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1108「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覺得這幾天的夏威夷祭,以N先生去看拆除會場作為ending,真是太好了!
然後,今天節目中的N先生真是蘇到讓我覺得打開新世界大門w

2014/11/08 嵐にしやがれ「嵐の休日inハワイ」
後編…嵐がハワイで休日を過ごすなら何をするか?
▽宮沢りえとオトナ恋愛を学ぶ



 
開場直接進入夏威夷後半部
太一主播:上週的內容非常精彩
s:希望每週都能進行呢
nino:這樣也太累了

首先由leader的自由時間開始
一登場就被nino吐槽也太黑了吧!
而不出意外,果然是去釣魚(而且已經有了想去的地方
nino:有只有夏威夷才能釣的魚呢

首先抵達的是leader自己先預約的漁具店
計程車上非常多話地聊起以前沉醉於釣魚,導致不連戲而被罵的情況
旁白:變成話嘮的大野桑也是在夏威夷才能見到
nino:真優秀呢

首先抵達儼然是民家的漁具店
因為比預期便宜(一個才日幣7000),所以買下所有製品

買完後原本打算先去吃飯而前往司機推薦的地方
途中突然意識到...
o:可以釣多久?
staff:因為還要集合,大概只能二到三小時
o:這樣啊...那就不要吃飯了吧!
旁白:忽略staff想要吃飯的心情,往港口出發

才出港3分鐘突然已經有魚上鉤了
o:好快!!!!!很小呢,啊,但釣唷,大概是小魚吧
立刻釣上鰹魚
但釣上之後完全沒有可以在電視上值得播出的畫面

o:啊啊 無事可作
nino:快去釣魚啊!

此時船上人員送來一杯東西
staff:這是什麼?
o:開水

staff:不過感覺很舒服呢
o:我也覺得這是最好的事!
旁白:看來似乎釣魚的感動大於live

出港後經過1.5小時,仍舊是鰹魚
staff:大野桑釣魚top3興奮魚是什麼?
Top3 鮪魚
top2 第二名啊 第二名....GT
nino:真會說啊
top1 黑鯛

由於收穫不佳,最後是由船長處理鰹魚後在船上享用
o:啊~!好吃!啥都無所謂了


 
m:連為何「這裡top1是黑鯛」這疑問都無法理解
經過解釋後...
nino:咦?!!!所以實際上完全沒自己釣魚?(←船長釣上後拉線而已)




 
在這裡進入「N先生捏造的自由時間」
旁白:二宮桑的自由時間跟其他成員不同,原因之一是,立刻就顯露麻煩
 
時間是下午一點,導播去敲門
d:二宮桑,自由時間唷
nino:自由時間?那我就自由進行喔(關門)
旁白:若不管的話就會一步不出,這就是二宮的自由
    
nino:我只打電動喔
d:所以我們這裡有提案,適合二宮桑的夏威夷企劃
nino:沒關係嗎?只有我一人是按照企劃?
nino:只有我一人的片段會充滿工作感唷
     
d:介紹夏威夷鮮為人知的景點
nino:才沒有呢,夏威夷可是很多日本人唷
    
nino:明明之前開會時說可以自由進行嘛
d:對
nino:也問說是否可以休息了?並且回答說沒問題了嘛
d:但那是場面話
nino:XDDDDD


於是,不是夏威夷自由行動,而是在夏威夷的「工作」

進入租好的計程車
   
nino:原本以為會堵塞呢,意外沒啥車子
d:但是這裡的政府有宣導「因為嵐在這舉辦活動所以可能會塞車」
nino:咦?!怎麼會知道?
d:shelly姊姊住在這裡
nino:shelly姊姊?
旁白:跟二宮桑同行的是之前才來這新婚旅行,今天剛從日本抵達、甚至不清楚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nino:那我們去見shelly姊姊吧
d:不要!有見面、有見面,我見過好幾次了
nino:這回也碰面了?
d:我才剛抵達
nino:剛才來的?!我居然要被剛才才抵達的人帶路


  
nino:我沒看過拆除後的會場樣子呢,去看看嗎?
d:很快早找到想做的事情了呢
nino:嘿~(←小朋友www

旁白:一旦決定要做的事情後顯得很開心


   
但在去會場之前,先用不想做的事情塞時間


  
首先來到滑冰場
nino:要去嗎?
d:去吧!
首先買票
nino:two

nino:...........兩個人進去嗎


 
一開門,nino:!!!好冷!
nino:溫差也太大
nino:啊,但確實好像第一次在夏威夷看到有人穿長袖
 
走了兩秒。終止!


   
 接著來到第二個景點,著名的牛尾湯
nino:咦?!我的午餐居然是湯嗎?

