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103「2015年先取り博覧会 あらし予報」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2015/01/03 「2015年先取り博覧会 あらし予報」
guest:ヒロミ  剛力彩芽  鈴木福  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後藤輝基 岩尾望)  中村アン





 




s:新年快樂!現在開始連續七小時的嵐節目
nino:是vs之後,再來是翔桑的多拉馬囉
s:對,大野桑知道標題嗎
o:閣下料理人?
s:怎樣的閣下呢?
o:嗯..........總之是料理節目!
s: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希望大家也能收看

nino:是說,那這節目要做啥?
s:真...厲害的問題呢
s:這節目要為大家介紹2015年最新情報
m:為何去年為止都是在暖爐滾來滾去,今年那麼認真?
s:覺得混得差不多了,也該開始認真點了

 
  
首先是由翔桑介紹2015年的交通工具情報
回到未來的空中漂浮滑板車其實在10月正式販售!
…......140萬日幣
旁白:向最先端的嵐桑推薦唷
nino:這就免了=3=

第二項是摩拖車、第三項是單輪摩拖車(最高時速16km/hr)
第四項是重量五公斤的電動摩拖車,折疊後可以放入背包袋
s:這個不錯唷
旁白:最高時速25km/hr
m:還比剛才快!
旁白:今年發售預定
第五項是海上摩拖車330萬日圓
第六項是電動衝浪板,就算沒有浪也能衝浪
hiromi:嵐把這買下吧!
a:這想乘看看
售價220萬日圓,今年五月發售預定

第七項是空中汽車
nino:這真的在15年會出現嗎?!
….....長得像飛機一樣啊=3=

一分鐘就能展開機翼,而變成小型飛機
限量一百台已經被預定完畢,售價3300萬日圓
 
s:hiromi有想要的嗎?
hiromi:電動衝浪板那個不錯!
hiromi:現在嵐已經變成立派的大人,希望可以送我這個w
  
nino:不過有我們立刻可以搭乘的嗎?像是飛機那個,用一般駕照就行嗎?
s:一般駕照就行
nino:咦!
s:但希望有飛機駕駛執照者駕駛


  
小福:我喜歡摩拖車,所以覺得絕對不會倒的車子很讚
nino:沒有駕照也行嗎?
s:沒有駕照也可以喔
後藤:希望國民偶像嵐可以乘這種東西來電視台
nino:wwww(掩面)
後藤:像是star,遠遠一看就發現是嵐!
hiromi:或者希望可以乘坐這在con上登場
nino:時速16km?!!!這微妙的速度XDD
hiromi:從直昇機變成這種?!!
後藤:不過很有未來感w

最後是置入性廣告,介紹日產自動停車設備
s:這是愛拔桑cm中的那個?
a:對,有乘坐但完全不曉得怎麼做到的

不曉得為何,當中小福的評論講得最好www
 
接著是由大野所介紹的遊樂設施
o:大家喜歡遊樂設施吧
s:好強硬w
m:話說回來,究竟啥是遊樂設施?
o:為何松潤總是立刻這樣對待我
m:因為是由你負責的單元啊
m:有所謂遊樂園,那遊樂設施是啥?
o:.......充滿夢想的地方

首先預告的是上海迪士尼樂園
第一個重點是城
第二項是遊樂設備
  
o:有很多在意的內容吧
m:來得及嗎?畢竟目前為止啥都沒唷
o:預定是今年底開幕
中村:感覺來不及吧.....
o:現在仍保有相當大的想像空間
 
o:娛樂設施中的王道果然是雲霄飛車,這裡介紹的是日本的雲霄飛車製作公司,這公司跟嵐也很有因緣
來到的是三精科技設備,是日本第一個雲霄飛車製作者
這公司跟嵐的密切關係是?.......松潤所製造的移動舞台,同時VS的遊戲設備是他們的母公司

第一次有節目潛入
首先是meeting,再來是進行設計,製造(居然有大量人工而非機械製作的部份!!)
工作人員:非常有趣,是很有夢想的工作!
s:超帥氣!!!!

工廠裡頭有很多需要保密的內容,例如受委託而生產的外國器材
工廠長:這若外流,我工作不保orz
但根據機密資料,是蝙蝠俠的樂園(n:看起來好恐怖)
 
這裡歡迎該公司的營業次長登場
o:好!歡迎大家隨意提問
a:製造大概要多久?
次長:約兩年
中村:上海迪士尼樂園來得及完工嗎
次長:這點大野桑比我清楚
o:絕對來得及

s:你究竟是何方神聖?
 
nino:目前做過最恐怖的雲霄飛車?
次長:我經手過日本第一個雲霄飛車,當時煞車是手動的nino:!!!!!這是最恐怖的吧!!!

再來是愛拔桑所介紹的機器人
a:等一下可能會出現大家完全無法想像的機器人
nino:咦?今年就能買到嗎
a:..........啊.....
s:快進VTR!

當中所介紹的第一項變身機器人
nino:........有不好的預感喔(感覺很遜www)
花了45秒順利(?)變身
大型機器人雖然沒販售,但1/12的機器人有賣,120萬日幣
s:也太貴!

