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50111「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對我來說,這集是鼻子(鼻孔)特集ww
還有,就是今晚啦!

20150111 ニノさん「ムリしないテレビ。」

【ゲスト】ハイヒール・モモコ、蛭子能収、博多大吉

2015年第一次常規節目(.°―°)
一開頭就從勉強倒立的N先生開始w

    

  
大吉:已經開始了唷!
nino:不過沒關係嘛!畢竟今天的單元就是不要勉強
大吉:不過......我現在這姿勢超級勉強自己啊

nino:雖說不要勉強,但也不能把親戚的歐幾桑帶來吧
大吉:才不像歐幾桑,不覺得像是穿新衣服的胖虎嗎?
nino:啊!蛭子啊
大吉:不過蛭子桑跟momoko的組合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nino:不就是因為沒勉強(花錢請來賓)嗎
momoko:喂!
   
大吉:ninosan有勉強自己的時候嗎?
nino:演唱會呢
大吉:啊啦!現在fan的大家肯定很在意
nino:服裝
  
大吉:基本上嵐的大家不是穿得很透明嗎?
nino:冏 那是出道服
nino:演唱會前服裝師幫大家測量尺寸,因為大家都在,所以不自覺地縮氣
nino:還被服裝師說我的腰最細
 
nino:演唱會上穿的時候,釦子變成這樣...

 
第一題 10-30幾歲女性所感受到的男性勉強自己的時刻
(女性在講這種事情時....會變得很興奮耶XD)
 

 
nino:果然第一名是錢呢
大吉:在吉本前輩非得要請後輩,所以就算縮減生活費也要請後輩

大吉:蛭子桑呢?
蛭子:我對去神社祈禱希望能恢復感情有同感呢
nino:有同感!?!!!
蛭子:像我老婆很喜歡神社巡禮,那種被綠樹圍繞的感覺真的被洗滌了...

nino:對不起,大吉桑...他在講啥?
大吉:請在等一下,他屬於鋪陳很長的類型
蛭子:像那樣的地方真的會覺得心靈被洗滌...
nino看向大吉

大吉:....究竟在說啥!?


 
nino:明明是胖子但卻硬是穿上小一號的衣服,沒想到跟自己一樣呢
nino:還有,明明味道很淡卻非得說好吃...
蛭子:若不這樣說就會很慘呢
nino:究竟要怎樣才能不生氣呢?
momoko:基本上女生還是希望被說好吃呢
  
nino:不過愛拔桑就很會勉強呢
nino:之前大家一起吃蕎麥麵,對我來說那麵真是難吃到不可思議,翔醬也表現出類似的表情,但愛拔桑卻一言不發,吃完後嘆口氣「啊 好累」XDD

接著尋找在東京正勉強自己的人



 
 nino:蛭子桑何時覺得在勉強自己?
蛭子:...畫漫畫的時候
nino:咦?!那是本職吧
蛭子:不過說實話現在上電視賺得還比較多
大吉:這不能說啊!
蛭子:自己畫得連自己都不覺得好笑
nino:XDDDDD
        
大吉:嵐有勉強自己的時候嗎?
nino:像我們演唱會的流程、服裝都是自己決定,特別多半是由松潤負責
nino:在排練的時候因為要省錢所以不會開暖氣,在冬天東蛋排練的時候真的很冷,像我在排練的時候就會穿著羽絨衣,但松本桑他狀況好的時候真的穿得像是殺手,長到腳踝的風衣...能做到那種程度,就只能說很帥氣呢

  
大吉:據說隔壁搬來勉強自己的藝人呢
(進入藝人宣傳環節)
 
nino:老師覺得如何?
蛭子:...還好
大吉:一點都不好吧!
 
nino:不過(這樣使用喉嚨)若走紅的話簡直像地獄呢,若沒有三個喉嚨的話
大吉:走紅是地獄,不走紅也是地獄
 
nino:那麼,回去吧!睏了
大吉:大家走吧(蛭子桑拿起台本)
大吉:就算說不要勉強自己也該有個限度吧


 
 大吉:對了,ninosan今天覺得勉強的地方是?
nino:...說實話,師匠(momoko)的迷你裙吧
大吉:XDDD
nino:原本以為沒問題,但發現還是很勉強啊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