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41116「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開場超級可愛w
結束時,玩弄(?)staff的感覺超讚!

2014/11/16 ニノさん「二宮和也の3分間劇場」

【スタジオゲスト】森三中 村上知子、森山直太朗
【ドラマゲスト】生稲晃子、岡本信人

開場是慣例的
         
nino:.........
staff:怎麼了?
nino:今天是最後了呢,兩週就完結真是.....
staff:真的已經是最後了呢
nino:最後,真是讓人寂寞啊
nino:..........這究竟是啥鬼XDDD

今天依舊是被稱為nari的N先生,等著自己的同學
  
nino:今天我有準備喔
桌上一堆劍玉
森山:nari會玩嗎?
nino:會喔
   
第一次失敗(?)
nino:大家想看的是插進去的嗎?
nino:ok,我知道了
第二次成功!

nino:開始吧,還有一堆待看喔
森山:我想看住在高速公路服務區

nino打開..........空的!XDDD

於是,今天的第一支是『桑拿跟我』
為了後輩不斷結婚而退社而感到焦躁的女性,唯一的樂趣就是桑拿。但現在「桑拿非常受到女性歡迎」而且「不斷進化」。在桑拿室看到現在已經有「桑拿專門雜誌」。
店員將水拿來澆石頭後,用毛巾扇熱風,這有助於「體內循環」,另外還有新的「雪的療癒」而達到降溫。
這間桑拿是男女共用(n:咦?男女共用啊,所以說要穿成這樣」)。在桑拿室居然遇到後輩男性,一聊發現居然對方知道日本最早的「大泉桑拿」。而在東京dome city有從德國引進的「彩色桑拿」。
後輩反問前輩知道現在有「藥草岩蒸桑拿」嗎?驚訝於居然有自己不知道的桑拿,頓時間陷入愛河。往後坐的時候不小心將手疊交在後輩手上。
旁白:當然不用說兩人在那天除了桑拿之外也因為別的原因流汗←喂
 
nino:有去嗎?桑拿
兩位同學都有
nino:要從哪裡開始問比較好?為啥要去?
森山:這麼說,我也只能講....是為了去桑拿
nino:是喔
 
村上:完全沒興趣啊
nino:好!就進入下一個吧!來看男性的女兒與我
  
森山:這可以說是anri的獨斷囉
nino:不,應該說若一個人可能就無法看
村上:其實想要一個人看吧
nino:XDDDDD

上班族回家路上撞到一位女性,一看才發現居然是自己兒子,震驚於自己的兒子居然辦成女裝。但兒子表示「男の娘被稱為おとこのこ」這風潮其實很久以前就好,「現在也有以這為內容的漫畫、雜誌」。
兒子表示現在有很多跟自己一樣的人,於是帶著父親抵達位於秋葉元的「new type 」的男の娘bar,裡頭看似女性店員其實全都是男性,第一名25歲的店員的男の娘歷已經有四年。
這時候,.....唯有爸爸一人沒發現自己打開了禁忌之門(nino:啊 只有你一人沒注意到啊)
爸爸表示為了要阻止而子而需要先認識男の娘是啥,上網搜尋後找到「變妝專門店」,抵達之後發現居然不少人,突然開始進行外景般的內容(nino:突然變成外景啊)。問了來店的客人可以交往對象的性別,三人中有一位「目前為止」還是喜歡女性,另一位是男性「也」可以,另一位是女性。

在終於了解了男の娘的生態後
兒子回家所看到的是,正在塗口紅的父親
兒子:爸爸...(笑)歡迎加入我們的世界
爸爸:讓你久等了
 
  
森山:真厲害呢
nino:要是我有這種offer肯定會拒絕←不...山田太郎....
nino:而且岡本信人桑居然願意接這種工作,名演員喔!
    
nino:我不塗唇膏喔
森山:為何?
nino:因為討厭油膩膩的感覺
村上:不會覺得乾燥嗎?
nino:反過來想,一年之中只有這段時間可以感受到這種乾燥感喔
村上:真麻煩啊

 
森山:在這樣乾燥的季節與乾涸的內心,推薦大家聽我的新專輯可以滋潤一下
按播放器
   
nino拿過播放器,暫停,播,暫停,作勢暫停,作勢播(因為是工作人員控制而不是那播放器)
nino:真厲害啊!這首歌
森山:厲害的不是歌,是說不要玩我的曲子啦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