第二項是機器人界的二宮君
   
(這台可是富士台唷w)
bgm居然是和子媽媽歌
雖說是二宮君,但作為model的是二宮金次郎
只要把書交給對方,會開始念,而適合放在圖書館或社福單位

製作人今年目標是出售家庭用小型化二宮君,但目前大型版二宮君故障中www


  
 a:小福有很在意的嗎
小福:人可以搭乘的那個感覺好帥!
這裡請VTR中的「那個人」(nino語)登場,讓小福操作看看
a:要小心點喔,掉下來的話就100多萬
製作人:198萬
 
接著是大型機器人的登場,裡頭的社長感覺好年輕
後藤:裡頭很輕鬆嗎?
社長:不,很辛苦
社長:這是為了娛樂製作
m:具有攻擊力嗎?
社長:沒有
nino:那可以做到什麼?
社長:可以猜拳
s:喔喔 小福,是贏過機器人的大好機會喔
結果真不愧是機器人(?),小福輸了wwwww
後藤:價格?
社長:約一千萬

這裡試射bb彈
 
nino:完全不是想講壞話,但剛才第一發的bb彈立刻掉下來了啦
s:四發中有一發像是口水般滑下來

接著是由J介紹2015年讓人驚訝的建築物
首先是上海(BGM居然是玫瑰玫瑰我愛你)的五星級hotel
旁白:對於能否在今年順利完工,備受矚目

而去最高價的售價即將在今年更新
之前最高價的售價,六疊要一億多日圓。從窗口可以看到倫敦的風景
而隔間因為不對外公開,所以只能透過知情者詢問
除了知名藝人之外,另外就是倫敦、中國的富豪,一層售價約270億日圓
nino:這是最高層嗎?
m:對
旁白:目前剩下三戶,嵐的大家欲購從速
nino:買不起啦w

而今年即將取代最高價的建築物位居摩洛哥
當中使用五層的最高價房間是3300平方公里,可以看到地中海,也有戶外游泳池,售價約400億日幣。

由於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得起,這裡介紹紐約的95億公寓
在場:.......咦=口=
m:大家有感興趣的對象嗎
 
nino:剛才剛力桑表示對倫敦那間很感興趣,說努力一點應該買得起w
hiromi:nino也極力推薦摩洛哥的房子呢
 
nino:也才400嘛
m:單位是億唷!
 
m:400億可以做什麼呢?我也調查了。
可以建東京dome(350億),也可以建天空樹(400億)
nino:真厲害,可以買下天空樹啊
hiromi:但感覺很難住

nino:不過2015年上海究竟會發生啥事(又是迪士尼又是超高價大樓)
hiromi:也可能啥都沒發生w

這裡介紹倫敦95億的房子的隔間,來賓中村的房間約書齋大
m:大野桑的房子有一半大吧
o:別這樣啦!我無處可住!
s:無處可住XDDD
o:無家可歸!
nino:XDDDDD




最後是N先生的2015年最新生活雜貨介紹
   
nino:大家大概對於高價商品已經疲倦了,我現在要介紹的是壓歲錢也能買得起的生活雜貨
nino:嵐預報!
s:好帥!!!!!


 首先介紹的是鬧鈴耳栓,售價一萬七千日幣
接著是電動黑板,就算是普通的黑板,只要設置後就能便身為高科技白板
nino:雖然這不是生活雜貨,但很厲害!
以今年商品化為目標

接著是啥都能做到的冷藏箱
可以水陸運輸、可以載重、也有輪子,售價47000日幣
 
nino:接著就請最裡頭那位下單
後藤:為何非買不可啊!...不過確實努力點就能買下
nino:像是鬧鈴耳栓也是,畢竟這不是只有涉及自己
剛力:聲音不會吵到周圍嗎
nino:可以選的聲音有很多,不過若連塞在耳內都醒不了,大概用啥都很難醒吧

nino:這裡現場介紹剛才沒能介紹的
 
nino:首先是瓦愣紙製成的防音室
m:大野桑以前家也有吧
o:不過比這大且貴多了

nino:あんちゃん!
中村:我??
中村:小福也一起吧
hiromi:那歐幾桑也一起吧
nino:喂!感覺哪裡錯了

nino:在裡頭發出聲音看看?
中村:啊~~~~~~(聽得很清楚)
 
nino:看吧!聽不到吧
眾:不!超清楚的= =+
nino:咦?明明就聽不到w

中村出來後,中村:絕對聽得到吧?
nino:說實話......很清楚!
 
nino:大家不要誤解了,這不是絕音而是降音喔!

接著是後藤桑在裡頭彈吉他
 
m:喂!裡頭的人好吵(拍打)
hiromi:吵死了!!
nino:大家感興趣的售價是....七萬多日幣
眾:咦?!!!
岩尾:不能自己用瓦愣紙作嗎
nino:不行w
 
接著是附有滑板的行李箱


   
 還有nino:雖然大家家裡都應該在使用了,但這是最先端的版本
是穿著型的暖爐桌組

 
nino:說到過年,肯定要一起看好兆頭的影片吧!藉以去除災厄
s:喂!不要啦!!!

對於在場不曉得的人
nino:那老爺爺的夢想是想要拍攝時代劇
nino:正月的緣起物w

看完後
nino:いや...2015年也終於開始了呢,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hiromi:不考慮拍後篇嗎
s:說起來也是呢,都連續三年了,得要來拍個新篇
o:得去找老爺爺呢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