旁白:二宮桑第一句話往往都是抱怨,請大家不要在意
nino:真的,大家不要在意
  
結果不曉得為何店主在名人面前歷數著有多少名人來過
nino:喔!!!!!
店主:但最有名的當然是嵐
nino:XDDD 不!是中井貴一 中井貴一啦
       
nino:好吃!真沒想到居然會那麼好吃
(不只湯還有飯啦www)


   
d:怎樣?
nino:很好吃喔
d:剛才明明還一直bu bu抱怨
nino:才沒有咧,非常好吃唷!稍微有點感動
 
nino:出現了!小泉純一郎(的模仿)
d:有點老梗耶
  
nino:真的不要用喔
d:不,絕對會用的
nino:夏威夷就是這樣呢,會讓人放空
d:喔
nino:喔?XD
   
nino:接下來就是到會場了呢,若可以帶回鋼架啥的土產就好了呢
d:像是葉子?
nino:對,像是鋼架或葉子
d:要給誰呢?
    
nino:J吧!雖然並不是說誰最重要,但live設計是以J為中心,像他一結束隔天就開始討論之後tour,若能趁機休息就好呢


 
 
 
nino:啊!就是那!認得那飯店,還有剩下一點呢

   
nino:啥都沒剩了呢,有點寂寞呢

nino:啊 冷藏箱那邊就是我們換衣服的場所


 
nino:去那邊看看嗎?
d:一步也不想出門的二宮桑,此時居然主動地走向海邊呢
nino:感動度不輸站起來的克拉拉吧
   
nino:其實原本考慮過搭乘出道發表那艘遊艇登場的,但來到這勘景後,J就決定不要把這海景遮住,讓大家可以一起看到這片海


  
nino:啊!那邊還在(blast的布條),若可以把那帶回去應該會很開心吧
於是找到了會場負責人
nino:那些東西要怎麼處理呢?
負責人:丟掉吧
nino:那可以給我一張嗎?

負責人:沒問題
   
輕輕鬆鬆就get!但一張卻超乎想像地長~~~~~

上車後
  
nino突然掩面
d:怎麼了?
 
nino:感動了←小泉桑的模仿再度登場
  
 
d:那去下一個地方吧
nino:回去吧
雖然n先生表示想回去,但抗議無果
旁白:但因為感動度完全無法超越解體的會場,所以就簡單帶過
nino:看吧!!我就說吧!!!
 
於是接著抵達了夏威夷的城,還有賽車場
  
nino:我個人並不期待那麼正式啊
還和司機先生進行比賽,樂勝(?)
  
nino:一般來說不是五人進行對抗賽嗎?為何我得和不認識的大叔戰鬥呢?



    
nino:感動了←又在模仿w
s:又來!!!!?
  
在nino拿出巨大禮物之前,先是宮澤理惠登場
 
由於宮澤桑表示出來時有成為嵐成員的感覺,超開心的!所以再來一次

宮澤:太讚!太讚!!可以回去了嗎
nino:不行唷~!

今天進行的是mc MJ的新單元「透過約會理解女人心」
 
nino:因為標題太長所以觀眾有種不曉得啥時可以喊ya的困惑感www
 
m:大家知道宮澤桑的什麼?
nino:性別、姓名
宮澤:b型
m:耶?
nino:有點恐怖喔XDD
m:對w
m:反過來應該問說大家為何不了解?之所以不了解宮澤桑的理由是因為沒有約會過,所以這次的重點就是透過約會認識宮澤桑
nino:加濕氣的煙霧也太強了吧

在這裡看的是宮澤桑和其所選出成員的約會片段,透過片段認識宮澤桑
所選擇的是leader

聊天過程中發現宮澤桑喜歡釣魚、而且是戶外派
m:那進入回答吧
 
nino:咦?!!!問答?!!
m:約會中感到心動的舉止?
m:櫻井桑!

於是由翔桑實演回答,趁對方回答時戳對方的臉
m:感動了嗎?
宮澤:噴(笑出來了)

於是由J實演正確回答:若無其事地讓對方迴避車子
  
在結束第二段後,進入第二題
m:約會結束後,回家前聽到後會開心的話?二宮桑
nino很認真思考
m:那實演吧
 
nino:咦?!!!!!!!!啊 實演


    
 約會結束後,nino:那再見囉,啊..等一下!
跑到前方確認:nino:沒問題?當事人要出去囉!要出去囉!!
s:sp啊XD 太優秀了
a:很讚啊
nino:因為剛才表示希望被守護嘛
 
接著是愛拔桑,回家前把外套脫給了對方
m:問題是「聽到後會開心的一句話」唷!!!
 
s:那就由我來吧!認真的唷!!
告別前,S:到家後聯絡我唷!
宮澤:!!!!!!!
s:???????
宮澤:不!很開心唷!!我人生到現在都還沒聽過這句話
m:正確解答是還想見面呢
但到家後聯絡我更超越一步,在這成為新的正確解答

最後由MC MJ告訴大家一個戀愛的格言:女性不是用以理解而是用來愛的,結束(嗆到)
nino:結束了唷XDD

展開後
 
s:咦?!那麼大!??不想要啊!
Nino:等一下啊,起碼得比那滑水板開心吧
太一主播:當然,若是fan的話肯定都很想要吧
nino:但本人們卻說不要是怎麼回事呢。對吧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1.0%
原本以為可以有13%的-.3-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