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41127「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痘痘,你是一顆性感的痘痘~w
並恭喜N先生順利征服下巴!

2014/11/27 VS嵐

對戰隊伍:〈チームうま年〉 永井大  DAIGO  板倉俊之(インパルス)  菊地亜美  ダレノガレ明美  水沢アリー
plus one:サンドウィッチマン(伊達みきお 富澤たけし) 

開場miss了....=3=

s:午年還有誰呢?
永井:像是高見澤桑、坂澤桑
s:啊,五年是以alfee桑作為象徵啊!

Plus one登場

m:今天沒有外景嘛?
富澤:沒有啦!不過抱歉我的搭檔今天穿得像是出川桑;;;
s:三明治人是什麼生肖呢?
富澤:我們是虎年呢
板倉:這是身為馬年唯一覺得輸了的生肖呢
s:為啥?
板倉:因為感覺很帥氣嘛!

 
第一項 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首先由馬年隊先攻
菊地:事實上我三天前idol畢業了呢
眾:咦?
菊地:咦?大家都不知道嘛?!
m:那有像是畢業公演之類的嗎?
菊地:當然有喔!
s:那有哭嗎?
菊地:...飯的大家哭得悉哩嘩啦呢
字幕:畢業公演以前六天w 當事人哭得最慘
  
天音:二宮君,說到這單元就是那位....
nino:不!就別說這話題,開始吧!
nino:只要一往前看就會看到這位呢(=daigo)
daigo:事實上我今天去看醫生了,他說RSKR
眾:???
daigo:rock shoter禁止

獲得400分高分

嵐派出三明治人、o、翔桑
 
s:有玩過嗎?
富澤:還...好吧
伊達:我沒有玩過喔
富澤:不過沒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分數
天音:櫻井君,久違的單獨第三棒呢
s:真不愧是伊藤桑!實際上我雖然一開始狀況不錯,但後來卻坐了好久的冷板凳,這次絕對要好好表現!
字幕:約隔七個月的第三棒
  
獲得360分(翔桑0分)
s:糟糕
nino:可以請問個別分數嗎?
天音:伊達桑60 富澤桑80 大野220,以上

nino:又要坐冷板凳了嗎?
s:又要坐冷板凳了啊...orz

第二項是攀岩
 
先攻的是嵐,派出末子組
 
天音:今天二宮君充滿幹勁呢
nino:當然!看我今天的位置就知道!
天音:是下巴擔當呢
s:之前有成功過嗎?

nino:有喔
m:有嗎?
   
天音:並沒有
眾:咦~~~~~~
天音:是從旁邊爬上去的
  
nino:啊,我是從側邊10分上去的呢
a:今天絕對要正攻喔
  
nino:這個啊,不過我鎖骨骨折了
a:啊?!要換人嗎?
nino:不過今天是和J一起呢,感覺很有勝算

講到今天是由J負責台場手指
m:大家一般不是都爬過去嘛?我覺得那太無趣了
nino:這樣有啥不好
m:我想試看看,用跳的過去
 
nino:不行!不行!明明今天我才是主角的=3=
s:XDDDDDD
字幕:主角的位置被奪走了

         
剩下19秒,獲得357分
天音:二宮君,上方的風景如何?
Nino:壓卷!

a:松潤真的用跳的呢
s:二宮君對於松潤的感想是?
 
nino:明明我今天才是主角=3=

後攻的馬年隊派出ダレノガレ跟永井大
 
對於表示非~~~~常想要挑戰這項目的永井大
nino:跟電視上看起來比起來?
永井:電視上感覺比較矮呢,這裡看意外高

剩下26秒,漏了一個10分,獲得368分


第三項是升級版的gogoスイーパー
 
場上出現兩隊各兩輛車子,要把自己隊的球推進去,黃球可以獲得一分

嵐派出的是愛拔桑跟富澤桑
富澤:那要怎麼辦呢?
a:我不知道耶,也是第一次玩
nino:其中一人瞄準一分比較好喔
a:那我想負責20分球
富澤:咦?!可是那只有一分啊
m:一分意外地會進很多球,最好不要小看它
伊達:被罵了w
 
嵐:馬年=296:238

第二回戰嵐桑派出翔桑跟伊達桑
s:感覺daigo很厲害呢,畢竟...今天啥事都還沒做呢
daigo:確實,我目前為止只列出三個字母
daigo:不過我很喜歡駕駛呢,在今天玩過後,這單元就會改名了呢
s:改成啥?
daigo:daigo go スイーパーw

嵐:馬年=346:482
daigo自己隊的球進了11個!
daigo:這是DGDK呢
s:咦?
daigo:daigo大活躍

接著是雙人保齡球
 
嵐先攻,第一投派出nino跟富澤桑
  
s:有決定誰負責紅瓶嗎?
nino:有嗎?(小聲)
富澤:沒有
nino:沒有
s:那不用討論一下嗎?
 
nino跟富澤兩人小聲比手畫腳
s:完全聽不到ww
nino:由我負責紅瓶
富澤:我負責藍瓶
s:咦?哪個藍瓶?
 
nino:若全部藍瓶都倒就滿分了呢w

兩人球相撞獲得61分
 
天音:這表示之前沒進行如何避免相撞的商談呢

第二投派出松潤跟伊達
天音:還剩下51瓶
nino:好機會!
富澤:好機會唷!
s:剛才失敗的兩人頻頻表示機會XDD
nino:以很好的方式留下來了呢
o:很有機會全倒
 
nino:最需要當心的是不要撞到呢
字幕:這是剛才球撞到的人的發言
nino:我們是製造機會!

獲得55分
nino:在搞啥啊
m:啊?!

後攻的馬年隊
第一投獲得122分
第二投 daigo以rock保齡球擊倒紅瓶
daigo:當事人才是最訝異的啊

最終對決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嵐先攻

 
若不滿245分就會直接落敗
s:那我們聊久一點比較好吧,以防等下輸了

永井:因為我們今年生肖年,運氣非常好,我們沒有-30也太不公平,所以希望可以取消嵐的-30
nino:那落下洞的扣分也變成0分?
永井:對!

粉紅區由nino跟J兩人負責
得分區是由o跟三明治人合作

最後最重要的金球居然掉了...
  
獲得220分,直接落敗=口=




因為剩下時間太多,所以進行久違10個月的10秒挑戰
持續十秒轉銅板(.°―°)
失~敗!
 
m:今天啥都做不好呢
o:就只剩下看看收視率如何了= =;;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0.9%
最近的節目都光顧著看N先生臉上的痘痘了:D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