何愛拔桑不在呢
nino:嗯,問我和松潤怎麼只有你們,所以覺得愛拔桑加入的過程真的很謎
o:這樣說的話我也是呢
s:但是有被明確告知啊
o:確實,去錄音的時候翔醬也在
  
m:五人出道前一天去了烤肉店呢
s:是在那烤肉店被說你們是嵐了!
Nino:在那之後出現一堆牛舌跟牛胃了呢
s:johnny桑很喜歡吃呢
m:在上頭拼命撒鹽呢
o:真希望能夠細緻一點做事
   
m:在那之前我們去拉斯維加斯呢
s:我、松潤、nino三人會不會就這樣出道了呢,開始想到這種事,nino來我家住,商量明天要去跟Johnny辭退,結果他不在而我們進房間等待時發現了寫著嵐名字的紙條,還說這名字也太冏啊
nino:太冏了呢

a:大家若沒辭退想要做什麼?
 
nino:我想要去學演出的事情呢,幕後工作
s:我沒特別想過呢,就是普通的高中生
o:我想當牛郎呢,16歲吧
m:那便利商店店員呢?
o:那是18歲
  
nino:當初還從京都打電話來說想辭退呢
s:沒想到當初兩人居然是這樣的關係性呢

nino:確實是這樣呢
s:不過相較於nino,同年紀的松潤好像都是稱呼大野桑呢
o:對啊!!!最初是用敬語跟我說話呢
 
nino:這過去榮光的語氣www



m:真抱歉呢,完全沒有出題而陷入這種莫名好的氣氛
土田:不!真的是一段佳話,反而讓我們覺得還在這裡猜謎真是抱歉
  
綾野:nino和松潤我還能想像,但沒看過愛拔桑那麼認真的表情呢
nino:那是因為被熱血跟認真的兩人包圍呢

 
 
在知道出道插曲後重新再看出道當天的連播片段

nino:為什麼是最搞不清楚嵐的人負責說明嵐啊?
a:是啊!為什麼????我明明是最搞不清現狀呢


  

 
大宮兩人隔著泳池開始玩起像羽球拍的東西
nino:真的玩得很差勁耶!!!

竹馬兩人玩起水上空氣墊
       
彼此潑水拉扯之下,兩人都翻覆(過程中旁觀的翔桑也太開心w)
nino:超深的唷!!

突然來了電話,送來一箱魚
m:魚?!!而且也太大?
打開後發現是一堆海鮮,是由伊藤桑送來的!
s:早知道就不用去超市了嘛
o:我才剛處理完啊!!!

突然大宮推推濟濟地進泳池
   
a:啊 真的長大了呢
棚內nino:這啥感想啊!!

(愛拔桑翻覆leader乘坐的水上漂浮墊)
nino:剛才的不是我唷,leader
o:剛才的是愛拔桑吧!
 
接著突然出現一隻狗,進入問題:被狗吠的是誰?
答案是愛拔桑
a:站起來!站起來!會變得濕答答唷
狗:汪!

最後一題,哭泣的是誰呢?
當然所有人都猜leader w
乾杯
  
o:真的謝謝
nino:(笑)謝謝
a:一直以來都謝謝大家了

       
nino:社長!說一下感想吧,這次的夏威夷之旅
o:真的是奇蹟之旅呢
nino:奇蹟?
o:能想到居然能在一起15年嗎?10週年前完全沒想過居然可以這樣呢,對吧!和也!
nino:是的XDDD
o:…......我不想哭啊!!!!來這裡後每天都在哭,但松潤之前也說過吧
m:感覺有15年的開關呢
o:致詞之前明明都很開心,但到致詞,一看到那燈光跟音樂,頓時就變得很想哭,光是看到翔醬就想哭呢!
m:感覺每天不哭就無法結束一天呢
nino:不覺得很好嗎?這15年
o:真的很好呢!居然可以迎接15年。已經超越開心而是覺得自己真的可以那的受惠嗎?
  
o:15年前雖然覺得很不安,但15年後站在這裡已經沒有所謂的不安,因為五人都在這裡,很開心,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
嵐:乾杯


  
武井:啊 大野桑很帥氣啊......那處理魚的樣子
nino:咦?!不是(哭)嗎?

綾野:啊...我私下大概只有看每年過年馬拉松接力賽時才會哭,但現在...真的很想哭呢
土井:嵐跟馬拉松接力劃上等號了呢
   
最後一人一人表示感想(bgm居然是5x10也太狡猾了啊)
nino:覺得自己很好運呢,若是40歲才15週年的話,大概就不會哭成這樣了,是只有現在才會湧現的感情呢。

 


去官網預測結果可以抽pocky唷!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